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CELLUTION 「乳房緊緻」療程 ~ 醫生諮詢篇

KL 家中兩位小朋友都是母乳 BB,雖然 KL 供應期有限,但當時不懂給予咪咪保養, 加上坐姿不好,日久失修下,咪咪有鬆弛下垂的危機!很幸運得到機會,可以一試 CELLUTION 「乳房緊緻」療程,今天 KL 到了 CELLUTION 自然科學體檢中心進行了首次專業醫生諮詢服務。

CELLUTION 自然科學體檢中心位於灣仔告士打道200號新銀集團中心 15 樓 1501 室

CELLUTION 以醫學知識探究細胞淨化為基礎,憑多項浸會大學生物系臨床科學測試作爲認證,配合知識、經驗與智慧,薈萃出嶄新的自然理念 - D.N.A 抗衰老醫學,創造歲月常青新領域,體驗新肌、新生命的真實見證 。

到達後 KL 需填下一些個人資料以及皮膚想改善的問題

之後有職員帶 KL 進入房間進行體重、BMI 等測試,還有量度三圍、乳房距離等資料作記錄,接著職員再問了 KL 一些關於每餐飲食習慣、睡眠質數、經期等問題以作記錄。

接著便到了這房間見 Dr. Lai,Dr. Lai 為 CELLUTION 創辦人,她對健康事業、自然醫學充滿熱情;故 10 年來不斷為肌膚及肌體作抗老化研究。她是一個很健談又親切的醫生,看見 KL 提供的資料給予 KL 一些專業的建議,少喝凍檸檬茶及多些水果有助減少身體問題,配合服用「20盈加」幫助改善水腫問題,身體好了,療程會更有效果。

之後 KL 獲贈一盒 20 包的「20盈加」作飲用,成分屬天然材料,能有效調整體質及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侵害。經香港浸會大學生物系進行科學測試,結果顯示「20盈加」的抗氧化功效比維他命C高出 47 倍,是多功能抗氧化氨基酸飲料。

14/3 再到中心進行 CELLUTION 「乳房緊緻」療程,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諮詢中 Dr. Lai 說 KL 很濕,導致皮膚有點敏感發紅,建議 KL 於萬寧購買這款健脾化濕方沖劑飲用,KL 回家前購買了,希望不難飲吧!

附上 CELLUTION 網頁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