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 男士護膚 。★。 LUSH FRESH Cupcake 朱古力新地面膜 ★。

早前發了一篇關於男士護膚的皮膚謢理文章,估不到收了不少朋友電郵詢問,原來不少男士也對謢理有興趣,哪 KL 也請家中兩位男士幫幫忙,多發一點分享吧,呵呵!

今次先說說較多朋友問對付黑頭粉刺問題的清潔用品,男士皮膚較易出油,KL 建議每星期來個深層清潔清清皮膚角質,不但可令皮膚清爽乾淨,更可加強後續產品的吸收,LUSH 這瓶 FRESH Cupcake 朱古力新地面膜 $115 / 75g 是個不錯選擇。

LUSH 的雪糕面膜百分百新鮮人手製造,完全不含防腐劑和化學添加劑,這瓶 Cupcake 朱古力新地面膜更是 KL 於日前的開幕活動中用上可可、薄荷、亞麻子、羅素泥自己親手攪攪加搓搓整的呢!

面膜帶有濃濃的朱古力香甜味,它有效清除黑頭粉刺,淨化毛孔,改善毛孔粗大及過盛油脂分泌等問題,達到深層清潔之效能,並可保濕、紓緩、抗炎及預防暗瘡形成。由於百分百新鮮人手製造,完全不含防腐劑和化學添加劑,所以需存放於雪櫃內,確保品質,及最好一個月要用完!

乳霜狀的質地軟綿綿,真的如雪糕一樣,KL 建議用掃上較易塗抹,潔面爽膚後先由下巴、鼻子及前額塗抹,最後再塗兩頰,避免接觸眼睛四周較薄的肌膚,因為 T Zone 位皮膚角質較厚,亦較易積聚油脂污垢,先塗上可比面頰敷耐一點,加強清潔功效~

約 10 分鐘面膜的顏色開始變淺變乾就可以清洗。這面膜 KL 建議不要敷上過長的時間,因為在面膜變乾時作出過量的面部表情有機會形成皺紋的喔!

清洗方便,可用上海棉幫手,用水沖洗便可清潔乾淨,先生說敷面後皮膚沒有乾燥感或任何不適,感覺很乾淨。

油性成熟皮膚的先生於清洗後膚色明顯較明亮,有即時的透白感,觸感亦滑溜柔軟,先生說用後毛孔如重新呼吸般清爽,就算沒有再敷補濕面膜皮膚都沒有繃緊乾燥感,整體感覺舒適舒服。

用上兩次先生說皮膚出油情形有改善,鼻子雖然仍有黑頭粉刺但明顯減少了及易清理,KL 相信持續每星期用上一至兩次情況會再有進步的。

一款男士女士均可使用,成分天然不會對皮膚有傷害,功效又有目共睹新鮮雪糕面膜,給皮膚深層清潔之餘又不會抽乾皮膚水分,一個步驟達到深層清潔之效能,並可保濕,很適合嫌麻煩的男士使用。一瓶可以用上十多次,不過要留意一定要冷藏及最好一個月可用完,不能存放太久!以百多元的價錢 KL 覺得它絕對是值得一試!

LUSH 全新銷售點: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24A 號、尖沙咀海港城 3 樓 LCX K7A號專櫃

LUSH 全新網頁:http://www.lush-hk.com

LUSH 全新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ushHK

文章回顧:Let's Celebrate 。★。 LUSH Fresh is Back Shop Opening Event 按我
告別本地特許經營 ❤ 新一年全新旗艦店開幕 Party ❤ LUSH 按我
。★ 用顏色演繹內心。❤。LUSH EMOTIONAL BRILLIANCE「心靈彩妝」 ★。 按我
。★ LUSH 天然「心靈彩妝」。❤。 測測當下需要的心靈補給品 ★。 按我
不會肥的雪糕 ~ Lush BB Seasweed Fresh Face Mask 按我
~(◕‿◕。)❤ 好玩.在家蒸面 。★。 LUSH.綠色肌力 ❤(。◕‿◕)~ 按我
~。♪゚ 尊重生命.❤.愛護動物.❤.與 LUSH 擕手支持反動物測試! ゚♪。~ 按我
實用又環保,包裹愛人心愛的小禮物好幫手!按我
無水無重的洗髮新體驗 ~ LUSH 免沖洗爽髮粉 按我
KL 帶你走進 LUSH 聖誕夢工廠,感受早來的聖誕美味!按我
$39 兩個膠樽,抵!按我
包裝酷、質地酷、連感覺效果都超酷!按我
大大力支持 LUSH 護鯊行動!!!愛鯊魚.向魚翅說「不」!!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