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KL 膠原自生之旅 ~ CPS 更生活膚療程

歐洲皮膚激光學會主席 Dr.Adatto 指出,人體自 20 歲起,肌膚便步入隱性衰老 micro-aging 階段,骨膠原的自我製造能力愈見下降,皮膚開始鬆弛、毛孔增大、幼紋、失去彈性等老化出現,單靠飲食未必可以完全滿足身體皮膚真皮層內的纖維母細胞修復所需,內服的骨膠原經過消化後,最終能被皮膚吸收的則只有 3%,而外塗的護膚品,由於粒子太大,故難以滲入肌底層,哪要怎樣才能輕鬆又有效地刺激膠原自生,改善衰老呢?

reenex 膠原自生中心,獨有的「膠原自生」系統,深入肌膚真皮層,激活纖維母細胞增生天然骨膠原,從根源徹底改善衰老。

KL 有機會體驗一個膠原自生之旅,於 reenex 膠原自生中心,透過三次不同的醫學科技,活化真皮層內的纖維母細胞以達自我增生骨膠原。

大家跟 KL 一起見證這個特別的旅程吧!

要膠原自生,希望 reenex 膠原自生中心幫到 KL 啦!

膠原自生之旅第一步,是 CPS 更生活膚療程

其實 KL 受邀請體驗之前已經是 reenex 的客戶,已經完成了十一次的 CPS 更生活膚療程,但全套一至三項的 " 膠原自生系統療程 "都是第一次,而今次再次來到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 48 樓給皮膚大掃除,感覺特別親切。

之前一路都想跟大家分享,但因為不準拍照的關係,KL 提不起勁以淨文字表達,今次 KL 以 Blogger 的身份,可以盡情影過夠!呵呵!

環境簡潔整齊,招呼周到,KL 到達後接待員已經有禮地接待,安排 KL 坐好,原來友善的公關小姐已經一早在沙發等待著,令 KL 受寵若驚呢!之後公關小姐介紹一下膠原自生系統療程,其間還有嬸嬸問 KL 要飲什麼,KL 要了一杯竹蔗茅根清一清熱氣。接著治療師 Yu 便帶 KL 進入房間先進行皮膚分析,再進行療程。

首先治療師利用法國引入的皮膚分析儀 SkinEvidence Visio 深入檢視 KL 皮膚狀況,而檢視前治療師先跟 KL 清潔皮膚及儀器確保衛生。

利用 SkinEvidence Visio 在 KL 不同部位照視著,面頰位置的三角肌紋因少接觸紫外線,仍在理想狀態,可以清楚見到緊密地相連著,但當到鼻翼的位置,真的慘不忍睹,三角肌紋不見了,缺水情況很嚴重!

當照底層毛孔時,平時一星期做兩次深層清潔的 KL 本以為應該不會很差,但原來 KL 底層毛孔仍有污垢油脂呢!而眼角的缺水都很嚴重,如果再差下去,會變成皺紋的喔!

接著治療師再講解三款療程對喚醒骨膠原的幫助,膠原自生系統療程是先作 CPS 更生活膚為健康肌膚打好基礎後再以冷凍光學膠原自生及 TRF 膠原強效緊緻,以膠原自生科技深入肌膚真皮層,激活纖維母細胞增生天然骨膠原,從根源徹底改善衰老。

 CPS 更生活膚療程是利用由甘蔗提煉而成的 CPS 水基酸,有效溶解老化角質層,疏通毛孔;同時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令肌膚回復 28 日更生週期;並豐厚活性表皮層,提升保濕鎖水力,令肌膚回復水油平衡的健康狀態。 配合獨有專利緩和因子 Amphoteric Agent ,能調和水基酸的滲透速度,令療程溫和不刺激,敏感肌膚亦適用。了解清楚後,治療師認為 KL 皮膚適合進行療程,便帶 KL 進入療程房間。 

療程房間佈置乾淨整齊,空間不算大但亦足夠,有放置衣物及隨身物的櫃,舒適的美容床,附有電熱氈又有舒適的輕音樂,感覺舒適。KL 脫下外套及放好隨身物後,治療師便開始進行療程。

療程所需物品於房間內一目了然,使用者可以清楚明白使用了什麼產品塗上面上。

治療師開始時先為 KL 洗面及爽膚

治療師先塗抹一層 NeoStrata 預備液,看看 KL 皮膚有沒有對果酸感到不適或敏感,等了一會,KL 沒有問題後,療程正式開始。CPS 更生活膚療程是全人手沒有儀器的,而且沒有按摩、針清或修眉的,過程很快完成。

治療師先把美容床調較到直立,KL 如坐著般,之後再需用毛巾圍好頸的位置,防止 CPS 水基酸流入身體內,準備好後,治療師先調好計時器,用掃掃上由由甘庶提煉而成的 20% 濃度水基酸於 KL 的面上,以溶解毛孔油脂污垢及皮膚老化角質排出毛孔。 塗上水基酸時會有點吉吉地的感覺,特別在額頭及鼻子的位置,不過不會太強烈,接受到的。

待 3 分鐘後計時器響起,治療師為 KL 噴上特製的中和液沖走多餘的水基酸及中和面上皮膚的酸鹼度,第一次噴上時吉吉地的感覺會再強一點,之後再噴一次就沒有這感覺了。過程很快,所以不適感都可以接受。

最後治療師把沾濕的布網敷在 KL 面上再用吹風器吹出凍風以幫助舒緩皮膚,之後幫 KL 再次洗面爽膚。

因為 KL 皮膚乾的關係,治療師幫 KL 敷上保濕面膜以加強皮膚水分,皮膚在在無阻隔下吸收特別快,休息了約 20 分鐘後美容師再回到房間為 KL 清潔面上餘下的面膜,KL 面上仍非常濕潤,一點乾燥的感覺都沒有,之後她幫 KL 塗上眼霜面霜及防曬後便完成。

皮膚經 CPS 更生活膚後面上毛孔堵塞的問題改善了,額頭的暗啞即時亮澤了很多,膚色亦均勻了。療程後需加強皮膚保濕,切勿曝曬或照射太陽燈;每天塗上 SPF20 或以上的防曬用品及多敷上保濕面膜,皮膚明顯比平日快吸收,尤其敷霜狀面膜的感覺最大,很快便給皮膚吸收,保濕效果很明顯!而整體效果約維持至第四天,一次的效果亦差不多,以 KL 的皮膚及經驗,持續約兩至三星期做一次,皮膚質數是明顯改善的。

膠原自生之旅第二步,是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KL 將會於兩星期後進行,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吧!

 如果大家也想體驗一下 CPS 更生活膚療程,不妨按此

http://www.reenex.com.hk/edm/201103/RBLOG0311J/form.aspx?ref=RBLOG0311D

登記免費試做膠原自生系統 - CPS 更生活膚面部療程一次 ( 價值 $730 )

試做之後, reenex 膠原自生中心還會送上 Bioderma 皇牌卸妝水 100ml 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