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₀。 一嘗當後台彩妝師滋味 。★。 NARS Spring 2013 春季彩妝登場 。₀:*゚✲

立春已到,NARS Spring 2013 春季彩妝系列亦登場,是日 KL 很開心可以參與 NARS Spring 2013 Makeup Workshop,更可體驗後台彩妝師的緊迫過程,非常充實開心呢!

今次活動很特別,開始前大會先安排 2 人一組,當被化妝的一位到金鐘 LAB CONCEPT FACES AMIKA 先整整頭髮造型。

友善的髮型設計師見 KL 頭髮有點毛燥,先用上含 Omega 7、沙棘沙棘油、橄欖油等成分的 Obliphica Oil Treatment,可滋潤頭髮、修護開叉髮尾、光澤順滑秀髮。再用上鈦金屬 styler 夾直頭毛,鈦金屬浮板非常輕巧平滑,遠紅外線技術可以保持髮幹水分,負離子技術更鎖緊角質層和水分,避免毛躁添!

最後再加上精華,頭髮變得貼服又光澤,Yeah!

大家整好頭髮後,NARS Spring 2013 Makeup Workshop 開始囉!Workshop 更佈置成後台彩妝師工作環境的模樣,讓大家更投入,先有 NARS 的代表歡迎大家,Makeup Stylist 用上新的春季彩妝系列為大家示範一個柔和清新妝效。

NARSskin Optimal Brightening Concentrate 打底下,模特兒肌膚變得柔滑亮澤,透明感升級,再用上色澤透亮的 2013 春季嶄新革命性礦物定妝粉 Light Reflecting Complex,修飾幼紋、皺紋及毛孔,令肌膚看得見的柔滑,煥發肌膚光芒,抑制油光,同時為粉底定妝。

NARS Illuminator 自推出以來,一直都廣受眾女仕及化妝師的歡迎,Makeup Stylist 用上 COPACABANA 印於眉尾下方呈倒 C 形刷至顴骨作提亮肌色;以 ORGASM 在蘋果位向上印開,額頭及下巴點上,其色澤自然透亮,而且貼薄,輕輕印開已經很出色,蜜桃紅的色澤,面上立即好氣息起來!

以細緻無重成分研創的多用途彩妝條 Multiple #G-SPOT ,以掃將色調輕輕於眼窩推開,作眼影打底,質感細緻貼薄,融入肌膚,再塗上眼線及眼影亦特別上色顯色,而且可使眼妝更持久,有加強不脫妝的功效。

好了,到 NARS Spring 2013 春季彩妝系登場,眼影、胭脂、唇膏、甲油帶來多種充滿玩味的色彩︰粉紅色、玫瑰調、紫紅色、啞緻銅調及明亮的鮮藍色和鸚鵡綠,可營造出非常柔和清新效果,或鮮豔魅惑粧效,又或充滿動感的 90 年代復古彩妝風格,展現大膽前衛的女性形象。

Bouthan Duo Eyeshadow $330 柔和粉紅色和鮮明亮金粉紅的組合,Makeup Stylist 用上鮮明亮金粉紅於眼蓋上大範圍的 Blend 開,其顯色度非常,鮮明亮金粉紅非常出色。再以柔和粉紅色於眼窩上,立體感更強,輪廓更突出。

Long-Wear Eyeliner $240 黑色眼線筆畫於下及內眼缐,色調豐富柔滑,易上易用又防水持久,KL 家中也有數支。

再以 Mad Mad World Duo Eyeshadow $330 中亮麗鮮藍色於下眼缐用掃印上 Blend 開作暈化,模糊邊位令整個眼妝豐富,帶出超乎想像的鮮明妝效。Seduction Blush $300 深紫紅色調如西班牙特飲 Sangria 般性感的胭脂,為雙頰增添一抹誘人紅暈。

Dressed to Kill Lipstick $240 亮金紫紅玫瑰調驚豔誘人,輕點於雙唇中央內側後抿一下嘴唇,再用往外輕點推開,最後以蘊含保濕因子及豐富維他命 E,質感輕柔滋潤的 Cythère Velvet Gloss Lip Pencils 柔和金屬玫瑰調作點綴,加強唇妝的閃爍水潤感。這個柔和清新春妝即成,妝容超美耶!

跟 Makeup Stylist 學習過後,大家就要來實習一下當後台彩妝師,一個小時的限定時間,由 TaTa 充當後台彩妝師給 KL 來個春妝。

TaTa 給 KL 眼窩用上 Bouthan Duo Eyeshadow 兩種粉紅、 Mad Mad World Duo Eyeshadow $330 中亮麗鮮藍色於下眼缐,Seduction Blush 作胭脂,Dressed to Kill Lipstick + Cythère Velvet Gloss Lip Pencils 作唇妝,看見 TaTa 超專注的模樣,真的猶如一位專業的後台彩妝師,呵呵!KL 的清新春妝很不錯呢~謝謝喔!

一個非常充實的活動,大會送上 NARS Spring 2013 春季彩妝系列新品,KL 剛學到的妝容技巧下回再跟大家一一分享!想看的要密切留意~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AR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了解更多,或到 NARS 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NARS ❤ 驚喜十足新品 ❤ Brow Gel ❤ Brow Perfector 發佈 按我
NARS 2013 夏日彩妝 。★。 限量 PIERRE HARDY FOR NARS 。★。 登場 按我
趕出門也能精神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遮瑕護膚兼備 。★。 NARS Radiant Redefine Launch Party 按我
*:₀。 迷彩銀綠遇上墨綠 。★。 感覺不錯喔 。₀:*゚ 按我
柔和清新 。★。 拜年桃花妝 。★。 NARS Spring 2013 按我
一嘗當後台彩妝師滋味 。★。 NARS Spring 2013 春季彩妝登場 按我
放火。 NARS Andy Warhol Holiday 2012 系列。燒燒燒 按我
以護膚品改善彩妝效果 。★。 NARSskin 率先看 按我
輕易打造健康自然透亮妝容 ~ NARS Sun Kissed Gift Set 按我
❤ 集護膚、防曬及均勻膚色的面霜 ~ NARS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30/PA+++ ❤ 大愛 !❤ 按我
NARS 集美妝美膚一身新品速遞! 按我
失敗了,要繼續努力! 按我
燒很大*0*!! ~ NARS F/W 2011 Collection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Exclusive Blogger Party 按我
簡易修容好氣息~Nars 按我
輕鬆愉快又興奮的 NARS 創辦人 François Nars 聚會與作品展覽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