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 重點迅速改善。晦暗不均 No More 。★。 Sisley 美白極致亮采淡斑精華 ★。

春暖花開,又是美白產品出籠的時候。各大品牌紛紛推出全新改良配方,KL 近日試上了 sisley 專為亞洲肌膚研創及經臨床測試證明功效卓越的新品,結集多元修護功效,全面呵護肌膚,令美白效果事半功倍。

sisley Phyto Blanc Absolute Whitening Essence 美白極致亮采淡斑精華 $2,400/5ml×4/S

蘊含 Phyto-blanc Complex,於黑色素形成及傳送的過程中,針對黑色素細胞,從根本阻截色素形成;經改良的大黃萃取,蘊含全新活性成分多酚, 阻截黑色素上移至表皮層;當中的維他命 C 誘導體、己基間苯二酚、多酚、仙人掌花萃取物及沒藥醇成分,能阻截黑色素形成及上移至表皮層,同時於表面發揮美白作用,擊退現有色斑,並亮化及均勻膚色。

一套四支四星期的深層美白修護,每支 5ml,一星期一支,貼心設計保持每支新鮮,也方便外擕。經臨床測試證明使用兩星期,肌膚亮白剔透,色斑顯著減淡。 持續使用四星期,肌膚綻放自然透亮的光澤。

米白色乳液質地帶有淡淡植物香味,水潤易推,滲透力很強,塗開已經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亦沒有黏笠情況,即時可感到滋潤。

於潔面爽膚後,先暖和掌心再把約三至四泵精華點於額頭、面頰、鼻子、下巴及頸上,再輕柔的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推均勻推開。水水的很易推開,瞬間與肌膚融合,其補濕力很好,塗抹後皮膚水潤亮澤,具滋潤度,感覺舒服。

容易皮膚敏感發紅的 KL 表面斑點瑕疵不多,但底層皮膚有著荷爾蒙斑,膚色容易暗啞不均,加上年紀不輕,新陳代謝慢,色斑痘印一現很難消退。用上這美白極致亮采淡斑精華一瓶剛好是一星期,沒有敏感不適或乾燥問題,膚色看上明顯改善了,下巴的痘印深淺度有減淡。

連續使用了十天,皮膚有一點點變化,觸感柔軟潤澤,膚色亦均勻了一點,沒之前暗黃,感覺自然透亮。面頰上有數點小小的啡點亦見淡化模糊,沒加用補濕精華皮膚都可維持水潤,這款美白淡斑精華乾燥皮膚用上都沒問題。雖然價位一點也不便宜,但卻可重點給皮膚有效改善,迅速改善晦暗不均的膚色,重塑亮白水潤的健康新肌,物有所值。

近日 KL 無論潔面、爽膚、精華、日/晚霜和面膜,都會選用蘊含美白成分的護膚品,同時做足防曬措施,就連表面功夫的粉底也用上美白妝品,sisley 這盒 PHYTO-BLANC Lightening Compact Foundation SPF20 PA++ 美白亮采修護粉餅 SPF20 PA++ $800 早前跟大家已介紹過,外擕作補防曬補妝一盒搞定,很方便。要保持白晢膚色,持之以恆不能懶喔!

http://www.sisley-cosmetics.com/hk-hk/phyto-blanc-absolute-whitening-essence#sthash.6D72KavA.dpuf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Sisley 網站:http://www.sisley-cosmetics.com/hk-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彩妝。護膚。二合一。Sisley 閃亮秋妝 按我

Sisley 秋冬彩妝率先預覽 按我

遮瑕兼具護膚 。★。 Sisley PHYTO-CERNES ECLAT 全效眼部修護遮瑕霜 按我

・ღ 大開眼界。獲益良多。Sisley Makeup Day ღ・゚ 按我

舒服忘憂的尊貴護理療程 ~ Sisley 按我

重點迅速改善。晦暗不均 No More 。★。 Sisley 美白極致亮采淡斑精華 按我

美白。防曬。護膚。同時兼具 *☆* sisley 美白亮采修護粉餅 SPF20 PA++ 按我

一個步驟三重功效 *☆* 非一般的卸妝水 *☆* sisley 按我

對抗毛孔被撐大 ~ Sisley Global Perfect Pore Minimizer 按我

盡情享受源於法國的尊貴護理 ~ Sisley Facial Treatment 。₀:*゚✲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