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 親民。天然有機 ❤ Dermal 新品 ~ 韓國 Whamisa 花美四 有機培值鲜花發酵系列 ❤

Dermal 達夢隆重宣布全面改革,除了現有的產品外,Dermal 將會帶更多天然有機護膚產品給大家。

KL 有幸體驗其第一輪的新產品 ~ 韓國 Whamisa 花美四,有機培值鲜花發酵系列四件產品。

Whamisa 所有有機護膚產品,均獲德國發出 BDIH Standard 國際有機認證。所有原材料都需通過嚴格的檢驗及測試。原材料成分必須要達致 95% 有機植物提煉。而且絕不加入有毒化學成分、人造香料、人造色素、氫化植物油、化學汽油、乙二醇 (glycols)、二乙醇胺 (DEA)、乙醇胺 (MEA)、三乙醇胺 (TEA) 及硫酸鹽 (sulphates),是給皮膚健康及環保的不錯選擇。

Whamisa 有機農花發酵泡沫淨化潔面霜 $206 / 200g,蘊含 87.3% 有機成分,99.9% 天然成分,經過獨特 2 次發酵工藝,使得養分粒子 ( 聚合蛋白,碳氫化合物,維他命,款物質等 ) 變得細小,更能深入都肌膚細胞,含更豐富營養成分。細小養分粒子能減低對皮膚的刺激性,溫和且更易清潔肌膚,清除毛孔殘留物,保持油、水分平衡。此物提供對肌膚最溫和的清潔泡沫,低刺激性,敏感肌膚也適用。

珍珠白色乳液狀,帶有淡淡天然花香味,非常清新好聞,用手搓揉起泡也夠綿密,當然用起泡網泡量會更厚更多~

性質也很溫和,泡沫按摩在面上很好推,用在 KL 美容療程後敏感的皮膚上也沒有刺激問題,感覺不錯。

過水後皮膚水潤不乾燥,油脂污垢一一潔淨,清爽舒服又乾淨。作為一支潔面乳非常稱職,而且成分有機又天然,是敏感肌膚不錯選擇~

Whamisa 花美四抗皺防衰老有機農花發酵爽膚水 $194 / 150ml,蘊含 97.96% 有機成分,100% 天然成分,細小成分粒子深入滋養肌膚,抗皺抗衰老,保持肌膚長時間滋潤和彈性,對敏感性肌膚能達舒緩清新之功效,能提供肌膚更強的滋潤和營養。

噴霧設計,爽膚水呈淡黃色液體狀,非常水潤的質感,滲透力強,推開已全被皮膚吸收,水潤不黏笠。

潔面後噴上再輕印一下皮膚,爽膚水已全滲透,瞬間與肌膚融合,舒緩了本身皮膚的乾燥感又沒半分油膩黏笠,加上討好的天然花香味,KL 非常喜歡。

其補濕力很好而且具滋潤度,用在美容療程後敏感的皮膚上更舒緩了發紅及癢痕,噴後就算不立即擦面霜,皮膚沒乾燥沒繃緊,淨塗也感水潤亮澤,舒適舒服。

Whamisa 美白補水緊致有機花發酵眼霜 $206 / 50ml,蘊含 95% 有機成分,雙重發酵的有機大米及蘆薈精華,加上有機菊花中提取水分代替了傳統的蒸餾水,能提供肌膚更強的滋潤和營養,重新活化眼部周圍的皺紋,滋潤和提供營養,煥發自然清潤的皮膚光彩。

泵裝米白色乳液狀,同樣帶有天然花香味,質地比較濃調但仍幼滑易推,延展性強,一粒綠豆份量已足夠塗抹雙眼,50g 一瓶很耐用。

每日早晚於清潔眼部肌膚後以一粒綠豆份的眼霜温和按摩眼部肌膚便可,其幼滑易推,淨塗也感滋潤,很喜歡它帶有清涼感覺,又可取多一點份量作按摩舒適,塗開後於眼周的穴位如攢竹、晴明、絲竹空、瞳子骸,按照眼部肌肉的分布在眼周作滑動,可以促進眼部皮膚的血液循環,可減少眼袋、黑眼圈、眼睛浮腫機會。

滲透力很強的眼霜,乾燥皮膚的 KL 塗開已立即全吸收了,感覺清涼清爽,眼周皮膚如保護膜包裹皮膚般滋潤,亦即時有拉提緊緻感,感覺十分舒服。晚上配合按摩,人也一併放鬆,更快入睡。

Whamisa 花美四有機農花發酵乳液 $194 / 150ml,蘊含 95% 有機成分,100% 天然成分,,從濟州島柑橘中的維他命 C 使得肌膚美白煥彩,有機菊花中提取水分代替了傳統的蒸餾水,細小成分粒子深入滋養肌膚,對敏感性肌膚能達舒緩清新之功效,能提供肌膚更強的滋潤和營養,防老抗皺,煥發光彩。

白色乳液質地帶有淡淡天然花香味,水潤易推,滲透力很強,塗開已經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亦沒有黏笠情況,即時可感到滋潤。

KL 喜歡以打圈方式從下而上塗於全面至產品被完全吸收,而晚上同樣取多一點份量,塗勻後以虎口位於面頰由內而外,下而上按摩皮膚,最後再於耳後掃落到肩膀的淋巴位,按摩後血液循環好了,皮膚也特別吸收~

塗抹後即時感到滋潤,對於乾燥皮膚的 KL 來說,其為皮膚添水分補濕、保濕也很出色,用後整天皮膚也是呈水潤狀態,解決了乾燥問題,自然亮澤感即時顯現;但若是油性皮膚則可能會有點黏稠感,要注意喔。

整套產品用上兩星期,最明顯易見是滋養皮膚同時撫平了細紋,尤其眼底皮膚,觸感柔滑,看上飽滿帶光澤,而且滋潤了乾燥,亦沒有出現暗粒等堵塞毛孔情況!不過用上時間不多,防老抗皺未達最好效果,但用後皮膚滋潤光澤觸感柔滑了是肯定的,加上成分有機天然,用在 KL 美容療程後敏感的皮膚上也沒有刺激問題,而價位相對一般有機品牌也來得大眾化,是想體驗天然有機護膚的朋友不錯的選擇。

每人膚質需要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到花美四網站:http://www.whamisa.com/Main-c.html or Dermal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Dermal-Mask/414169891936607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來得合時 ❤ Dermal Korea 新品 Hydro Gel Mask 水凝面膜率先試 按我
學習 ❤ Annie G Chan x Dermal 「朝蛇晚蜂」美肌護膚及聖誕迷人節日妝容 按我
「朝蛇晚蜂」。彈滑緊緻要用『毒』~ Dermal 按我
便宜好用 ● 蜂毒 ● 蛇毒 Dermal Mask ● 蝸牛 護手霜 按我
不用吃燕窩,肌膚都可以步向如 BB 般細緻白滑!按我
蝸牛的修護防皺力量 ~ Dermal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