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₀:✿ 無皂潔面。乾濕兩用。PHYSIOGEL™ Cleanser ✿:₀。.

秋天快來,乾濕交替天氣轉,KL 跟囡囡的皮膚也易敏感,要在問題發生前好好保護皮膚,免得發紅痕癢起時,尤其小朋友,真的有苦自己知~

最近收到了有濕疹囡囡自小經醫生推薦使用的 PHYSIOGEL™ 送來的 Cleanser 低敏潔面乳及 Lotion 潔美淨低敏清爽修護乳。PHYSIOGEL™ 來自具 165 年歷史的跨國皮膚專科藥廠 Stiefe,透過獨家 DMS ( Derma-Membrance-Structure Techonology ) 科技模仿人體皮膚結構排列 ( Lamellar Structure ) 研製,能深入肌膚,迅速修護及滋潤及滋潤受損的皮脂層 ( Repair Skin Lipid Barrier ),幫助改善皮膚素質,來得正合時喔~

Stiefe 專家指出,含皂或乳化劑的潔面會破壞皮膚脂質保護膜,增加敏感乾燥機會,所以敏感皮膚除需注意皮膚保濕外,潔面產品也不容忽視!PHYSIOGEL™ Cleanser 低敏潔面乳 ($92 / 150ml、$152 / 300ml) 無皂、不含 SLS 及低刺激性,不阻塞毛孔同時潔淨肌膚,紓緩及軟化肌膚,不會令皮膚乾燥。不油膩又不含動物脂肪,溫和維持肌膚天然酸鹼度,適合敏感及乾燥肌膚。

低敏潔面乳呈奶白色凝膠狀,質地幼滑易推,零香味。這潔面乳可以水沖洗,又可免過水。

以水沖洗:取適量的 PHYSIOGEL™ Cleanser 在皮膚上作打圈按摩,再用清水洗淨拭乾即可。

免沖洗法:取適量的 PHYSIOGEL™ Cleanser 在皮膚上作打圈按摩,然後以化妝棉或紙巾印淨即可。

無皂的潔面乳究竟洗得乾不乾淨?KL 試用上可溫水卸的眼線試試看,只需加點 PHYSIOGEL™ Cleanser 於眼線上輕輕打圈數下,一會已把眼線溶化,再按摩一下便全清潔掉,最後過水或以紙巾印走潔面乳便可,皮膚乾淨不油膩,亦沒乾燥,其潔淨力很讚!

<潔面乳質感豐厚,在面上按摩時沒有拉扯皮膚,不油不膩,用在面上,KL 喜歡以水沖洗,一沖即可洗掉,完全不會有滑潺潺感,亦沒繃緊問題。而當皮膚不在狀態時,免沖洗方式可減少皮膚受刺激,只要在打圈按摩時仔細點,不忽略面上每個部位,同樣也可以清潔乾淨~

性質溫和沒刺激皮膚,使用後皮膚油脂污垢清潔掉,感覺清爽沒有繃緊,皮膚即時多了一份透亮。

清潔好皮膚,當然不要忘記塗面霜保護皮膚,這支 PHYSIOGEL™ Lotion 潔美淨低敏清爽修護乳由 DMS 專利科技製造,含有與皮膚皮脂層接 hysiological Lipids,能保持皮膚濕潤及維持皮膚健康狀態。有效滋潤長期因皮膚症狀或因環境因素 ( 如空調,污染及紫外光 ) 引致的乾性皮膚症狀。不含藥物、類固醇、乳化劑、防腐劑、香料及色素,任何年齡、人士、部位均適用。

白色乳液狀,沒香味,質地水潤,延展性很好,易推易塗,滲透力亦不錯,塗抹後感覺滋潤不油膩。

這支可塗面亦可塗身,不黏笠又夠水潤,是囡囡沒濕疹時用上作身體及面部保濕,KL 也試試在面上,其滲透力強,塗開已全被皮膚吸收,像有層保護膜般,感覺滋潤不油膩,也不錯~

其性質溫和,不含藥物、類固醇、乳化劑、防腐劑、香料及色素,連 BB 般幼嫩皮膚都合用,塗抹後滋潤感重,皮皮水水的,就算經數小時後都沒有乾燥繃緊感,觸感柔滑,感覺舒服。用上這兩支個多星期,皮膚仍在狀態,囡囡同樣未見濕疹復發,希望持續使用,這個轉季可安然渡過~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Chicco、藥房發售,查詢熱線:3013 4435。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Physiogel™ 網站:http://www.physiogel.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hysiogel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轉季防敏感有辦法!KL X Physiogel™ 小送禮 按我

無皂潔面。乾濕兩用。PHYSIOGEL™ Cleanser 按我

不油不笠。敏感濕疹皮膚修護。Physiogel™ AI Lotion 按我

溫和滋潤。大小合用。Physiogel Cream & Lotion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