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₀:*゚✲ 準媽媽.BB.小朋友 ❤ MAMA BUTTER ❤ 乳木果潤膚防乾燥 ✲゚*:₀。

KL 一向深知乳木果油是保濕佳品,有濕疹的囡囡也是用上這成分的沐浴露跟潤膚乳作日常保養以改善皮膚乾燥痕癢問題。

最近 KL 認識了一個全系列均以高品質乳木果油製造的特別品牌 ~ MAMA BUTTER,他善用了乳木果油驚人的「保濕力」同 「滲透力」作強大潤膚及防乾燥,更不含合成香料、礦物油、防腐劑同合成色素,適合膚質敏感人士以至準媽媽、BB 亦能安心使用。

性質溫和的乳木果油內含與皮膚相同的硬脂酸,擁有特強親膚性,容易被皮膚吸收;亦含有油酸可為肌底強效保濕及防乾燥;同時另富含多種美肌元素維他命 A、B、C、D、E、F、K 等。MAMA BUTTER「乳木果」滋潤系列自 2007 年 2 月推出以來累積銷量已突破 150 萬支。品牌不斷致力提供高品質合理價格的天然產品,在日本極具口碑又深受媽媽們的推崇。

MAMA BUTTER Face & Body Cream 純乳木果面霜 & 潤膚霜 $128/25g,含天然保濕成分乳木果油 100% 的全身用保濕霜。無論是膚質敏感的嬰兒還是因懷孕後身心變化肌膚變得敏感的准媽媽,產品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純乳木果面霜 & 潤膚霜不含任何安息香酸防腐劑等添加物,生產過程不使用任何化學藥劑、不採用高壓、高溫處理等高強度提取方法,所以呈現了天然乳木果油本來固態較硬質感。使用時需用手心略微摩擦加熱,它便會立刻融化並迅速滲入肌膚,可用於面部、嘴唇、手、指甲、身體、頭髮等任何受乾燥困擾的部位。

固體般的質地,沒特別味道。使用時需要用手指掘一點出來,份量不用多,接觸體溫後會溶化成油狀,KL 會先搓揉溫熱雙手才取出,之後再搓一下才塗抹於需要的部位上,接觸皮膚變成油狀後很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塗抹初時會有點油油的感覺,不過滲透力很好,待皮膚吸收,之後如一層薄膜般保護著皮膚,不再黏膩。

塗上作按摩後,粗糙的皮膚立即變回軟軟的滋潤了不少,水分有上升,其滋潤效果明顯。KL 腳跟因經常著拖鞋,乾燥得很!每晚洗沖後 KL 把純乳木果面霜 & 潤膚霜溫熱後塗於腳跟上,再穿上襪子,早上起來皮膚滋潤柔軟,不再乾燥,而經過一星期使用,皮膚柔滑,連紋都消退了不少。

又可用於改善倒刺作潤手之用,KL 經常濕水,指甲邊易生倒刺,溶化後的純乳木果面霜 & 潤膚霜滲透力很強,一下子被皮膚吸收了,像保護膜包裹皮膚,KL 的倒刺問題亦有改善,連指甲都受惠,多了一分光澤。用於頭髮亦可,挖取適量在手心上搓開成為油狀後於髮尾輕輕抹開,KL 只用上兩次,效果是有的但不太明顯,但值得一提是塗抹後完全沒有厚重負擔油膩感,一物多用。

不過 KL 最喜歡的是,給經常會突然皮膚敏感、起疹發紅痕癢的囡囡用,以溶化後的純乳木果面霜 & 潤膚霜塗抹患處,一天已經見疹子痕癢消退,不再發紅,多用幾次,皮膚問題明顯修復了,連乾燥起格紋的地方都平滑起來,不再痕癢紅腫,皮膚回復幼滑。順道給囡囡作護唇用,咀皮膚薄又沒有油脂線,非常容易乾燥起紋,嚴重還會甩皮流血!經常郁動損了很難好,當見她雙唇乾燥時,取一點來當潤唇膏擦,輕輕來回按摩一下,乾燥不適立即消退!

MAMA BUTTER Face & Body Cream 純乳木果面霜 & 潤膚霜溫和不刺激又一物多用,包裝的式便攜,放在包包不阻位,加上每次用量不多,一盒也很耐用,不論是一眾敏感而乾燥的朋友,準媽媽或家中有 BB、小朋友,這瓶是值得入手的好幫手。

MAMA BUTTER Lip Treatment 乳木果護唇膏 $88 / 6g,含 15% 高品質天然乳木果油,特別加入橄欖油、蜜蠟等不刺激皮膚的植物成分,輕柔呵護受乾燥及紫外線等困擾的唇部肌膚。

淺黃色膏狀的質地,有種清清的天然植物味道,接觸皮膚變成油狀很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推開後如一層保護膜般包裹著皮膚,滲透力很好,塗抹後感覺滋潤不油膩。包裝簡約,輕巧便攜。

咀皮膚薄又沒有油脂線,非常容易乾燥起紋,嚴重還會甩皮流血!經常郁動損了很難好,所以保護雙唇很重要!其滲透力強,不會油膩黏笠,像有陣薄膜包裹雙唇般,塗後唇咀得到潤滋飽滿,柔軟潤澤,是 KL 喜歡的感覺。

MAMA BUTTER Hand Cream 乳木果護手霜 $98 / 40g,含天然保濕成分乳木果油 20%,迅速滲透直至指尖、不黏膩、持久滋潤。家務或工作之間使用可隨時隨地保持水潤。不僅可用於手部,也可用於護理指甲與指甲周圍,給肌膚無刺激的植物成分修護乾燥。

白色乳液狀,質地輕盈幼滑,一樣帶有天然植物味,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滲透力亦不錯,塗抹後感覺滋潤不油膩。

這款跟 KL 用開的護手霜 Hand Lotion 一樣好用,質地軟軟的很容易推開,延展性亦強,一粒黃豆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雙手,塗抹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的水分鎖住,滋潤之餘沒有油膩感,就算沖水後皮膚仍保持水潤狀態,不立即補塗都仍可維持一段時間,雖然價位比一般護手霜較高,不過以天然好用的乳木果油成分不刺激來說,仍是值得推薦!

MAMA BUTTER 於莎莎、千色店、City Super、Iroiro、Jusco 指定店舖有售

好康!由即日起至 2 月 28 日於 www.sunwa.com.hk/mamabutter,回答簡單問題,即送 MAMA BUTTER 乳木果潤膚乳試用裝,共有 2000 份,數量有限,想試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