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 設計可愛 ❤ 價位親民 ❤ Rebecca Bonbon ❤ 登陸香港 ❤

大家知道 Hello Kitty 是誰創作的嗎?原來就是出於日本著名插畫師 Yuko Shimizu 清水侑子小姐!清水侑子小姐把父親送給她作爲三歲生日禮的三隻白猫概念化成爲可愛趣緻,善良有禮,人見人愛的貓咪 Hello Kitty!

近年清水侑子小姐又一新創作,設計了可愛非常 Rebecca Bonbon,還用它作標誌推出了用色繽紛且非常可愛彩妝品牌,日前清水侑子小姐帶著美藉法裔的時尚 Icon-Rebecca Bonbon 首度親臨香港,於朗豪坊舉行新品發佈會及簽名會喔!

清水侑子小姐 於 2005 年翻閱狗雜誌時,偶然發現一隻年輕的法國鬥牛犬迷人的畫面,觸動起她如泉湧的靈感,浪漫而時尚的法國背景成爲了 Rebecca Bonbon 的設計藍本。

出生於浪漫之都巴黎的法國鬥牛犬 Rebecca,最愛吃法式甜點 Bonbon,因擁有豐富敏銳的時尚觸覺而聞名於法國時尚圈。她喜歡讓人們猜測她在做的事情、她跟誰在一起及她會在未來坐噴氣式飛機傲遊世界。她深信不分種族及背景,只要全情投入,凡事都可完滿實現。而 Rebecca Bonbon 亦努力完美自己成爲模範榜樣,以正能量向全世界燃亮希望與夢想!

Rebecca Bonbon 彩妝三個系列:東京、巴黎及紐約,均有眼影組合、唇彩、指甲貼、化妝掃,全都充滿 Rebecca Bonbon 的樣子!

東京,大膽前衛的,超越準則的款式及時尚帶出完全獨特色調。

巴黎,美麗及優雅的生活模融入色彩。

紐約,大膽鮮豔的顏色,輕易可以擁有突出的形象。

當中 KL 極力推介收藏版眼影組合 $330,三個系列均內附 8 款特別配搭的眼影組合,粉質細緻,輕輕一抹已很上色,除作眼影外更可作胭脂光影,每盒更有一個 Rebecca Bonbon 鎖匙扣,揭開身體是潤唇膏來,一盒實用趣致具備,大愛。

Rebecca Bonbon 唇彩 $120,多款創新的顏色及香味,可以帶給雙唇驚訝迷人的魅力。紐約唇彩結合細香味及大膽的顏色,輕易擁有突出的形象;巴黎唇彩 6 款漂亮的顏色,能令雙唇保持性感及溫柔的感覺;東京唇彩熱情的顏色,能令雙唇明亮起來,更令人回頭注視一番。

彩虹唇彩 $110 亦值得擁有,6 款迷人的香味及顏色打造獨特的彩虹包裝的設計,可以試盡系列不同色調,外携亦超方便。

指甲貼 $75,Rebecca Bonbon 三系列的指甲貼可愛非常,若厭倦了圓點、線條或圖案,把 Rebecca Bonbon 放在指頭上,即時令指甲變得更可愛,創造令人難忘的形象。

化妝掃套裝 $250,Rebecca Bonbon 的化妝掃套裝選用高級人造秀髮質料製造,而且設計使用容易及方便地使用於 Rebecca Bonbon 的化妝品上,眼影掃:專為乾濕兩用眼影使用。濕的眼影粉質,以沾濕眼影掃,用來畫眼線;而配合乾的眼影粉質,可以作幻影眼粧及明亮的眼妝 。毛質柔滑非常,絕無吉肉情況,讚!

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 更即席示範以 Rebecca Bonbon 東京收藏版眼影組合為模特兒展示 2013 最新流行時尚彩妝。

東京收藏版眼影組合色澤很鮮艷,最初看見也覺得難用,不過 Gary Chung 表示今年是藍綠色天下,實色的眼影邊亦是潮流,他以金黃加綠用於模特兒眼蓋,粉藍作下眼線,配合 Rebecca Bonbon 的化妝掃使用,出來的效果不誇張,很好看呢~

質數絕非一般貨色,設計可愛價位又大眾化的 Rebecca Bonbon 已攻陷了 KL 的心,不知這隻小狗可否掀起跟 Hello Kitty 一樣的熱潮呢?

大家想帶 Rebecca Bonbon 回家,可於以下日子到指定地方看看:

旺角塱豪坊商場 2 樓 K207 ( 2013 年 2 月 1 日至 28 日)

LOG-ON 旺角塱豪坊商場 6 樓 ( 2013 年 2 月 22 日至 3 月 21 日 )

LOG-ON 又一城商場 UL 層 ( 2013 年 3 月 7 日至 4 月 3 日 )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iloverebeccabonbon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