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₀: Be a ballerina ❤ in love with the ballet dream ❤ Repetto EDT Natural Spray :₀。.☆

Repetto,法國家喻戶曉的芭蕾舞鞋專賣店,店內佈置得好像芭蕾舞練習室一樣,這充滿手工氣息的製作工藝,吸引不少女生的眼睛。

P8270001

今年 Repetto 決定在其歷史上開闢一個全新的篇章,以它們獨特的方式創作出了一款極致優雅感覺,宛如一位芭蕾舞者以阿來貝斯克舞姿讓身體宛如騰空用腳做交叉跳所演繹出來的自信。Repetto 特邀請調香師 Olivier Polge 以奢華而純天然原料融合在一起以達成一種手工縫製般的感覺創作了這香水。

P9090006

未聞到香水是什麼味,已經被這以著名的 Repetto 粉色為外盒包裝裝設計吸引,很美!

調香師 Olivier Polge 以玫瑰為這款香水的靈魂,宛如一綢緞帶滑過肌膚的感覺。前調是梨子與櫻桃花,同時也能辯識出珍貴的玫瑰浸透著柳丁花的韻調。隨後到來的是充滿感性的香草豆莢與溫暖的琥珀木香氣息之間的均衡感。

P9090002

錐形、圓潤而又不規則的香水瓶上系有一隻與著名的歌劇魅影中用到的相同色彩的緞帶,在香水瓶頸處的一節上有 Repetto 標誌性的小寫體 “r” 字,並飾有一隻優雅的垂飾。介於磨砂效果與透明效果,若隱若現帶有粉色的玻璃香水瓶,仿佛一位優雅的芭蕾舞主角翩然起舞,不禁令人賞心悅目地欣賞它~

P9090010

這是一款溫柔、微妙、細膩的迷人香水,特別的搭配,令人印象深刻,其香氣自然不俗吐,不濃烈不嗆鼻,KL 最愛塗於耳後或髮絲上,其芬芳的氣味混合了自己獨有的體味後,不但身心舒暢,且更可減淡 KL 大汗的汗味,為自己加多一份獨特氣息,讓 KL 多一種充滿親切迷人味道。而持久方面,可維持四五小時,如需外出,建議用小瓶帶備外出,在需要時補噴一下,便可整天都有怡人的香氣,一噴難忘,喜歡。

REPETTO_ad visual_Horizontal

品牌請來了 Dorothée Gilbert,一位忠實于巴黎歌劇院的舞蹈傳統的巴黎歌劇院首席舞蹈家傾情演繹,由攝影師 James Bort 在她的私人化妝間拍攝,這位常設女主角正準備登臺,頭髮經過精心造型,已經穿上了演出服裝,她正品味著她的機會,童年以來的夢想最後終於成為現實。

P9090013

Be a ballerina,in love with the ballet dream! Dancing with Repetto,the perfume!

REPETTO+EDT+30ml_front

Repetto EDT Natural Spray $790/80ml、$590/50ml、$380/30ml

Repetto Body Lotion $170/100ml

Repetto Shower Gel $170/100ml

已於尖沙咀、時代廣場、IFC 連卡佛 Repetto 香氛專櫃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專櫃了解更多。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