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Grand Beauty Medical Cosmetic Centre 開幕 Party

星期六下午很高興有機會出席 Grand Beauty Medical Cosmetic Centre 開幕 Party,雖然 KL 仍在病中,感冒仍未好,但對於活動主題由專科醫生講解 <如何急救新娘皮膚,變得更白、更美、更幼嫩?> 很感興趣,所以都照樣出席!

活動地點在中環皇后大道中 70 號卡佛大廈 6 樓全層的 Grand Beauty Medical Cosmetic Centre,鄰近地鐵站,很易找。

中心設計簡潔乾淨,而且很寬敞,感覺像專業的診所般。

有精美食物飲料供應,很貼心。

首先由李智生醫生講解抗衰老

講解完畢,即時有有獎問答遊戲,由李智生醫生發問三條問題,幸運的 KL 答對了其中一題,得到一瓶 CirQ-Life Supplement,可以幫助調理身體抗衰老呢!

接著有司徒敬豪醫生提供如何急救新娘皮膚,變得更白、更美、更幼嫩的專業意見。

時間愈少,可以選擇的方法相對比較少,但在專業醫生的診斷後,仍然有方向幫助急救肌膚問題。

時間愈充裕,可提供改善肌膚問題的治療方法愈多,效果亦較顯著。

司徒敬豪醫生更講解了大家都很有興趣的透明質酸注射及 Botox,更展示了實物給大家看看。

只要經醫生診斷,配合藥物及專業品牌的護膚品,便可急救皮膚,變得更白、更美、更幼嫩!

還有抽獎環節,大會送出 3 位價值 $4, 000 專業醫學美容醫務免費試做面部激光袪斑療程一次及 2 位獲得 iS Clinical® 美國醫學護膚品牌的產品禮物包。KL 再次中獎,很幸運呢!

KL 的獎品及大會送贈出席者的 iS Clinical® 產品品試用裝一套

之後還有 C6 面部激光袪斑療程示範,大家可隨便參與。

由司徒敬豪醫生一邊為模特兒進行治療一邊講解,全面進行一次後,會再定點打有斑點的位置,激光打落皮膚的感覺尤如像根輕彈般,亦會令毛髮變白,有輕微燒焦的氣味。一般療程需進行四至六次,約三星期一次,有祛斑均勻膚色、收細毛孔、刺激骨膠原增生之效。

活動完結時,KL 已預約下星期進行免費試做面部激光袪斑療程一次,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