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成份天然的香薰驅蚊噴霧~e'SCENT

家中各人都是惹蚊的,尤其是小的兩位,哥哥學校近山,經常受蚊咬之苦,而妹妹則是一個怕黏笠的人,有少少黏已經不喜歡,加上皮膚不好有濕疹,給她用的東東要特別留意成份,越少刺激越好!

今次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款天然成份的香薰驅蚊噴霧:

e'SCENT 香薰驅蚊噴霧

英國配方,天然成份,含著名天然驅蚊效能的香茅及薰衣草精華,溫和不刺激,氣味清新芳香,效力持久,有效防止蚊叮蟲咬,是預防蚊子傳染病的最佳防護用品。

產品成份天然,以純香薰精華油精製而成,又有修護肌膚成份維他命 E,不含酒精及化學成份 DEET,不會損害肌膚,可用於面部及身體上,效力持久,只需約 2 至 4 小時使用 1 次,大人小朋友都可放心使用!

DEET 是化學物,具神經毒性,能迅速滲透進血液內,過量使用可導致腦細胞受損,影響肌肉協調、認知能力、記憶力與集中力等,對兒童的精神系統會造成影響,而兒童對 DEET 的毒性反應較成人更敏感,更容易出現嚴重副作用。所以呢,都是盡量避免使用為佳!

不含酒精及化學成份 DEET,不會損害肌膚,對有小朋友的 KL,Safe For Kids 很重要呢!

附有保質日期,使用可更安心!

60ml 小巧的外型,放在袋中都不阻位,方便隨身擕帶!

噴霧式按壓的設計,使用方便

奶白色液體狀,質地非常清爽,絕無黏笠感。

用前搖勻,噴於皮膚上。用於面部前,先噴於掌心,然後抹上。


一支全家合用的驅蚊噴霧,其成分天然又不含酒精及化學成份 DEET,不會損害肌膚,做感皮膚及有濕疹的妹妹使用後沒有任何不適;使用時有很濃烈的香茅香味,反而不太聞到薰衣草味,不過對於經常使用騎蚊產品的人來說,氣味都可以接受;噴霧式按壓的設計,使用方便,一按已經可以輕易噴出,而質地非常清爽,噴上皮膚後絕無黏笠感。效果則不過不失,對於妹妹,帶她到公園或外出,都沒有被蚊叮,可以有足夠防護,但對於大汗的 KL 同仔仔,都仍有被蚊叮數粒,可能是汗水把驅蚊噴霧溶掉吧,所以大汗的人在抹汗時需要注意補噴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