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 香又甜的潔淨紓緩.☆.Natio 柔滑身體活力磨砂霜 ✿.。

年廿九,大家準備好迎接蛇年沒有?KL 已準備妥當,不但雙手甚至連腳跟都白淨滑溜,乾乾淨淨,而心靈亦充滿 Wellness 的平靜、滿足及豐富的感覺過新年。

Wellness 是什麼?Wellness 就是不需要再擔憂煩擾,發展自澳洲專門製造護膚品及化妝品的家族生意的 Natio 運用天然成分研製了 Wellness 柔滑身體護膚系列,蘊含豐富的石榴萃取物,能夠有效抗氧化、修護肌膚及提升肌膚的防禦力,加強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再生。除了能夠潔淨、滋潤及紓緩肌膚,還能洗滌心靈。

Natio Body Scrub 柔滑身體活力磨砂霜 $144 / 450g

含杏仁籽成份,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和死皮,使身體每寸肌膚顯得特別健康亮澤。而具抗氧化功效的石榴萃取物,可促進肌膚細胞再生,用後倍感平滑細緻。

啡色膏狀包裹著一些啡色及白色的晶體,帶有清清的天然植物味,十分清新討好。非常好推,按摩一會晶體會變少及被皮膚吸收。

KL 作了一個小測試,看看柔滑身體活力磨砂霜會否被水溶化,因為 KL 很怕用上一些磨砂不能被水溶化而引致堵塞去水渠!結果是它未能完全溶於水的,KL 使用時會另加渠隔以防堵塞。

於洗澡前將柔滑身體活力磨砂霜塗抹全身,輕柔按摩一會便可沖洗,非常簡單方便。其性質非常溫和,不刺激皮膚,KL 喜歡用於腳及手等非常乾燥硬化表皮的部位以防起紋爆擦。

使用後皮膚立即回復細緻滑溜,就算沒有使用潤膚露,皮膚都完全沒有乾燥繃緊或油膩黏笠!

輕易便可塑造水潤無垢亮肌,去角質同時為皮膚保濕,之後塗潤膚露更易滲透吸收,皮膚光澤又滑溜。

KL 因長期穿牛仔褲及使用脫毛產品,小腿有毛孔閉塞問題,用上柔滑身體活力磨砂霜一次已見毛孔暢通了不少,而且又沒有敏感不適,三次連格仔紋都消散了,小腿的水腫也有點改善,每星期一兩次花幾分鐘當給皮膚按摩、疏通毛孔去水腫都不錯!

對於乾燥皮膚的 KL 來說,Natio 這瓶柔滑身體活力磨砂霜比一般的磨砂膏更溫和好用,質地好推好磨,而且又夠滋潤,使用時到沖洗後都沒有任何繃緊乾燥感,用後皮膚明顯光澤滑溜,如有層保護膜般包裹著皮膚,又香又滑,潔膚同時護膚,身心感覺舒服!

KL 身心已妥當,開心滿足迎蛇年,在此也祝大家新春快樂!產品於莎莎各分店有售。

莎莎網頁:http://www.sasa.com/SasaWeb/tch/sasa/home.jsp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21/sasahongkong

Natio:http://www.natio.com

文章回顧:Natio 天然香薰的氣味,很喜歡呢!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