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 團年飯後。甜品@聰嫂私房甜品 ゚♪。~

年廿九 KL 一家到了住將軍澳媽媽家吃團年飯,飯後再步行至年宵市場逛逛,路經聰嫂私房甜品,囝囝話跟同學來過,好食,於是 KL 一家四人又來一個飯後甜品。

進內一大陣榴槤味,先生大叫正不過 KL 差點要嘔,囝囝力推好又見剛有一張四人枱,不用等,忍住試下。

一行四人下了兩次單,共點了五款六樣。

先生最愛榴槤,點了榴槤黑糯米,他食過不同地方的榴槤甜品,大讚這裡真材實料,雪凍的榴槤肉夠熟帶有濃郁香氣,跟比例剛剛好黑糯米很合拍,唯一要彈是黑糯米內的芋頭不夠淋,但整體是好味,會再幫襯。

KL 點了開心樂園,材料豐富,有豆腐花粒、涼粉、椰果、蘆薈粒、蘭香子配上內藏芒果果肉的沙冰,勝在樣樣都有但味道一般,沙冰偏甜。

囡囡點了咖啡紅豆涼粉,賣相很吸引,紅豆夠淋,雪糕夠滑又帶有濃郁的咖啡香,整體配搭得宜,囡囡可以全 KO 掉,很合她胃口。

囝囝點了香蕉班戟,結果給囡囡搶了一件,所以再點多了一客。份量得兩少件而且皮很黃,感覺怪怪,囝囝說皮吃下去鬆化而且有點乾又硬,幸好忌廉夠滑,跟香蕉比例剛好,不過 $18 兩件實在太貴。

加單時囝囝多叫了一客薑汁鮮奶燉蛋白,兩層的質感,上層是薑汁鮮奶,下層是燉蛋白,熱騰騰有香濃 的薑味,不過太辣囝囝吃不下,喜歡薑味的 KL 吃下有驚喜,薑汁鮮奶足料夠滑,燉蛋白軟綿綿的沒有蛋白腥味,混合一起非常香滑濃郁,而且非常暖胃,喜歡。

整體來說這裡甜點款式多又有特色,價位都 OK,當然有好亦有不好,不過服務跟店舖衛生就差一點,服務員招呼有點急,座下即急著要下單,KL 第一次來連餐牌有什麼都不知又怎樣點呢~而枱是黏笠笠的,幸好 KL 濕紙巾隨身帶可自行清潔。走的時候舖外大排人龍,怪不得 KL 囡囡未吃完已有服務員想收走她的碗,如果這裡要大排長龍等位,KL 寧可不吃。

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