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ღ 10 分鐘的精靈好氣息 ❤ Maybelline ღ・゚

眼線可突顯眼部線條、胭脂可為妝容添氣息,Maybelline 2013 兩大新品 ❤ 「易用、抵買」兼備 ❤

化妝技巧不精的 KL 用上超銳目精緻眼線筆同簡亮雙色胭脂,不用一刻鐘,也可以變得精靈好氣息。

EyeStudio Hyper Sharp Liner 超銳目精緻眼線筆 $79

以先進眼部妝容科技研製出特幼筆尖,可輕易畫出 0.05mm 超細緻眼線;質感細緻、柔軟順滑,能全日持久不脫色、不暈染,防水、防油及防汗。

0.05mm 超細緻筆頭柔軟順滑,輕易畫出細緻線條,甚至更可用來勾畫 Liner Art,為妝容發揮無限創意。

在猛水下沖洗都沒有弄花,再用紙巾印開亦沒有退色,其防水表現不錯。

滴上油再用紙巾印開,只是有一點點退色,其防油功效表現都不錯。之後再用手指擦開,只擦走了一點點,整體表現很好,真的無懼熊貓眼!

卸妝方面,只需用上專用的卸眼唇卸妝輕敷一會便能卸除大部份,再抹一次便乾淨了,都不難卸除,卸妝容易!

眼線色澤濃厚持久,防水,防油和防汗,不脫色,不暈染。比起 KL 用開的眼線液,有過之而無不及!上眼效果一樣讚,就算新手都沒難度!

化妝技巧不精的 KL 用上 EyeStudio Hyper Sharp Liner 超銳目精緻眼線筆於眼尾輕輕一掃,一條過暢俐落眼線即現,其 0.05mm 超細緻筆頭容易控制,就算把眼線眼尾拉長或要向上剔都容易劃出,顏色實在又快乾沒有印開。

再由貼近睫毛開始一筆一筆繪上填補空隙或內眼線一樣易用,就算敏感眼睛的 KL 用上劃都沒有刺激問題,很好用的眼線液。

想眼尾拉長、向上剔、粗的、幼的,其 0.05mm 超細緻筆觸,都可以輕易成功畫出。加上眼線的眼睛,即時明亮精靈!

Blush Studio Make'em Blush 簡亮雙色胭脂 $69

以先進高科技研製,獨有光感折射技術,超微幼粉體科技,結合潤膚保濕成分 Emolientbooster,提升肌膚質感,令妝效達 12 小時持久,散發呈現仿如肌膚的自然光澤感。輕巧設計附有胭脂掃,隨時可為打造健康好氣息。

 01 I'm Glowy! 可愛桃紅,兩款深淺的桃紅色組合,混合後是啞色的深粉紅,顏色很自然通透。

 02 I'm So Energetic! 活潑杏桃,兩款深淺的橙色組合,混合後是粉嫩帶可愛的橙。

 03 I'm POP! 魅力橘紅,兩款深淺的橙紅色組合,混合後是帶光澤的橙。

04 I Love Pink! 甜美粉紅,淡淡的粉紅粉嫩感比較重,輕掃可愛度即時升級。

Blush Studio Make'em Blush 簡亮雙色胭脂質地幼滑,色調柔和,雙色質感也結實,取出時雖有一點飛粉但不易碎裂,四盒顯色度很高,用上附有的掃輕輕一抹已明顯出色,所以用時要輕取,避免一次太重手。

KL 用上 04 I Love Pink! 甜美粉紅兩色混合從眉尾下方呈倒 C 形刷至顴骨輕掃,淡淡的粉嫩粉紅珠光效果不誇張,自然透亮,而且貼薄,雙色令色調更有層次感,提亮肌色同時加添可愛感,面上立即好氣息起來!另又可分開使用,淺色的作光影效果也不錯。 平日很怕用粉紅胭脂的 KL,不需特別化妝技巧,配上 EyeStudio Hyper Sharp Liner 超銳目精緻眼線筆,不用一刻鐘,也可以變得精靈好氣息。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Maybelline New York 官網: http://www.maybelline.com.hk/zh/index.aspx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ybellin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門店、各大屈臣氏、萬寧、莎莎及化妝品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日常妝容。純礦物柔潤 BB Cream + ColorSensational Lip Polish。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自然透亮妝感好幫手 。★。Maybelline New York Baby Skin 水嫩透亮底霜 SPF35/PA+++ 按我

啞緻潤澤兼備。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Bold Matte 按我

徹底潔淨 ♡ 瞬間溶解 ♡ Maybelline New York Clean Express 卸妝系列 按我

滋潤出色。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NEONUDE 按我

易用出色。跌粉、化開 No More!Maybelline New York 深濃幼滑眼影膏 按我

☆.。₀: 薄又滑的零瑕 BB 肌孖寶 ✿ Maybelline New York :₀。.☆ 按我

。★ Maybelline Shocking Pink Party ★。 按我

輕盈纖長 ♡ Maybelline New York 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 按我

・ღ 10 分鐘的精靈好氣息 ❤ Maybelline ღ・゚ 按我

開心好玩 。★。 Maybelline New York Press Event 2013 按我

平。靚。正 ❤ Maybelline ❤ Baby Lips 按我

高效防曬同時健康上妝 ~ MAYBELLINE 純礦物 UV 防曬蜜粉 按我

超.抵.買! 。★。 Maybelline 胭脂啫喱波 按我

令 KL 有玩妝衝動的日曆 ~ Maybelline 按我

輕盈 BB 泡沫親身試,大愛! 按我

易用之選-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Magnum 極緻濃密版睫毛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