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ღ Lancôme ♡ 2013 黑與白新產品發佈 ღ・゚

新一年各品牌新品紛紛推出,KL 最愛的 Lancôme 以黑與白為主題,更與性感可人兒 Betty Boop 為大家帶來新產品發佈。

活動在中環 ISOLA bar + grill 舉行,場內充滿黑與白,兩種極度對比的色彩,正是 Lancôme 新一年為大家帶來的彩妝及護膚品。

「黑」的新品究竟是什麼呢,就由 Lancôme 的代表跟大家揭示

就是這支內外兼備的 Lancôme Hypnôse Star,兩項專利的睫毛掃頭,兩個平滑及兩個傾斜面,平滑一面可恰好塗滿睫毛,達纖長之效;傾斜面打造捲曲分明又輕如無物的妝效。

其 Black Diamond 效果液體配方,加上巴西棕櫚蠟及蜜蠟軟硬成分,令柔軟的蠟質微粒平均分佈在睫毛上,製成創新而有效的配方,締造順滑睫毛,隨您決定濃密程度。效果輕盈如羽,不會過厚結塊,睫毛根根分明而不沾染,配方平均包覆睫毛,濃密豐盈又不失天然柔軟。

Lancôme Hypnôse Star 更與淘氣大眼的 Betty Boop 及性感可人兒 Daria Werbowy 兩位偶像結合,為大家帶來荷里活明星捲翹迷人效果!遊戲中大家可一試其濃密豐盈、根根分明之效外,更可體驗噴水也不沾染的防水功效,大家都讚賞滿意~

此外大家也可即場試試「黑」的新品,化妝師幫 KL 用上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作修飾幼紋、毛孔及瑕疵,營造出完美幼滑之肌膚。再以 Teint Miracle 奇蹟水亮粉底 &Teint Miracle Loose Powder 奇蹟水亮密粉重現肌膚綻放的完美光線。底妝質地輕盈,貼薄柔滑,面上零負擔。

Ombre Hypnôse 眼影新色閃爍奪目,質感細緻柔滑,掃上如羽毛般輕盈。細緻的粉茉平滑,輕易緊貼眼部肌膚,不留任何摺紋痕跡。

還有不少顏色也非常吸睛,推出時 KL 一定要入手!

新的睫毛液一頭兩設計,先用刷頭平滑部分,輕輕沿眼睫毛根部向外拉,一層已有濃密效果,就算如 KL 般眼皮厚也不易弄污。再用刷頭傾斜部分,重點拉長眼角外邊部分睫毛,輕輕一刷拉長濃密效果非常出色,沒有夾睫毛下都明顯根根分明,質感輕盈又非常易用。

至於「白」的新品究竟是什麼呢,就是一系列的美白防曬新品。

全方位瞬白亮肌 Melanolyser™ 去斑美白精華素 $730,黑色素體含有數百萬個黑色素顆粒,Lancôme 以專利酵母萃取物刺激角質細胞內溶酶體的形成 ,加強黑色素體分解的機制,溶解表皮細胞中過多的黑色素;加上鞣花酸、甘草萃取物、MelaNO 複合物、玫瑰及薄荷萃取物,中和誘發黑色素合成作用的發炎訊號,新配方更可持續長達三星期持久功效,全方位控制黑色素體周圍的黑色素形成。

測試效果驚人,7 日可感受皮膚散發健康光澤,而連續使用兩個月有效令皮膚更亮澤剔透,即使停用產品,淡斑效果持續不變。KL 亦試上手,很喜歡乳霜質地比舊版更進一步,滲透快,不油膩不黏笠,上手如塗保濕乳液般狀態水潤。

另一款注目產品是全方位瞬白亮肌日曬部位面膜 $630 / 6片,研究發現,面頰、眼底及鼻子是最易出現色素沉澱,亦影響整面光澤關鍵,全新全方位瞬白亮肌日曬部位面膜由生物纖維製成,加入 Lancôme 先進亮白技術調配美白配方,敷上 10 分鐘皮膚即時更透亮光澤,持續使用連灰暗氣也可消減,日曬部位更見透亮,皮膚漸見亮白光芒。

美白淡斑外,防禦抗曬也很重要,新品全方位抗曬™SPF 50 PA+++ 底霜  $380,蘊含品牌最佳防紫外線過濾系統專利 Mexoryl® SX 和 XL,帶來12 小時紫外線防護;結合防污染組合 Pollusafe™ 複合配方及 Moringa 精華,能抵抗侵害性自由基、碳粒子及重金屬;更蘊含非同凡響的三效配方,防油脂、防汗、防油光,重量輕盈,不過四根羽毛,帶來最佳防護、遮瑕和修正。

是日更有豐富美白午餐,美味又有營,活動亦完滿結束,非常滿足的一個下午,感謝!

大會更送上最新 Hypnôse Star 睫毛液、全方位瞬白亮肌 Melanolyser™ 去斑美白精華素、全方位水晶亮白精華及全方位瞬白亮肌日曬部位面膜讓大家率先體驗,要看分享要密切留意喔!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LANCÔME 網站:http://www.lancome.com.hk/zh/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ancome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Lancôme Visionnarie 新品隆重登場 按我

金銀配。1+1 眼部修護方程式 。★。 Lancôme 按我

華麗舞衣 ☆ 盡現美睫魅力 ☆ Lancôme x Alber Elbaz Hypnôse 按我

開 Show ♬ Lancôme x Alber Elbaz「Hypnose put on the show」 新品發佈 按我

Are You Ready for the Show? Lancôme x Alber Elbaz按我

為後續保養打開方便大門同時修護滋養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按我

預防 • 修護 • 光澤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隆重登場按我

濃密分明 ♡ 性感鬈曲 ♡ Lancôme Hypnôse Star按我

Lancôme ♡ 2013 黑與白新產品發佈 按我

Lancôme Andrew Yang x Happy Dollidays 為聖誕升溫按我

為雙唇添上如絲絨的啞緻色彩同時抗老修護 ♡ Lancôme 按我

新歡。Lancôme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按我

Lancôme 全新彩妝。護膚。香水。率先看 ~按我

書展訂雜誌,星期日去,收穫都不錯!按我

歡迎 Lancôme VISIONNAIRE [LR 2412] 多元分子修復系列新成員 按我

最好的未必是最適合.不過適合的就一定是最好 。★。 Lancôme Génifique ~按我

愛上色彩.愛上 Lancome 按我

意外的禮物 + 回購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未如期望.Lancôme Hydra Intense Hydrating Gel Mask 按我

終於把這個金色的波波用光啦!按我

要成為大眼娃娃 So Easy! 按我

粉紅粉綠春色無限的 Lancôme 最新春季妝品 "Roseraie Des Delices" 按我

LR 2412 4% 的魔力 按我

KL 的深層清潔篇 ~ Lancome 礦物清潔面膜 按我

積分到期、買買買!瘋了@@ 按我

放火~ Lancôme 聖誕限量版專業彩妝系列化妝箱全面睇 按我

Lancôme 草間彌生化妝箱入手 按我

敗家文:Lancôme Juicy Tubes & Virtuose Mascara 按我

Lancome Le Vernis 014 銀底灰藍色 按我

LANCÔME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露 按我

Lancôme 極限Z震動激長睫毛底膏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