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謝謝你給我倆一個甜蜜蜜的咀 ~ Mimosa's Dream

KL 近日收到友人送來的手造草本成份潤唇膏,不只 KL 有份,連家中的小女兒都有喔!KL 很怕太重蠟質或是太黏身的潤唇膏,而這枝草本成份的手造潤唇膏正正合要求,潤而不笠,就連給小朋友用都可安心放心呢!

Mimosa's Dream 手造潤唇膏柚子味及玫瑰味,簡約的包裝,用上粉紅袋子代表玫瑰味,黃色袋子代表柚子味。

KL 很愛店主的心思,玫瑰通花貼紙貼在玫瑰味潤唇膏外殼,簡潔清楚易明

玫瑰味潤唇膏是粉紅色的,配上黑白外殼,有格調。

帶有淡淡的玫瑰香味,很清新的。

輕輕一塗 Mimosa's Dream 的玫瑰味潤唇膏在乾燥的唇上,潤滑不油膩,完全沒有重蠟質或是太黏身的感覺,滋潤可持續幾個小時,又不會越塗越乾或弄致脫皮,KL 現在把它隨身帶,滋潤常在!

柚子味有另有代表的通花貼紙以示分別

淡黃色的潤唇膏,軟度適中,就算給小朋友用都不會輕易弄致斷裂

妹妹也培養了塗咀咀的習慣

很滋潤呢,輕輕塗上乾紋即退!

妹妹都有一個甜蜜蜜的小咀!

Mimosa's Dream 除了有自製潤唇膏外,還有手工皂及環保小手作的。如果大家對她家手作產品有興趣,可到店主的網頁 ( 按我 ) 或 Facebook ( 按我 ) 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