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ღ Light Me Up 專屬設定亮肌療程 @ LightMAC ღ・゚

皮膚隨著時光飛逝,色斑、細紋、暗瘡、毛孔、肌膚鬆弛等不同的問題一一出現,家居保養重要但醫學美容療程的改善 KL 更具信心。但是問題多多,單一指定醫學美容儀器未必能夠貼心解決個人需要,若要全面改善真的是既花時間又燒金!

以提供整全服務的醫學美容中心 LightMAC 突破局限,特別設計了適合任何肌膚的「Light Me Up 專屬設定亮肌療程」,以累積了十年的經驗及擁有資深醫學美容團隊,因應針對個人需要從脈衝光、Q-Switch 1064 激光、Q-Switch Alexandrite 激光、Long-pulse Nd:YAG 1064 激光、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油溶性換 膚、碳化鎢嫩膚磨皮或氧氣噴射換膚中,揀選兩種合適波長的光學或換膚療程,進一步加強各種亮肌效果,令療效事半功倍,於最短時間內得到最稱心滿意的效果。

KL 今次來到 LightMAC 銅鑼灣世貿中心分店體驗首次的 『Light Me Up 專屬設定亮肌療程』,分店在銅鑼灣地鐵站 D 出口附近,步行數分鐘便可到達。醫學美容中心地方寬敞舒適,白色雅緻的裝潢加 180° 維港全景,採用大量玻璃及不鏽鋼等容易清潔的素材,打造潔淨舒適的空間。 膠質牆身、無縫地腳線,再配合手術室專用的防靜電地板,衛生安全。

醫學美容中心備有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認可的儀器及設備,擁有資深的醫學美容團隊及有醫生駐場,提供激光治療、輪廓提升、更生活膚多項療程,亦有各種不同的肌膚護理。

療程開始先有治療師先跟 KL 介紹是次療程,另還先了解 KL 的日常護理、以及生理日期,原來女性周期對皮膚接受不同療程及能量使用有著不同影響,了解到月事的日子可令療程事半功倍。每次的 Light Me Up 專屬設定亮肌療程是根據當時皮膚狀況決定不同組合,駐場醫生先看看 KL 皮膚狀況及詢問 KL 關注的皮膚問題,之後決定以 8 項中的 Long-pulse Nd:YAG 1064 激光及氧氣噴射換膚療程針對 KL 暗粒及新陳代謝慢的皮膚問題。

進入房間後先有手勢溫柔的美容師替 KL 進行卸妝洗面,決定先給 KL 進行屬非磨損性激光膠原更生的 Long-pulse Nd:YAG 1064 激光療程,接著另一位專業的激光治療師負責激光療程進行,激光會刺眼,所以治療師先替 KL 封好眉毛及眼睛以作保護。1064nm 波長的激光進入肌膚底層而產生的熱能有助刺激纖維母細胞,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令肌膚更生、緊緻肌膚及改善微絲血管增生。

儀器在 KL 面上進行激光活躍皮膚底層細胞,已經有多次接受激光療程經驗的 KL,感覺只是像像巾輕彈般,過程只感到微熱而沒有任何痛楚不適,專業的激光治療師亦會不時詢問 KL 的情況,完成了半邊面後只有點紅但沒有任何傷口,明顯看到面頰及蘋果肌的提升緊緻、虎紋撫平,輪廓提升效果即見。

之後再繼續完成另一邊,完成後清潔好緊實的感覺連說話時都感覺到皮膚在拉提,水腫鬆弛像一瞬間消失般,呵呵~

完成了 Long-pulse Nd:YAG 1064 激光療程,KL 需到另一房間接受氧氣噴射換膚療程,皮膚表皮層需要定期清除死皮,又不可損害底層嫩膚。氧氣噴射換膚能將氧氣及水分,經過加壓處理後,從噴射導管噴出養分注入肌膚,有助深層清潔,提升肌膚活力。

專業的激光治療師先替 KL 遮蓋耳朵以防生理鹽水流入耳中,再開動儀器,氧氣噴射感覺不是很強,像有些微細的水花灑於面上,而治療師會一邊給 KL 氧氣噴射一邊用化妝棉印上流出的水分,整體感覺是舒適沒痛楚的。很喜歡這裡連眼皮眼底的皮膚也顧及,這部位皮膚脆弱,平日的家居深層清潔產品多不適合眼部使用,老舊死皮及化妝品殘餘令皮膚容易暗啞,這次正好來個全面的清潔清潔。

皮膚經激光及氧氣噴射治療後如開了門般非常吸收,敷上面膜除了可以舒緩更可加強皮膚水分,涼涼的很舒服,休息了約 20 分鐘後美容師回到房間為 KL 清潔面上餘下的面膜及塗上眼霜、面霜、防曬,這次度身訂造的「Light Me Up 專屬設定亮肌療程」便完成。完成後皮膚滑溜亮澤,緊緻脹卜卜的感覺很爽!

完成療程後 LightMAC 更配備 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5ml 及維他命 E 面霜給 KL 回家作肌膚家居護理。

療程即時效果很顯著,面部皮膚整體變得透白緊緻,輪廓更分明,改善了浮腫包包面之餘連虎紋都撫平了,觸感更是滑溜無比。同時亦喚醒肌膚的吸收能力,護膚品吸收比平日快,經過一星期後面的輪廓仍分明,效果都可以維持到,很不錯呢!

KL 還有兩次 Light Me Up 專屬設定亮肌療程可進行,不知下一回會進行什麼組合呢,很期待!完成後再跟大家分享分享,想看的要密切留意喔!

LightMAC 網站:http://www.lightmac.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ightMAC.Medical.Skincare.Centre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