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水潤。透薄。自然。shu uemura Lightbulb Fluid Foundation 白瓷光感粉底液

秋冬快來,為了讓皮膚可水潤迎接秋冬,KL 除了把護膚品換上了滋潤感重的外,也為粉底添上了新品,因為要擁有一個完美無暇的妝容,合環境膚質的粉底液不但可以貼服地遮蓋臉上顏色不均的情況,透露出自然的妝容,更可有持久保濕的功效,令肌膚看起來更具彈性的喔!

P9030003

日前 KL 參加了 iTrial 跟 shu uemura 合辦的「the Lightbulb 白瓷光感妝容工作坊」,跟 shu uemura 的專業化妝師學習如何利用新的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連 Lightbulb 化妝棉,化一個極致遮瑕的秋冬水感妝容。

P9030002

最近 shu uemura 全新推出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蘊含高濃度天然夏威夷果油、白瓷絲光珍珠等成分,糅合革命性先進多源光感科技,令光折射的效果更佳,而更貼面的油分子亦為肌膚帶來更長效的光澤,塑造白瓷光感,營造晶瑩剔透的感覺。備有 14 種色調供選擇。

P9030067

KL 手上是 #764 色,清爽的乳狀質地,非常容易推開,延展性也強,綠豆大的份量也足以塗勻全手背,瞬間與肌膚完美貼合,透薄、細滑、不油不膩。

P9030009

另這粉底,附設了獨創的人造纖細 Lightbulb 化妝綿,設計可以增強和控制底妝光澤及厚薄度,以簡易輕印按壓方法,增強底妝光澤,而另一端在尖頭附有塗層,吸收過剩粉底;兼具抗菌功能,輕易於遮瑕及自然光澤取得完美平衡,塑造持久白瓷光感的自然妝容。

P9030070

海棉密度細,感覺扎實具彈性,印壓便可均勻塗抹,頂端尖尖更可同時為眼角、鼻側和唇角等部位精確地控制底妝,讓化妝無死角!而且不但可用作塗粉底液、隔離霜、BB Cream,KL 用來印眼部遮瑕都無問題,效果貼薄又不會一忽忽,讚!

P9030099

以 Lightbulb 化妝綿先於手上沾上足夠的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再於面上印壓便可,軟軟的印上很舒服呢~而頂端尖尖印鼻邊眼角很到位,最後再以化妝綿凸出的四周印印全面,吸走多餘的粉底,貼薄妝容即成。

P9030106

以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全面塗抹既有遮瑕效果又自然透薄不厚重,眼圈、斑點、痘印若不太嚴重,用上重點點印方式可遮蓋,但很深色的瑕疵當然用上遮瑕產品為佳。掃上定妝粉,面色光澤又透亮。

P9030115

底妝自然感光,只需加點眼影唇膏,輕易便可打造立體盈澤,突出輪廓妝容。

P9030125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配合 Lightbulb 化妝棉用上,其遮蓋毛孔、均勻膚色功效跟貼服度非常佳,只印一層已把 KL 不勻又暗啞的膚色改善過來,連泛紅的情況都有減淡,更可令大部份毛孔隱藏,鼻邊兩側亦沒有皮屑浮粉,沒有厚妝感,輕易打造自然妝效!

P9030124

色澤方面也很自然,能夠和膚色調和,皮膚變得亮澤均勻又自然透薄。其加上獨特的先進多源光感科技,令妝容自然感光,輕易便可打造立體盈澤,突出輪廓妝容效果。皮膚乾的 KL 在沒補妝下,外出大半天後沒乾燥繃緊,底妝只脫掉小許,滋潤度跟持久度亦不錯喔。

shu uemura Lightbulb Fluid Foundation 白瓷光感粉底液配合 Lightbulb 化妝棉,輕易便可以貼薄地提亮膚色,令膚色變得柔滑亮澤,透明感升級,簡單快捷塑造貼服自然,水潤立體妝容!

KL 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產品於 shu uemura 專門店及美容專櫃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shu uemura 網頁:http://www.shu-uemura.com.hk/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hc_location=timeline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呢~

文章回顧:水潤。透薄。自然。shu uemura Lightbulb Fluid Foundation 白瓷光感粉底液 ( 按我 )

自然柔和眼妝 ☆ shu uemura 植村秀 X Karl Lagerfeld 波爾多醉紫 ( 按我 )

請容許 KL 爆一次吧! ( 按我 )

shu uemura 全新絲滑貼膚粉底輕鬆令底妝‧簡易化! ( 按我 )

Recharge-up 只需半句鐘@ shu uemura ifc 旗艦店 ( 按我 )

「專業底妝‧簡易化」美妍聚@ shu uemura IFC ( 按我 )

貼、薄、滑,給完美底妝作好準備 ~ Shu Uemura ( 按我 )

植村秀 Shu Uemura 全新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 按我 )

植村秀 Shu Uemura Beauty Blogger 活動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