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洗顏專科」白繭泡沫大揭祕@靈火咖啡園

星期六的下午,KL 來到靈火咖啡園 Bornfire Cafe,參加了一個「洗顏專科」白繭泡沫大揭祕活動。

圖片自 Openrice

場內一早佈置好了「洗顏專科」的產品

活動開始先由主持介紹一下來自日本的「洗顏專科」~ Shiseido 旗下的開架產品,一共有洗顏泡沫、卸妝油、卸妝啫喱和卸妝棉共 4 款產品。

在日本熱賣的超豐盈洗顏泡沫 Perfect Whip ,是開架洗顏品牌 No.1,更在日本《美 的》美容雜誌連續 7 年被讀者選為洗顏部門第 1 位。蘊涵天然植物緊膚成分,選取了白繭泡沫( 保濕 ) 和精華素,細膩的白繭泡沫比其他泡沫細小 5 倍,可卸除濃厚妝容,同時有助去除老化角質,徹底清除毛孔及肌理內的污垢,在潔面的同時更能滋潤肌膚,令肌膚細滑有彈性,感覺滑爽不繃緊。

即場還有得體驗一下超豐盈洗顏泡沫 Perfect Whip 白繭泡沫的威力,試在手上軟棉棉又豐厚的感覺很特別,不用搓揉已經把手上的污穢洗淨,清洗後爽而不笠,而且不會有乾燥感,KL 很喜歡呢!

接著有一個小比賽,職員邀請賽了四位出席者分兩組即席用超豐盈洗顏泡沫 Perfect Whip 起出最多泡沫比賽,結果由右邊一組勝出,只用手都可以輕易搓起這麼多泡泡,很方便的設計喔!

之後再介紹各產品:

深層潔淨卸妝油 Perfect Oil,含超微細潔淨油分、保濕氨基酸水分粒子及追蹤黑頭配方,可滲透到毛孔和皮溝邊上,令油脂污垢浮出,彩妝產品一次清潔乾淨。卸妝深層清潔 1 take 過,洗後不緊繃不乾澀。使用時不需乾手乾面,洗澡時都可同時進行,很方便!

 

溫和清爽卸妝啫喱 Perfect Gel,含超微細潔淨油分、保濕氨基酸水分粒子,無著色,通過過敏試試。洗臉同時能夠卸妝,只需輕輕按摩,便能將毛孔的皮脂污垢及彩粧,一次卸淨;可用水清洗或用紙巾印掉,洗後肌膚表層清爽,摸起來水嫩不緊繃。


高效柔潤卸妝棉 Perfect Puff,含保濕氨基酸水分粒子、豐富卸妝液及柔軟棉面的三層卸妝棉,無著色,通過過敏試試。方便外擕使用!

最後有新推出的「保濕專科」乳潤化妝水的介紹

共有清爽型和滋潤型兩款選擇,產品揉合蜂皇漿精華、雙重透明質酸等成分,可激活皮膚真皮膠原蛋白增生,有助加強肌膚表面及深層保濕的工作,是一枝具備化妝水及精華及面霜多功效的化妝水。

介紹完,大家可以即場試試各產品,大會更安排職員教大家使用:

職員為同枱的朋友試深層潔淨卸妝油 Perfect Oil

又試了兩款乳潤化妝水,看看自己喜歡清爽型還是滋潤型,KL 都是比較喜歡滋潤的感覺多一些。

KL 最有興趣的是高效柔潤卸妝棉 Perfect Puff,試抹後的卸妝棉很堅韌,沒有起毛頭,手背經卸妝棉抹後乾淨了很多,滑滑的沒有乾的感覺。

貼心的大會還為大家準備了飲品糕點

最後每人可得到各款產品回家試用

「洗顏專科」及「保濕專科」將會於 2011 年 3 月中在萬寧和屈臣氏發售,如果大家對以上兩款系列的產品有興趣,記得回來看看 KL 的分享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