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 M.A.C 奢華盛宴彩妝系列 Indulge 華麗登場 ❤(。◕‿◕)~

想要在晚宴或派對上擁有令人驚豔的妝容?M.A.C 全新秋冬季奢華盛宴彩妝系列 Indulge,豐富時尚的色彩必定打造出一款喜愛的奢華盛宴妝容,讓自已成為晚宴中的眾目焦點!

是日 KL 來到海港城 Facesss 的 Indulge Roadshow 率先體驗了新品之餘,更欣賞了品牌的首席化妝師 RYUKO LAU 在發佈會上即席為模特兒打造的晚宴彩妝。

Indulge 奢華盛宴彩妝系列產品豐富,充滿奢華感,Cremeblend Blush 胭脂霜可為肌膚添上性感亮光,Eye Shadow 眼影刻劃誘惑,而 Gilt Gourmet 金色和 Deliciously Rich 褐灰色 Fluidline 眼線膏更可加強妝效。Haute & Naughty Too Black Lash 超濃黑二合一睫毛膏令睫毛黑又長。加上唇膏跟指甲油的閃爍,不需怕浮誇,來一次以色彩衝擊官感吧!

Cremeblend Blush 胭脂霜 $165,TEASE YOUR TASTES 粉紅色

Deliciously Rich 褐灰色和 Gilt Gourmet 金色 Fluidline 眼線膏 $160

Eye Shadow 眼影 $150,GILTY MORSEL 金色、DIVINE DECADENCE 銅色、SEX & THE OYSTER 藍綠色、PALACE PEDIGREED 紫紅色、THREE RING YELLOW 黃綠色

唇膏 $145,JUST A BITE 紅色、SWEET SUCCULENCE 紫紅色、SMASH HIT 淡米黃色帶珠光、FEED THE SENSES 淡紫灰色、BY DESIGN 裸色帶珠光

唇彩 $145,UTTERLY TART 紅色、FASHION PUNCH 粉紅色、LIQUEUR 裸色帶珠光、ULTIMATE DISH 淡米黃帶珠光

Haute & Naughty Too Black Lash 超濃黑二合一睫毛膏 $220,一支附有濃密、纖長兩個擦頭,實用又充滿玩味。

指甲油 $110,MAGNIFICENT FEAST 金色、OVER-INDULGE 銀色帶金色珠光、SINFULLY SWEET 淺褐黃色帶珠光、SCREENING ROOM 藍綠色、IMPASSIONED 粉紅色、REBEL 紫色

KL 也試了上手,估不到其顯色度超讚,以 SINFULLY SWEET 淺褐黃色帶珠光這淺色一層也可覆蓋原本甲色,兩層更顯實色~

MAGNIFICENT FEAST 金色玩玩混色也很美

OVER-INDULGE 銀色帶金色珠光配桃色非常好看呢~

M.A.C 首席化妝師 Ryuko 以 Indulge 奢華盛宴彩妝系列產品跟大家示範,開始前已幫美美的模特兒做好底妝。

接著用 GILTY MORSEL 金色塗滿整個眼窩,勾勒出深邃的眼部輪廓。以 DIVINE DECADENCE 銅色 & PALACE PEDIGREED 紫紅色眼影打造風格強烈的動人雙眸。

以 #130 掃取出 Cremeblend Blush 胭脂霜從眉尾下方呈倒 C 形刷至顴骨,提亮肌色同時加添艷麗感,創造聚焦點。如沒合適的掃,可以食指、中指、無名指輕印出胭脂,同樣可打造自然效果。

最後以唇筆畫出唇型,填滿中心部分,再塗上 JUST A BITE 紅色唇膏令櫻唇豐盈嬌美,在邊緣位以 Prep+Prime 毛孔隱形碎粉掃一下,可唇型更具立體感。奢華盛宴妝容即成,高貴又搶眼,要成為晚宴中的眾目焦點 So Easy!

KL 也收到 Indulge 妝物回家體驗,下回再跟大家一一分享!

M.A.C 全新秋冬季奢華盛宴彩妝系列 Indulge 已經在 M.A.C 專櫃及專門店公開發售,每人膚質需要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到 M.A.C 網站:http://www.maccosmetics.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cosmetic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 難得調皮 ❤ M.A.C 春季彩妝 Archie's Girls ❤ (按我)
❤ 甜心女孩 ❤ M.A.C 春季彩妝 Archie's Girls 體驗派對 ❤(按我)
(。・ω・)ノ 眼線防溶小法寶 ❤ M.A.C. Prep + Prime 毛孔隱形粉餅 。₀:*゚ ❤(按我)
(。・ω・)ノ 多點關心。照亮人生。跟囡囡一同參與「紅飾日 @ 世界愛滋病日」。₀:* ❤(按我)
☆.。₀: 聖誕閃爍妝容 ☆ M.A.C :₀。.☆ ( 按我 )
(。・ω・)ノ 易塗快乾 ❤ M.A.C Glamour Daze Nail Lacquer 。₀:*゚ ❤ ( 按我 )
(。・ω・)ノ M.A.C 修眉初體驗 @ LAB CONCEPT FACES 。₀:*゚ ❤ ( 按我 )
(。・ω・)ノ M.A.C Holiday Makeup Workshop ❤ 新品 Glamour Daze 率先試 。₀:*゚ ❤ ( 按我 )
(。・ω・)ノ新界居民有福啦!M.A.C 登陸將軍澳新都城 。₀:*゚ ❤ ( 按我 )
(。・ω・)ノ 跟 M.A.C 的頂級後台彩妝師偷師 。₀:*゚ ❤ ( 按我 )
(。・ω・)ノ Become Stylessker 時尚旅人@ M.A.C Party 。₀:*゚ ❤ ( 按我 )
MAC Me Over,Yo!( 按我 )
13 週年,快樂!M.A.C 入手,興奮!( 按我 )
Sogo 減價周 M.A.C Mascara Volume Instantane 入手 ( 按我 )
❤ M.A.C x Liberty of London 入手 ❤ ( 按我 )
M.A.C Eye Base & Eye Cream 初體驗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