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 獨特 ❤ 我的拉麵 ❤ 新體驗 @ 博多一風堂拉麵店 ★。

KL 很開心可以再次出席以獨特豬骨湯及師傅專業的拉麵手藝馳名的博多一風堂舉辦的試食活動,雖然不太偏愛麵食,不過博多一風堂正宗的日本拉麵又真的是可細味品嚐的例外。

活動在充滿日本格調的金鐘 LAB CONCEPT 1 樓 F04 - F06 舖舉行,這裡佈置四正,座位舒適,感覺舒服。

是日主題為新菜色 ❤ 我的拉麵 ❤ 的率先試食活動,開餐前當然要由來自日本博多一風堂的代表 Senior Operations Manager Kudo san 跟大家介紹一下,源自日本九州福岡拉麵之都博多,由享譽國際的神級拉麵大王河原成美 (Shigemi Kawahara) 創辦的一風堂,秉承「堅守傳統•不斷創新」的宗旨,為顧客提供結合了上乘新鮮食材、日本傳統烹調方法、拉麵製作工序、秘製湯底,將日本至正宗的拉麵帶給香港市民。

在聽取了不同顧客的意見後,博多一風堂知道每個人對麵食也有不同的要求喜好,於是在湯底、麵食粗硬度、油的份量、配料上可 100% 由自己配搭的 ❤ 我的拉麵 ❤ 應運而生!

這就是 100% 由 KL 配搭 ❤ 我的拉麵 ❤

KL 選了新出品粗麵、普通硬度、少份量的油及咖哩辣肉醬湯底。湯底呈咖啡色,咖哩味濃香而不油膩,味道鮮甜適中,不濃不淡。配上普通硬度粗麵異常合拍,麵條入口可感受到淡淡麵粉香,口感煙韌,是難得的美味!

配料選擇也多,每個價錢項目最多可以選一樣,又或者想一試多種,可以一試雜錦配料或特盛配料。

每樣都想一試的 KL 選上特盛配料加水煮野菜;半熟蛋、日式豬柳、日式叉燒、木耳、竹筍、芽菜、水煮野菜和紫菜真夠豐富,滿滿的一碗看見也感幸福!日式豬柳、叉燒入口軟腍,不過對平日以清淡為主的 KL 來說叉燒肥脂有點豐盈。木耳、竹筍、芽菜、水煮野菜和紫菜爽脆鮮甜,這樣的配搭就是 KL 喜歡的口味!

枱上還設有不同的調味菜供應,KL 最愛這生蒜,一樣是隨自己喜歡即壓即用,落多一點也不煩人、不尷尬。

最後還有南瓜布丁這款甜點,濃香的焦糖滿足感為是日活動劃上完美句號,亦為 KL 帶來獨特 ❤ 我的拉麵 ❤ 新體驗。

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在Ippudo HK 一風堂 (香港) 網址:http://www.ippudo.com.hk/tc/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ippudohongkong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