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₀:✿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兩星期亮澤初見 ✿:₀。.

能夠在女性周期中面色都能保持狀態,真的是多得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系列產品的滋養 ( 按我 ),KL 使用了一星期後,皮膚暗啞泛黃減退了一點,膚色亦較之前均勻,體驗了它去黃保濕的功效。

不過作為代言 Blogger 的 KL 想有更透亮無瑕的健康膚色,當然繼續使用,不經不覺又用上了一星期,又跟大家看看這套以 Phlorogine 岩藻精萃,透過肌研因晶片科技調配出的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系列產品可否令 KL 面上更具光澤!

KL 繼續按照 P&G OLAY 資深護膚理學專家暨臨床醫學碩士 Dr.Vincent Gao 對 KL 皮膚的問題作出針對性的建議,早上用上 (1) Pro-X 純白保濕高機能水 → (2) Pro-X 純白特效煥膚精華 → (3) Pro-X 純白活膚水凝霜 → (4) Pro-X 純白特效保濕防曬霜作保護。

晚上以 (1) Pro-X 純白保濕高機能水 → (2) Pro-X 純白特效煥膚精華 → Pro-X 純白活膚水凝霜 → (5) Pro-X 純白特效亮膚修護霜作滋養。

產品詳細介紹可看: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初體驗( 按我 )

KL 是面膜控,不敷面膜不安落,但是在試用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系列產品這個月其間不想用上別家產品影響效果,就忽發奇想,用上 Pro-X 純白特效煥膚精華加入 Pro-X 純白特效亮膚修護霜中作敷面用。

晚上只需全面塗上敷 10 分鐘,之後用紙巾印走多餘的面膜便可,敷後乾燥幼紋全消,皮膚立即軟滑水潤,摸上面觸感亦見柔滑,早上起來皮膚仍覺水潤,大家有機會可一試。

用上兩星期,看到的不只是皮膚少了暗啞泛黃,額頭的乾紋再平服了,膚色均勻帶光澤,這星期連色斑都開始有淡化,斑斑雖然仍在,但明顯有減淡的跡象,整體膚色亦比較均勻,亮澤初見!

如果保養品不夠水潤補濕,就算其功效如何了得,KL 都不會使用,因為皮膚根本吸收不了,發揮不到功效!這套 Pro-X White 純白方程式系列產品不會抽乾皮膚水分之餘更滋潤了乾燥,溫和及低敏的針對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就連使用前的皮膚敏感冒出的痘痘已全修復,更沒留下半點痘印疤痕,其強化皮膚功效真的超讚!

再看看全套 Pro-X 獨特亮白配方新品使用兩星期的皮膚測試,短短幾分鐘就可以知道肌膚於紋理、色斑、水分、彈力及透明度的狀態。今次皮膚測試的結果不錯喔!皮膚彈力有 86 分、色斑有 89 分、水分有 99 分同屬 A 級;紋理有 50 分、透明度 66 分屬 B 級。

跟使用了一星期的皮膚測試對比,皮膚又再有進步!

皮膚紋理 41 分 B 級 → 50 分 B 級 ( ↑ 9 分 )
色斑 79 分 A 級 → 89 分 A 級 ( ↑ 10 分 )
水分 67 分 B 級 → 99 分 A 級 ( ↑ 22 分 )
彈力 88 分 A 級 → 86 分 A 級 ( ↓ 2 分 )

透明度 89 分 A 級 → 66 分 B 級 ( ↓ 22 分 ),雖然這星期有回落,不過仍比使用前的 59 分好。

皮膚不只眼見有改善,儀器的皮膚測試皮膚紋理及色斑的數字再有提升,當然還有不少進步的空間,KL 會再繼續使用,下星期再測試看看有沒有變化,再跟大家分享,想知要密切留意 KL 下回的分享喔!

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Pro-X by OLAY 網站:http://www.olayprofessional.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layProfessionalProX 了解更多,或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革命美肌新體驗。OLAY@尖沙咀 iSQUARE ( 按我 )

OLAY X WATSON’S 激送 ♬ 三色 Salad 糖果色真皮化妝包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四星期根源亮白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兩星期亮澤初見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一星期體驗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初體驗 ( 按我 )

從根源阻斷黑色素 。★。 Pro-X by OLAY 美白廚房 ( 按我 )

多效修護。防曬調色。OLAY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 ( 按我 )

KL x OLAY 送 30 份 OLAY Regenerist 旅行裝 2 Set ( 按我 )

開架抗老。OLAY 新生™ 煥膚系列 ( 按我 )

夏日兩極美白茶聚。Olay White Radiance ( 按我 )

貼薄妝容秘技大公開 ( 按我 )

一夜煥醒滑溜皮膚 ~ Olay Regenerist ( 按我 )

愉快又豐富的 OLAY 一夜喚醒肌膚 Blogger 聚會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