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 團年飯後。甜品@木子甜品 ゚♪。~

年廿八洗邋遢後是 KL 一家的年飯,買餸時家中小的兩位說不喜歡吃湯圓,想起附近的大本型 1 樓開了一間木子甜品 Muzi Dessert ,平日路過見有一雞蛋布甸賣相很吸引,就買了它作團年飯後甜品。

第一次光顧,下午三四時店內沒太多人,雞蛋布甸有蛋白和雞蛋兩個味道選擇,點了一盒每款三件;下單後看看 Menu 另也叫了一客西瓜撈外賣,不用等待很久,約五分鐘便有了,雞蛋布甸外賣包裝很特色,有專用的膠匙、紙盒及紙袋,服務員更細心說明香草雞蛋布甸底部有些黑色的點點不是髒物,是香草籽,正常的,另更提醒雞蛋布甸在雪櫃可存放一天,服務很不錯。

雞蛋布甸賣相真的滿分,用雞蛋造型的瓷器作瓶子,印有不同語句和圖案,看見也開心,不過原來有 6 款圖案的,可惜這盒只有兩款,若果是一套會更完滿。

布甸個子細少,份量不多,而且口感比較結實,不是軟綿綿的,尤其蛋白一款,至於味道,蛋白布甸蛋白味很重,不夠滑且有蛋白腥味,KL 不喜歡但囡囡則說好好味,而香草雞蛋布甸甜味適中,有淡淡雲呢拿及奶油香味,質感比較幼滑,食到底果然有服務員所說的香草籽,這款 KL 喜歡,有機會會再點。

 $78 一盒六件,價位都 OK,而且雞蛋造型的瓷器可以重用,洗乾淨來整啫喱或放枱頭存小物也不錯。

 另一款西瓜撈則感覺一般,西瓜只有五片太少,椰汁味冰底太甜,唯一特別是用上如玻璃般通透的珠珠,非常爽口,雖然 $19 價位不算貴,但味道仍需改善。

另外 KL 不太喜歡它家的 Menu 用上太多台灣用語,而且沒有圖片或文字解釋,KL 本來想點其他的,但最終看不明白便放棄了。

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