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皮膚觸感幼滑如絲.❤.CLINIQUE 升級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集三種專利精華於一身的高效修護產品 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一款功效媲美進行激光療程的祛紋修護,KL 已用過三支了,估不到竟然再有新突破,推出了革命性升級版,KL 很榮幸獲邀請可以率先體驗!

CLINIQUE Repairwear Laser Focus Smooths, Restores, Corrects 升級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745 / 30ml

在 KL 這個用家來說,除了價位不便宜及有時泵頭導管會泵不出外,根本沒什麼可挑剔,要在如此好用的產品上再進一步,真的不容易,究竟升級版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改良了什麼?

原來科研人員再有新突破,在原有配方上再增添新成分,持續修護肌膚,大幅提升光澤感,展現完美青春及晶瑩亮采的柔滑膚質。同時明顯減褪幼紋及皺紋,令肌膚顯得更光滑細緻,重煥年輕膚質。而質感比前一代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感覺較濃,但更幼滑滋潤,易推且能瞬間吸收,輕盈不黏稠,滋潤、修護,不留痕跡,現在天氣使用滋潤度剛剛好!

一款專為亞洲肌膚研製,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之百不含香料,不含油脂。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通過眼科醫生測試,不會引起暗瘡。清潔爽膚後全面、頸部可用,甚至是幼嫩的眼部周圍都可以。

夏天差不多要完了,秋冬季將至,轉季時份是時候為肌膚進行修護保養,尤其脆弱的眼周,KL 乾燥敏感的皮膚亦開始感到有變化,皮膚出現了不少細紋~

用上性質非常溫和的升級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眼部皮膚即時如注水般滋潤,舒緩了眼周乾燥感,明顯更光澤。

至於面部,雖然乾紋還未跑出來,但天氣轉 KL 皮膚也開始有點繃緊狀況,偶爾有泛紅問題~潔面爽膚後用上,一泵已足夠全面連頸塗抹,瞬間被皮膚吸收,皮膚觸感幼滑如絲。

而晚上,KL 晚上更會取多一點份量作全面按摩,令血液循環,最後以雙手包裹全面加強皮膚吸收。

滲透後皮膚滋潤又滑溜但完全沒有油膩黏笠,像有層薄膜給皮膚包裹著般,就算沒塗面霜便入睡,早上起來皮膚仍在狀態,沒乾燥泛油,其滋潤感很讚!

雖然只用上個多星期,估不到皮膚已有看得見、摸得到的變化!

整體皮膚彈性增加,光澤感比使用前強,毛孔細紋有收歛,觸感更滑溜!

一支全面連眼可用,感覺輕盈不黏稠,而且每次使用份量不多,一泵已足夠全面使用,現在已整整用上一個月,加上 KL 晚上會取多一點份量用來按摩,也只用上一半,很耐用,兩支足可用上一季!

皮膚觸感幼滑如絲,連最弱的眼底皮膚也看得出改善,粉底遮瑕也省掉,素顏出街也不怕!在家修護都有如此效果功效,若大家仍未能接受進行醫學激光療程或怕其為皮膚帶來傷害,不妨試試這升級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LINIQUE 網址:http://www.cliniqu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 2013 Merry CLINIQUE 聖誕禮品系列華麗登場 按我

調色修護。提亮輪廓。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按我

遊走。CLINIQUE IFC 首間「Service As You Like It」概念店 按我

細緻。輕盈。幼滑.CLINIQUE 全新勻淨科研亮澤粉餅。防曬隔離霜 按我

明眸修護化妝新寵。CLINIQUE 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按我

針對黑眼圈。CLINIQUE 新品。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率先披露 按我

當一個睡美人 ☆ 向乾燥缺水肌膚說「晚安!」 按我

為眼肌去紋抗老化。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按我

30 萬個毛孔的護理 ~ Clinique 全新細緻毛孔系列 按我

轉季肌膚修護保養準備 ~ 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按我

毛孔變細再變細。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Blogger Event 按我

夏日水噹噹.☆.24 小時滋潤.☆.Moisture Surge 按我

每 9 秒鐘全球就賣出一瓶.❤.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按我

MEET THE POWER COUPLE ~ CLINIQUE 勻淨科研粉底液正式推出!按我

New Year New Look ~ CLINIQUE 按我

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 按我

活膚更生, Let skin Turnaround 按我

愉快的 CLINIQUE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Blogger Event 按我

Clinique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2 補濕潔膚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