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輕鬆簡單一步便可卸妝、潔膚、保濕。Dove 3 合 1 卸妝洗顏保濕慕絲~

每天都用上防曬,又有時要化妝,所以卸妝、潔膚、保濕 KL 必定會做足,否則化妝品便會殘留於毛孔裡面,容易形成粉刺、黑頭、暗瘡等等皮膚問題!卸妝潔面產品 KL 最喜多功能兼開架品牌價格大眾化,既可輕鬆簡單一步便可以完成三個步驟,又可為荷包省下不少~

最近收到 Dove 全新 3 合 1 卸妝洗顏保濕慕絲 $96.9 / 150ml,一瓶同時結合卸妝、洗顏、保濕化妝水三個功能,輕輕鬆鬆便可一次過完成三個步驟,一正正乎合 KL 所需。

日本製造,採用了先進技術及成分,根據亞洲人的膚質打造。一次過結合了卸妝、洗顏及保濕化妝水三大功能,蘊含月桂基葡萄糖,能溫和且有效徹底清潔及卸除面部彩妝;細緻綿密泡沫能深入肌膚及毛孔,深層潔淨肌膚毛孔與污垢;蘊含 1/3 保濕化妝水成分,卸妝洗面保濕一次完成,用後不需再用任何潔面乳,肌膚倍感清爽光滑,適合每天使用。

只需輕輕一按,瞬即幻變成細緻綿密的泡沫,省卻雙手互搓起泡的時間。質感柔軟綿密又帶有淡雅花朵香氣,清清的不難聞。密度及黏貼度也不錯,就算反轉手都沒有滴漏。

質地好但卸妝功效又如何呢?今次找來這些 KL 近日用上的妝物作潔淨測試,有 BB 霜、定妝粉、胭脂、防水眼線液、眼線筆、防水睫毛液,還有唇膏。先把 Dove 全新 3 合 1 卸妝洗顏保濕慕絲放於彩妝上敷約 5 秒再輕輕搓揉一下,一會已把大部份彩妝模糊浮起,過水後只餘下難卸的防水睫毛液及眼線卸不掉。其卸妝潔淨也算不錯,一般妝容可卸乾淨,唯對於超防水產品,還是建議先用眼部卸妝較適合。

細膩綿密如奶油般的泡泡,質地柔軟好推,用法簡單,泵咀設計,輕輕鬆鬆一按即能唧出,每次只需三泵份量便足夠均勻塗抹使用,豐盈泡沫可增加慕絲在肌膚上逗留的時間,避免了一般使用卸妝油時在面上溜滑的情況,令其乳化帶走毛孔內的殘妝污垢可更徹底,泡泡又如軟塾般清潔皮膚又可減少手指跟皮膚的磨擦,舒適不刺激,乾濕手都可以使用,即使洗澡時都沒問題,非常方便!

只需在面上輕輕打圈,便能一次過徹底去除面上的彩妝及油脂,質地溫和不油膩,過水後皮膚即時回復潔淨,不用再使用任何潔面乳,肌膚都清潔乾淨,不油膩黏笠,更加沒有乾燥繃緊感。用上了個多星期,化了妝用來卸妝,沒化妝用來作卸防曬潔面,皮膚都沒有起粉刺、暗瘡等等皮膚問題,亦沒有敏感乾燥情況,其潔淨功效很不錯。

而卸眼妝方面,一般底霜、眼影眼線都沒有問題,亦沒有拿眼情況,但是對於超防水產品,KL 建議先用眼部卸妝較適合。

一支性質溫和而潔淨力不錯的卸妝潔面產品,可 1 take 過把皮膚彩妝、毛孔污垢清潔乾淨,又不會造成乾燥繃緊或油膩黏笠問題,乾濕手面均可使用,價錢又大眾化,想體驗輕鬆簡單一步便可以完成三個步驟的朋友值得一試。

產品於萬寧獨家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Dove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ove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柔滑 ♡ 滋潤 ♡ 闢汗 ♡ Dove 止汗潤膚走珠香體露 按我
針對纏結而造成掉髮、斷髮 ~ DOVE 防掉髮系列 按我
止汗闢味同時兼備美白潤膚 ~Dove Ultimate White 淨白美肌止汗香體系列 按我
卸妝潔面 1 take 過 ~ Dove 按我
熟識的味道,不一樣的滋潤 ~ Dove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