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 變身開心嘩鬼盡情狂歡 ❤ bossini x Ocean Park 萬聖節系列 ♬ ゚♪。~

一年一度的 Halloween 即將來臨,大家準備好變身開心嘩鬼盡情狂歡了沒有?

今年 bossini 與海洋公園合作,於 9 月推出 bossini x Ocean Park 萬聖節系列。多款限定版萬聖節男、女及童裝服飾包括夜光 Tee、蝙蝠袖 Tee 及哈林長褲等正式登場。很開心收到了公關為 KL 送來新品跟只限 5 間分店發售限量版萬聖節 666 嘩鬼套裝,讓 KL 跟家中大小一同變身迎 Halloween!

最吸睛的莫過於這只限 5 間分店發售限量版萬聖節 666 嘩鬼套裝,以棺木包裝著可愛的 Voodoo doll 背包,包包內藏著一件至「螢」哈囉喂夜光 Tee,極具玩味又趣怪得意!

一拆開已被家中兩位小魔怪瓜分了,囡囡極喜歡樣子趣怪得意的 Voodoo doll 背包,背上身如抱著公仔的感覺,又可把自己的小物收藏其中,實用非常;而哈囉喂夜光 Tee 則非常合囝囝身,他說正好於 Halloween 活動穿上,一於「螢」於同學面前,於漆黑中突圍而出,呵呵~

男裝還有這一款,以殭屍造型 的 Tee,一樣以夜光效果突出萬聖節圖案,也不錯呢!

而 KL 也收到一反傳統剪裁,閃閃的中袖蝙蝠圖案 T 恤,以闊身領口配合俐落剪裁中袖設計正合入秋,以金屬熨石蝙蝠圖案作點綴,非常搶眼呢~女裝還有另一款南瓜女孩印花 T 恤,飾有夜光效果,後幅配以仿披肩設計,充滿 Halloween 元素又不失型格,同樣很吸引喔!

男裝女裝當然不能少了童裝!KL 最喜歡精靈貓咪及攪鬼骷髏頭骨圖案的獨特的 T 恤,蝙蝠袖設計,型格得來又不失可愛,要入手給囡囡!

bossini x 海洋公園萬聖節系列將於 10 月 1 日於全線 bossini 分店發售,不過現在率先在網上商店有得賣喇!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預售期間,bossini 網上商店成功購買 Halloween 系列,仲免費送任何一款萬聖節配飾套裝。名額 100 個,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KL 手上這款很有趣的,一套兩件,想襯番個至型至鬼馬造型,做隻開心鬼成為派對主角,so easy!

bossini x 海洋公園萬聖節系列無論男女童裝都咁搶眼,今年不用愁去邊度買 Halloween 衫去 party 啦 !

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bossini 網址:http://shop.bossini.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TopCategories1_10001_10051_-1?brand=bossini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ossini.group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變身開心嘩鬼盡情狂歡 ❤ bossini x Ocean Park 萬聖節系列 按我

Causal 衣著。也可以很 Smart ❤ bossini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