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7 天減 3 磅 ~ KILO OFF 24 

KL 在沒有改變平日飲食習慣及運動下一星期輕了三磅只是於早餐及晚餐前各服了 2 粒丸丸,究竟是什麼丸這麼厲害呢!

KILO OFF 24 $288 / 一盒 15 天療程

法國 No.1 健康瘦身品牌 Kilo Off 24的有效成份為綠茶素、茴香萃取及辣椒籽,能有效加速新陳代謝,減輕空腹感及排走多餘的水份及毒素。Kilo Off 24含高量維他命元素:延遲身體細胞老化的過程。協助脂肪細胞分解,讓營養能被徹夜被轉化為備用能量,使身體維持健康的新陳代謝水平。

每天早、晚餐餐前 30 分鐘各 2 粒,強效縮減卡路里,24 小時無間斷燒脂。連續使用15 天,能有效修腰、排毒,減磅。

包裝列明成分、產地、使用方法、到期日等,清楚易明!沒有中西藥成份,全天然植物及維他命成分組成,沒有副作用,可安心服用!

Kilo Off 24由法國 Laboratoires Vitarmonyl 製造,Vitarmonyl 乃獲法國衛生局授權,通過官方檢驗的製藥級機構。產品製造過程遵循最嚴格的 GMP ( 最佳製藥實踐 ) 生產標準,並獲歐盟有機認證,證明產品以有機農作物製成。Vitarmonyl 掌握了最先進的科學知識,同時充分了解人體天然代謝平衡,為新一代知性而專業的實驗室。Kilo Off 24 已通過法國 Laboratories Vitarmonyl 實驗,證實能協助 91% 女性用家成功減少體脂含量及協助 88% 女性用家的腰圍變得更纖細。

丸狀方便進食之餘亦容易擕帶,外出進餐亦方便使用。

服用一星期下,感覺良好,除了要記住餐前服用較煩擾外,丸狀容易入口,只需用水服用,沒有特別味道,吃後沒有特別感覺,進食份量跟平日差不多,只是飲水再多一點!

一向大腸懶惰的 KL 都有便秘的問題,不是每天都有便便,加上少運動又喜歡吃甜同飲可樂檸檬茶,脂肪積聚主要集中腰肚及臀部,服用 KILO OFF 24 後,這星期 KL 每天都有正常的便便,除第二天次數多了幾次及排出一些深色及氣味很大的便便就沒完全沒有任何肚痛或身體不適,亦沒有痾油等尷尬的問題,便便是正常的。七天後 KL 的肚明顯有鬆了的感覺,沒了那份脹脹實實的不適!褲管位亦鬆了些!雖然離正常體重還有一段距離,但在沒有減少食量及增加運動量下輕了 3 磅,很開心呢!

不過 KL 這兩天感冒了,需要服用其他藥物,所以暫停服用 KILO OFF 24,待不用吃藥後再繼續,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