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敏感頭皮養護工程啟動 ~ Rene FURTERER

KL 早前試過用儀器幫助去作深層清潔頭皮,亦在頭皮檢測得知自己是油性頭蓋,已經開始轉用適合自己頭皮及髮質屬性的髮品,不過香港天氣潮濕炎熱,在春夏轉接期 KL 頭皮油脂分泌很嚴重,就算日日洗頭都容易感到痕癢,敏感情況出現了!

很開心於星期四晚上有機會參加由 ReneFURTERER 香港總代理 舉辦的「ASTERA – Hair Calm & Fresh Day」活動,可以一試是來自巴黎頂級頭皮髮療專家 RENE FURTERER 由精油以及植物萃取和成的產品及療程,讓受敏感頭皮困擾的 KL 體驗舒緩及深層清潔!

活動在中環 INDULGENCE Hair Salon 進行,很大的沙龍,地下是美甲服務,二樓是理髮的,在門口已經有不少 RENE FURTERER 的產品陳列,他們除了有一般理髮服務提供外,亦有便用 RENE FURTERER 的產品針對不同問題的護髮療程供選擇。

『只有健康的頭皮才能孕育出美麗的頭髮。』是 RENE FURTERER 的信念,而且亦相信唯有真實的頭皮檢測才能提供沙龍美髮師最佳判斷根據,進一步提供專業養護建議,讓每個人都懂得選用適合自己頭皮及髮質屬性的髮品。

所以在接受療程前,職員先要幫 KL 進行頭皮檢測:

在進行頭皮檢測前,KL 需先回答關於洗髮頻率、近期困擾及日常保養習慣的問題,接著職員將兩百萬倍率的頭皮檢測儀探頭輕輕置於頭皮幾個不同的位置,以檢視頭皮現況,判斷油性、乾性、敏感紅腫、頭皮屑等問題,也可經由頭皮狀況及髮幹粗細,了解頭皮及頭髮健康與否。

儀器下看到 KL 頭皮有敏感發紅情況,而且油脂分泌亦多,有毛孔堵塞問題,是敏感油性頭皮。其實今次結果已經比上次好得多了,不過天氣轉變加上大汗,KL 頭皮油脂分泌又嚴重了,而且還有敏感徵狀!

之後職員選取了合適 KL 的產品交給沙龍的美髮師,療程開始喔!

美髮師先替 KL 按摩肩頸及頭皮,不但可令 KL 放鬆身心,舒緩疲勞,更重要的是使血液流通,可以令之後使用的配方更加吸收,是一個十分舒服的前奏。

接著進行頭皮深層淨化,美髮師把成份天然的 Complexe 5 皇牌活髮精華油逐步塗上 KL 的頭蓋上,配方含柑橘、馬鞭草、薰衣草精油、蓖麻油、維生素 F、花粉脂,能深層清潔暢通毛囊,令皮脂累積物容易排出,並可降低皮膚黏度和消毒殺菌。貨裝售價為 $395 / 50ml。


配以指腹按摩手法刺激頭皮及頭髮,靜候 15 分鐘後再洗髮,精華油有陣陣薄荷的氣味,塗上即時有涼快的感覺,可令頭皮保持清爽健康及舒緩敏感發紅發熱問題,很舒服的,如每週使用 1~2 次,效果更佳!

之後 KL 頭蓋需進行清洗,用上紓緩洗髮水 Astera Sensitive and Irritated Scalp Shampooing Apaisant 把剛才深層清潔出污穢沖洗乾淨,這洗髮水適合敏感,不適頭皮及脆弱秀髮,瞬間鎮定頭皮,舒緩不適感受。配方含有紫苑草,帶出舒緩效果,混合清涼薄荷和桉樹精華油,令頭皮倍加清新健康。值得一讚的是沙龍職員清洗的手勢很好,用上指頭在 KL 頭皮上推動的,不會用指甲爪,像按摩一樣,加上紓緩洗髮水涼快清爽的感覺,很舒服!

在頭皮清洗乾淨時用上深層修護焗油膏 Karite Intense Nourishing Conditioning Cream 滋潤乾燥受損的頭髮,配方蘊含非洲乳果、維他命 E 及磷脂質,可修補受損髮幹,使頭髮重生,回復生氣。塗上乾淨的頭髮上停留 2-5 分鐘再沖洗便可。

沖水後及需吹至七成乾以進行最後一步的活髮治療,經深層滋潤的頭皮乾淨又清爽,加上涼涼的感覺,像輕了數磅似的!

最後用上只有在沙龍的療程使用的免沖洗舒柔精華 - 敏感頭皮作舒適、保護頭皮,其含有印加萬壽菊精萃配方防止敏感,注入薄荷、桉樹、樟腦精油,帶來清涼、舒緩、清新感受,迅速降低不適感與敏感頭皮感覺,幫助重煥健康、明亮秀髮。

 

又是涼涼的,只需逐撮塗上 KL 的髮根上加上按摩,令配方更快滲透髮囊底層,無需沖洗,美髮師更提醒 KL 最好把舒柔精華停留在頭皮上 24 小時,以有最佳成效。接著再把頭髮吹乾使完成。

療程後頭皮回復清爽舒適,如可以重新呼吸般,而且十分涼快,舒緩了之前發紅發熱的不適感,頭髮柔順而清爽,輕鬆爽快的感覺很正!

頭皮是身體肌膚的一部份,同樣需要細心呵護。如果長期皮脂分泌過多,又不好好照顧,可能會令毛囊閉塞,擾亂頭髮的生長週期,提早衰老,導致頭髮大量脫落,造成禿髮,所以必須小心選擇合適自己頭皮的洗護產品!

大會還送上十分合適 KL 頭皮的 Rene FURTERER ASTERA 紓緩頭皮產品:ASTERA 紓緩洗髮水 150ml 及 CARTHAME 滋潤修護乳 100ml 給 KL 回家繼續給頭皮及頭髮作紓緩治療,KL 的敏感頭皮養護工程啟動了,想知道效果如何,留待下回分解,要密切留意喔!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可登入 ReneFURTERER 香港總代理 Facebook 查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