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₀: 甲殼素。謢膚初體驗。Enary :₀。.

KL 很早已知道甲殼素有吸脂的功效,而近年日本更流行以甲殼素極佳的保濕及鎖水功能作美肌之用,日前收到邀請可以一試以研發甲殼素養生美肌成分聞名,日本天然無添加的 Enary 幾款產品試用,滿心歡喜亦期待這甲殼素的謢膚新體驗~

收到了這些,非常「驚喜」,效果這次談不上了,跟大家分享一下感覺吧~

Enary Mild Cleasing Gel K$300 / 120g

蘊含天然植物絲柏葉素精華及甲殼素成分,可卸除彩妝及清除面上污垢;溫和地清除老化角質之餘,又能保持肌膚 pH 值平衡,為隨後的護膚程序作好準備,兼具消炎、淡斑、保濕及美白的作用。

白色啫喱狀,零香味不會起泡,性質溫和,用在 KL 美容療程後敏感的皮膚上也沒有刺激問題,過水後皮膚柔滑不乾燥,油脂污垢一一潔淨,清爽舒服又乾淨。

Enary Mild Moisture Lotion $460 / 150ml

蘊含豐富氨基酸及檜醇成分,有效平衡皮膚 pH 值,以達致收緊肌膚、鎖水及保持肌膚微酸性的功效。另可有效預防暗瘡的出現,或可用棉花沾上直接敷在暗瘡患處,以收抗菌、消炎、抗敏及紓緩的作用。

非常水潤的質感,日常護理作爽膚塗開已全滲透皮膚,瞬間與肌膚融合,沒半分油膩黏笠,另可將 Mild Moisture Lotion 浸透面膜紙敷上作重點密集修護,KL 試過一包 3ml 沾濕面膜紙,結果是太乾,敷不上面;用上兩包 6ml 便剛好,敷上 5 分鐘,有效即時補水、軟化皮膚角質,觸感更平滑,水水的,不立即塗上保養品亦沒有乾燥感。

又可於 Mild Moisture Lotion 浸透面膜紙時加點 Mild Moisture Essence,敷上 5 分鐘。

注水滋潤效果更明顯,醫學美容療程後乾燥發紅的皮膚更即時消退,皮膚柔滑水潤,不再乾燥。

Enary Mild Moisture Essence $880 / 40ml

添加氨基酸成分,能夠調節皮膚酸鹼度,保持肌膚處於 pH5.5 的溫和狀態。另甲殼素成分,具高度滋潤功效,能夠修護乾燥的肌膚,鎖緊水分,防止水分流失;並有助提升彈性,緊緻平滑肌膚之餘,更能減淡乾紋和色斑。

透明液體狀,零香味,性質溫和不刺激,推開不消數下已經被皮膚吸收了,感覺非常清爽,完全不黏笠。其補濕力很好而且具滋潤度,塗抹後就算不立即擦面霜,皮膚沒乾燥沒繃緊,淨塗也感水潤亮澤,舒適舒服。

Enary Silk Emollient Cream $1,080 / 30g

富含 18 種氨基酸及甲殼素,具滋潤、呵護和鞏固肌膚的保護功能。當中的合成蛋白質有助促進骨膠原的增生,收緊肌膚,重回彈性。另有鯊烯油成分,則能有效減輕因環境壓力和老化而引致的幼紋及皺紋的問題,為肌膚帶來柔軟的觸感。高度保濕的功效,能令妝效持久貼服。

質感輕盈柔滑的面霜,一樣水感十足,同樣零香味,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塗開,塗抹後像有層薄把皮膚包圍著般光澤滋潤,不過炎夏的天氣,大汗的 KL 不太喜歡其帶黏的感覺,晚上冷氣房間用上較適合。

四件天然無添加的產品配合使用,滋潤皮膚效果最明顯,連平日最暗啞的額頭也多了一份柔軟光澤感,而且溫和,就算醫學美容療程後乾燥發紅的皮膚用上也不刺激,沒不適,至於甲殼素的謢膚效果,因手上份量暫未能評論囉~

另 KL 知 Enary 也有提升肌膚的彈性,達致收緊、撫平乾紋、淡減色斑、消除眼袋,及減淡黑眼圈的 Moisture Eye Gel 眼部凝膠,有機會也要 9°Beauty 摸摸看看。

Enary 產品於 9°Beauty 中環旗艦店位或 Harvey Nichols、City Super、 Log On、永安、先施專櫃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可 9°Beauty 網站 http://www.9-concepts.com/eng/main/index.jsp 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9beauty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₀: 甲殼素。謢膚初體驗。Enary :₀。.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