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矜貴高效護膚體驗 ~ Ultima II 純膠原奢華鱘魚子療程

細紋、毛孔粗大、缺水、粗糙、欠彈性、鬆弛等種種老化徵兆相信愛美的都會努力地去對抗,盡量用不同的方法把時光留住,希望『它們』最好不要出現,或者.......越遲越好!但是 KL 是後知後覺的一群,在年青的時候,沒有好好保養皮膚,到了老化徵兆一一出現,才懂得補救,幸好現今科技發達,有不少醫學療程、儀器以及產品可以針對解決不同的問題,而近日 KL 有機會一試把兩大矜貴養分濃縮為一的精華:

全新 Ultima II Extraordinaire Supreme Pure Collagen Caviar Premier Treatment 純膠原奢華鱘魚子療程 $ 1,350 / 5ml x 3支裝

 

含有 90% 高濃度膠原蛋白與法國極品鱘魚子精華完美融合的,這兩大矜貴高效護膚元素究竟在 1 星期可以為肌膚開始衰老的 KL 有什麼幫助呢?

90% 高濃度膠原蛋白之微細分子,密集滲透肌底,迅速令肌膚回復緊實彈力;融會法國最上等矜貴的深海鱘魚子,逾 20 種珍稀養分,予以最奢華活細胞新生能量。 膠原、魚子珍貴交融,瞬間,膚質明顯改善,細紋、缺水、粗糙、欠彈性、鬆弛…種種老化徵兆,一一絕跡,重煥年輕嫩滑,賦予肌膚至無可比擬之全能修護。

其實 KL 之前分別體驗過 Ultima II 的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精華及 Extraordinaire Supreme Pure Collagen & Hydrating Treatment Program 純膠原蛋白極緻水分精華,真切感受到其高效修護,不過今次純膠原奢華鱘魚子療程更是把兩大成分二合為一,真的非常矜貴!

紅色的純膠原奢華鱘魚子療程包裝跟藍色的純膠原蛋白極緻水分精華有很明顯的分別;泵裝滴管設計,不用接觸皮膚存取,乾淨衛生!不過可能這精華比較濃調,這個小小的泵頭很難泵起精華喔!

透明濃調的液體狀,帶有淡淡清香味,水水的很容易推開,推開後最初會有黏笠感,不過經按摩吸收後,皮膚清爽滑溜,即時感到保濕滋潤之餘,還有收緊提升之感。

使用前,敏感乾燥肌的 KL一樣有亞洲女性肌膚老化過程中特有的膚色晦暗和色素沉著現象。皮膚水分測試水分只有 35.4%,缺水狀態,沒有光澤。

潔面爽膚後全面分 5 點塗上適量的純膠原奢華鱘魚子療程精華,由內而外輕柔的推開,KL 想有更佳的效果,會多取一點分量作全面作全面按摩,令血液循環,加強皮膚吸收以達最佳效果。按摩手法由下而上,內而外,輕力已足夠。最後以手掌餘溫包裹面頰,令皮膚全把精華吃掉。

皮膚在純膠原奢華鱘魚子療程精華按摩後明顯即時飽滿緊緻了不少,觸感柔滑。皮膚水分亦大幅提升了 13%,其為皮膚注水補濕功效很不錯呢!

經過一星期的早晚使用,KL 皮膚狀態提升了不少,面上明顯較有光澤及飽滿,皮膚平滑柔軟了,緊緻度提升了不少,而虎紋跟頸紋減淡了一點,連眉心的毛孔粗大問題亦有改善呢!

再給大家看看紋理較嚴重的虎口位置,這星期 KL 每天都塗一點在手上,看看其祛紋功效!

經過一星期使用,虎口皮膚明顯沒之前般乾燥多紋,變得平滑光澤細緻了,其祛紋功效真的有目共暏喔!

一套很快見效的抗衰老產品,緊緻祛紋效果顯著,本來應該每日早晚使用一枝的精華,但 KL 覺得份量太多了,自己調節了使用份量,所以一盒三枝足以用上一星期,經過一星期的體驗,皮膚上一些較淺較淡的細紋乾紋明顯撫平了,整體皮膚彈性增加,光澤感比使用前強,連皮膚水分都上升了,在家修護都有如此效果功效,真的很不錯!不過精華比較濃調,推開後最初會有黏笠感,需要花一點時間按摩吸收,如果早上趕時間便要注意分量,薄薄一層會較容易吸收的喔!

功能:★★★★★

質地:★★★★

價錢:★★

包裝:★★★★

產品於 ULTIMA II 專櫃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ULTIMA II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ultimaii.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親身見証 ❤ Ultima ll 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療程之 72 小時至臻補濕功效 ( 按我 )

果然,皮膚是否真正吸收到,真的很重要! ( 按我 )

矜貴高效護膚體驗 ~ Ultima II 純膠原奢華鱘魚子療程 ( 按我 )

創意發揮.深海鱘魚子奢華修護.撫去歲月痕跡 ~ Ultima II ( 按我 )

舒適的 ULTIMA II 極致魚子基因美容療程 ( 按我 )

精彩示範 ~ ULTIMA II 極致魚子基因美肌分享會 ( 按我 )

Ultima II Supreme Collagen & Hydrating 美肌分享會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