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₀:✿ 純蜂蜜滋養。Fraxel DUAL Laser 修護佳品。Fresh 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 ✿:₀。.☆

Fresh 的面膜一向是 KL 最愛,最近品牌再有新品推出,將於今年十月為其古源注顏系列加入新成員,首次以蜂蜜作其面膜的主要成分,富含 38% (相等於2.5湯匙) 的純蜂蜜,將大自然的滋養傾注於整瓶面膜中,日前更舉辦了一場充滿蜂蜜滋養的法式田園聚餐,讓大家率先一嘗滿滿的蜂蜜滋養灌注肌膚!

進場如步入法國的盧瓦爾河谷 (Loire Valley),已可感受 Fresh 採用的巴克法斯特 (Buckfast bee) 蜂蜜的原產地,仿如置身法國的採蜜天堂。巴克法斯特蜂 (Buckfast bee) 是一種特殊的混種蜜蜂,由著名養蜂家亞當修士 (Brother Adam) 於 20 世紀初在英國的巴克法斯特修道院培養而成,亞當通過將世界各地的蜜蜂進行混合交配繁殖,培育出一種健康、溫和、多產的蜜蜂品種,能釀成最高品質的蜂蜜。

是日除了可一嘗新品的香甜軟滑外,更有 3D 短片觀賞環節,播出由創辦人 Lev Glazman 於盧瓦爾河谷親述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的研發靈感和其獨特之處。Lev 一直深信蜂蜜是一種能全面供給身體所需的天然營養產品,是一種從遠古時代流傳下來的大自然美容奧秘。當他生病的時候,會調配蜂蜜紫錐菊茶飲用作自我療癒,當紫錐菊和蜂蜜混合在一起,能發揮卓越的治療效用。這兩者便成了是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的黃金成分,也是 Lev 的靈感來源。

活動後 KL 把全新的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 $1350/100ml 帶了回家,這款全天然蘊含古源配方的珍貴成分,用上的巴克法斯特蜜蜂蜜與紫錐菊,並由現代技術精煉而成。是獨一無二的修復面膜能持續滋養肌膚,有效提高肌膚彈性,並在面部形成一層鎖水膜。面膜呈現出細膩輕盈的霜狀質地,能迅速滲透肌膚。

體驗時正進行了醫學美容療程 Fraxel DUAL Laser,皮膚發紅發腫,又敏感乾燥,正需溫和的滋潤,而成分天然的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不但幼滑香甜,更是溫和沒刺激,呈茶色膏狀,易推易塗,敷上身心都充滿甜蜜蜜。

不到十分鐘,KL 缺水的皮膚如渴蜜糖水般把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全吸掉,面上只餘下薄薄一層,仍濕潤滋養,沒有乾掉。用紙巾輕印便可過水清潔掉,很易清潔。

敷後立即舒緩了療程後皮膚的發紅乾燥,感覺滋潤舒服。就算不立即擦面霜,皮膚也沒有乾燥感~用在有傷口的皮膚使用後都沒任何不適,皮膚像加添了保護膜般,注水飽滿,觸感滑溜不黏笠,滋潤的感覺很喜歡。

KL 於醫學美容療程 Fraxel DUAL Laser 1550nm + 1927nm 雙頻率齊進行下,當晚便開始使用,連敷了一星期,皮膚得到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的滋養,修復很快,紅腫幾天已退,皮膚結痂退痂過程也快,朋友也看不出 KL 剛打了 Fraxel ^V^!兩星期皮膚已全復原穩定,沒有留下任何痕跡,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的治療及滋養效用實功不可沒!還有兩次療程要進行,有了這修護佳品,KL 大可安心放心。

產品將於今年十月於 Fresh 專櫃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Fresh 網址:http://fresh-hk.com/chi/index.html or Fresh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freshhongkong 了解更多。

Fresh 專櫃:
國際金融中心二期連卡佛 (852) 2113 1710
金鐘廊 LAB CONCEPT (852) 2113 8106
廣東道連卡佛 (852) 2113 1711
時代廣場連卡佛 (852) 3462 9760)

文章回顧:終於一嘗 Fresh 黑茶系列 ~第六期 rosy kit 按我
為至愛送上美麗心意 ❤ Fresh「與母親分享愛」甜品班 按我
持久保濕同時抗氧化 ❤ Fresh 玫瑰保濕精華 按我
牡丹煥白夜間修護力量非同凡響 ❤ Fresh®按我
聖誕 ❤ 充滿 ❤ 被寵愛的甜香 ❤ Fresh® 冬日最愛香氛套裝按我
拆禮物 ~ 第四期 rosy kit X Fresh® 別注版 按我
走進 Fresh® 熱情火紅驚喜中 ❤ 感受早來的聖誕美味 按我
矜貴高效護膚體驗 ❤ Fresh® 按我
保濕。舒緩。控油的「神奇白泥」~ Fresh® Umbrian Clay® Mattifying Serum 按我
既可溫和清潔皮膚老舊角質又可給皮膚水分滋潤 ~ Fresh® Brown Sugar Face Polish 按我
為雙唇注入熱帶風情的滋潤 ~ Fresh® Sugar Coral Tinted Lip Treatment SPF15 按我
充實開心.☆.Fresh® 新產品。新專櫃 按我
令人趨之若鶩的保濕舒緩。Fresh 全新玫瑰保濕系列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亮澤初見!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初體驗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新體驗 按我
率先試海莓修復身體滋潤乳霜 @ Fresh® Media Gathering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