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BIODROGA 魚子光華修護療程 ❤ Aqua Beauty Slim ゚♪。~

相信大家都知道魚子擁有煥發青春的魔力,不過當來自德國的 BIODROGA 魚子光華修護系列魚子精華遇上火龍果精華,這個特別的組合,原來可以更有效修護受損細胞,對抗皺紋自由基,補充水分,緊緻面部輪廓,從而達到增加皮膚彈性、恢服皮膚光澤的功效的喔!

是日 KL 來到位於太子西洋菜北街 155 號嘉康中心 8 樓 A 室的 Aqua Beauty Slim 享受了一次魚子光華修護療程。這裡鄰近地鐵站,環境佈置乾淨整齊,空間寬敞。

護理房間不但有放置衣物及隨身物的櫃,舒適的美容床,附有即棄床塾及電熱氈,更有一道厚厚的門,隔絕了房間外的聲音,在房內只聽到舒適的輕音樂,如此環境真的可以舒緩身心,讓皮膚跟身心完全恢復至最佳狀態。KL 換好浴袍後,美容師進房便開始進行 BIODROGA 全產品的 100 分鐘療程。

美容師給 KL 洗面爽膚後,先用上溫和的酵素磨砂粉末作去除清潔可消除面上多餘油脂及積累在皮膚上之老化角質,以讓皮膚可以更吸收產品。

皮膚清潔乾淨後,美容師先檢查 KL 面上的狀態,說 KL 眼部很疲倦浮腫,而整體皮膚沒太大問題,只是 T 位有黑頭粉刺,毛孔較大,之後便進行針清及修眉。美容師手勢不錯,針清修眉沒有太大痛楚。接著美容師先給 KL 用上放鬆提神的香薰油作呼吸調息,舒緩身心。

再以柔軟又溫暖的雙手先作肩頸及頭部的按摩。美容師手勢真的超捧,到位又力度足。再塗上 BIODROGA SYSTEMS 毛孔細緻凝露修復深層清潔後的皮膚,更新皮膚細胞的修復功能。

再以 BIODROGA 魚子精華和魚子華晚霜作面部按摩,產品有促進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激活皮膚的微循環,預防肌膚因環境因素而造成的衰老問題的功效,質地幼滑易推,配合美容師到位又具拉提的獨特按摩,十分舒服,KL 很享受,全個人都放鬆下來,差點要入睡。

每個部份的按摩時間都不短,不會有不夠、求其馬虎之感;之後敷上金魚子奢華面膜及眼唇修護膜,皮膚經按摩後暖暖的再敷上幼滑水潤的面膜,吸收特別快,感覺很舒服,要好好睡上一會唷!

休息一會後,美容師替 KL 起膜及塗上眼部、面部精華、面霜、防曬後魚子光華修護療程便完成。療程後 KL 如充電般身心精神,皮膚光澤亮麗又通透,連面頰輪廓都有提升。

療程後 KL 皮膚清潔乾淨、亮澤光滑,QQ 彈彈的非常喜歡,不用儀器,優質的產品配合 Aqua Beauty Slim 美容師一雙溫柔又到位的雙手,皮膚跟身心完全恢復至最佳狀態,BIODROGA 魚子光華修護療程值得一試~

Aqua Beauty Sli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quabeautyslim

網站:http://aquabeautyslim.com.hk/zh/index.html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