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溫泉水潤保濕 Non Stop!!

自從上星期在 Biotherm 的工作坊了解到如何可以讓肌膚水潤到底的秘技後,KL 當然回家後便開始為自己乾燥又敏感的皮膚施展水潤工程,滋潤一番!

Biotherm Aquasource Non Stop 溫泉水潤保濕凝膠 $350 / 50ml ( For Normal to Combination Skin 中性至混合性肌膚 )

重新配方的 Biotherm Aquasource Non Stop 溫泉水潤保濕凝膠除了含獨家 PTP 溫泉有機活性因子外,更加入專利成分甘露醣 Mannose,一種千年老樹的果實,由 Biotherm 首創將其研製成成分,能滲入表皮層第 5 層深處,一次過為肌膚注入水分同時保護水分,質地輕柔易吸收,為皮膚帶來長達 48 小時的保濕效果。

更有兩種不同配方:綠色凝膠適合中性及混合性皮膚;粉紅色乳霜適合乾性皮膚使用

貼心又簡潔的包裝,附上英文的介紹、成份及使用說明,還有肓人凸字,KL 還是第一次見護膚品的包裝這麼細心!

綠色玻璃瓶子,附有中層蓋子蓋好,不怕護膚霜溢出,如果附上膠棒方便取出會更佳;而瓶身亦附有英文的介紹及使用說明。

淺綠色凝膠狀,軟軟的十分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帶有淡淡香味,清清的很舒適。而滲透力亦很強,推開後皮膚已經全吸收,不油膩黏稠,感覺清爽又水潤。KL 塗了 Biotherm Aquasource Non Stop 溫泉水潤保濕凝膠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清爽表現很出色呢!

使用前,敏感乾燥肌的 KL皮膚水分測試水分只有 34.3%,缺水狀態。

潔面爽膚後全面分 5 點塗上適量的溫泉水潤保濕凝,由內而外輕柔的推開,要留意耳邊、鼻邊、髮邊及頸的位置,一樣需要滋潤的喔!

全面塗上後,皮膚像注水般,回復光澤,而且觸感滑溜柔順了不少,而皮膚水分測試上升了 20%,其立即為肌膚注入水分的功效很顯著。

至於其鎖往水分的功效亦不錯,經過 7 天早晚使用,還在冷氣房間下,早上起來,皮膚沒有油光滿面及繃緊之感,水分測試質仍有 41.7%,雖然仍有點乾,但有這表現 KL 已經很滿意了!

一款質地輕盈不黏笠的保濕鎖水面霜,淺綠色凝膠狀,軟軟的十分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帶有淡淡香味,清清的很舒適。而滲透力亦很強,推開後皮膚已經全吸收,不油膩黏稠,感覺清爽又水潤。用於乾燥敏感肌的面上沒有任向敏感不適的問題,全面塗上後,皮膚像注水般,回復光澤,而且觸感滑溜柔順了不少,其立即為肌膚注入水分的功效很顯著。

經過持續早晚使用,還在冷氣房間下,早上起來,皮膚沒有油光滿面及繃緊之感,其鎖往水分的功效亦不錯!加上其有清涼降溫之效,於日曬後給皮膚厚厚敷上當急救 Mask 用,可舒緩皮膚不適外,更即時為乾燥注水,清爽無比!

夏日,除美白抗曬外,保濕一樣重要,缺水的皮膚不但令人有不舒服繃緊之感,更會有脫妝浮粉,甚至脫皮發紅問題!水分不足亦曾令角質鬆脫,造成皮膚凹凸不平,反射光線不足,令肌膚喑啞,要簡單一步為皮膚注水鎖水,Biotherm Aquasource Non Stop 溫泉水潤保濕凝膠是一瓶不錯的選擇!

於工作坊得到的全能光感美白 BB 霜 SPF 25 PA+++ WHITE D-TOX BB Cream SPF 25 PA+++ 亦跟大家分享一下, BB 霜 $300 / 30ml,適合所有膚色,能即時有效遮蓋皮膚上的瑕疵,包括黑斑、紅印、膚色不均。清爽無油配方、不會堵塞毛孔之餘更為肌膚24小時保濕。經過皮膚科及敏感測試,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產品有 Non-comedogenic 標示,是較不可能導致粉刺、blackheads 或阻攔皮膚的毛孔的重要配方,KL 用 BB 霜時一定會留意的字眼,可令敏感肌較放心使用!

只需取適當份量,在前額、鼻、兩邊面及下巴位置點 5 點,然後由內至外均勻推開便可。

質地水潤透薄,抹開後感到剛剛好的,夠水潤又不會過於油膩黏笠,顏色亦很適合自然,可以均勻皮膚的膚色及遮蓋部份瑕疵,增加了皮膚的光澤感,加上有 SPF 25 PA+++,夏天用作簡單淡妝或薄粉底都不錯,可以省了防曬霜的步驟,減輕面上負擔,不過價位比較高,如果價錢可便宜一點會更佳!

產品於 BIOTHERM Boutique 專門店及 Department Store 美容專櫃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頁:http://www.biothermhk.com/tch/default.aspx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5 款不同質感迎合不同男女需要。BIOTHERM Suncare 全新防曬系列 ( 按我 )

亞洲區新代言人彭于晏全新演繹 BIOTHERM HOMME T-PUR 控油止汗系列 ( 按我 )

楊丞琳分享見證 BIOTHERM Aquasource 新品深層保濕導入精華登場 ( 按我 )

抗老不再黏笠笠。BIOTHERM Blue Therapy 藍鑽緊緻系列 ( 按我 )

淡黑‧去黃‧退紅。★。Biotherm 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 ( 按我 )

輕如凝露。柔潤如霜 。★。 Biotherm AQUASOURCE NUIT ( 按我 )

許廷鏗。吳若希為 BIOTHERM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發佈會揭幕分享 ( 按我 )

緊實了鬆弛 ~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 按我 )

溫泉水潤保濕 Non Stop!! ( 按我 )

讓肌膚水潤到底之秘密分享@Biotherm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