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ω・)ノ 輕鬆健康管理體重。可口可樂「健營日誌」啟動 ₀:*゚ ❤

肥胖超重,很令人困擾,還記得 KL 去年見營養師,跟餐單飲食,記下一日所吃所飲,再配合做儀器及運動,真的瘦了不少,可惜一停了見營養師,沒人督促監察下,飲食又放縱了,肥肉又跑回來!

P8210011

收到了可口可樂送來的禮物包,又重新燃燒起 KL 的鬥志,KL 要輕鬆管理體重,「健營日誌」啟動!

P9110009

一直致力推廣積極、健康的生活態度的可口可樂公司今年以可口可樂基金會贊助了香港中文大學營養研究中心,編寫了一個免費又易用的「健營日誌」App,大家只需以智能手機下載,即可隨時隨地把生活習慣記錄下,輕易便可得知自己熱量吸收及消耗的情況,而 App 更會發出適切的提示,真的猶如把營養師帶在身旁,給自己時刻提醒。

「健營日誌」網頁版:https://wellness.mect.cuhk.edu.hk/

P9110010

登記好「健營日誌」,輸入身高、體重及腰圍等個人資料,即可知道自己的體重指標(BMI)及每日所需的熱量。幸好 KL 還在標準範圍內,不過當然仍有很大改善空間喔~

P9110011

接著便可開始記錄習慣

P9110002

食物,當然高纖、少油、少糖、少鹽為佳

P9110001

水分吸收要充足

P9110004

運動也不能少

P9110003

睡眠時數亦很緊要

每日輸入便可知道當天的熱量吸收及消耗的情況是否均衡;以 KL 經驗來說,尤其飲食,記錄真的很重要,當知道每放一樣東西入口都要記下時,再加上這 App 有提示,自自然然就會食得緊慎囉!

P9110015

當持續使用「健營日誌」App 兩星期或以上後,大家更可知道自己熱量平衡的趨勢,更深入了解自己的生活習慣,有助有效管理體重。

P9110017

「健營日誌」App 內附「健營知識」,不同營養素的功能、閱讀營養標籤的技巧及常見運動熱量消耗等資料均備,想知道更多有關營養和運動的資訊真的無難度!

KL 已定下目標,啟動了「健營日誌」,輕輕鬆鬆健康管理體重!

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在可口可樂網頁:https://www.icoke.hk/ or 「健營日誌」網頁版:https://wellness.mect.cuhk.edu.hk/ 了解更多。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