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 Tommy Hilfiger 第七季限量版手袋。支持 Breast Health International ★。

Tommy Hilfiger 連續第七年支持 Breast Health International (BHI) 活動,推出全新限量版手袋,是日更舉行了一場發佈活動,KL 可以參與如此有意義的活動,當然義不容辭呢~

BHI 活動邀請了超級名模 Claudia Schiffer 及 Naomi Campbell 聯合參與,以及由 Patrick Demarchelier 拍攝。是日大家可一睹為快,欣賞如此美的活動宣傳照外,更可拍下照片,寫上祝福,為患乳癌的病者及其家屬打氣。

2013 全新限量版手袋靈感源自航海元素,以意大利卵石紋皮革製造,深藍色為主,兩則配以鮮艷櫻桃紅色的中型手挽袋。一貫 Tommy Hilfiger 美式經典型格美學,附有白色吊牌及內拉鍊配件,大型磁石釦外口袋、拉鍊中間分隔,手提電話袋及銅釦,內外兼備。

限量版手袋售價為港元 2990 ,部份收益 (兌換為 100 歐元),將直接撥入”Fund for Living”,將撥捐給 Breast Health International,一個知名的非牟利基金,其工作為提升乳癌研究及治療。此全球性 BHI 活動給患有乳癌的女性及其家庭提供緩助,為健康保險計劃不函蓋的項目支付費用及解決特別問題。

手袋已率先限售於 Tommy.com 網站,及於 2013 年 10 月 1 日起在歐洲、美國、加拿大及亞洲指定 Tommy Hilfiger 店舖發售,大家要換包包時,可考慮如這內外兼備又別具意義的限量品呢~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大家如欲查詢,可瀏覽:http://global.tommy.com/int/en/Collections/start/13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