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遠離煩囂,給身心舒緩忘憂@ Melo Spa

都市人生活繁忙,KL 喜歡在 facial 尋找舒緩的時刻,當選擇去享受忘憂時刻時,價錢、使用的產品固然是重要考慮因素,但 KL 覺得,美容中心的環境及服務質數,都不容乏視。最近,KL 再一次來到香港沙田凱悅酒店內的 Melo Spa,享受了一個全新推出的「Payot 晶鑽再生面部療程」。在這裡,遠離了煩囂,可以給身心舒緩忘憂!

MELO Spa 是新界首間國際級酒店水療中心,設備完善、環境優雅,設有 9 間獨立套房提供各種療程,其中 5 間面向吐露港,另外 4 間則擁有可眺望九肚山山景的露天陽台。Melo Spa 水療中心的療程主要分為「活力提升」、「光采閃亮」、「煥發再生」、「明淨健美」4 大類別。護理師揉合傳統的正宗手法以及最新的國際水療技術,並選用本土出產的天然材料,特意於療程中融入沙田獨有的傳統文化,為賓客提供獨特的水療體驗。而『MELO 歡聚時光』護理套房更備有 12 個設計獨特的舒適座位,很適度舉辦派對或聚會。

療程護理房間格調明亮,氣氛親切,落地玻璃窗透視著綠油油的山巒、庭園,踏進房間已經有敞開心扉之感,身心已經可以舒緩放鬆。

房間寬敞又乾淨,設施一應俱全,有放置衣物及隨身物的櫃,梳妝台、獨立洗手間,舒適的美容床,附有電熱氈,貼心的設備;全房亦點上香氣怡人的香薰,加上有一道厚厚的門,隔絕了房間外的聲音,在房內只聽到舒適的輕音樂,真的可以舒舒服服地享受。

「Payot 晶鑽再生面部療程」以 Payot 獨有的 42 步按摩手法,配合功效顯著的 Payot 天然護膚品,重點修護肌膚歲月痕跡、減淡面部幼紋、改善皮膚鬆弛及重組面部輪廓,令肌膚回復緊緻彈性,光釆動人。

首先,美容師先給 KL用熱毛巾按摩雙腳作 Welcome Touch,感覺舒緩又親切。


接著到頭及肩頸的按摩,身心開始放鬆以享受是次療程。

KL 雖然沒有化妝,但美容師一樣需要把防曬霜抹去,之後用上 Payot 潔面及爽膚產品為 KL 清潔全面,美容師手勢很好,連清潔洗面都令 KL 有想睡的感覺。

之後是磨砂,採用白米油、白米磨成粉末及白泥徹底消除面上多餘油脂及積累在皮膚上之老化角質及暗啞,同時補充維他命 E,使毛孔瞬間緊緻,以回復水嫩淨白之餘更讓皮膚可以更吸收產品。磨砂粒子適中,加上美容師溫柔的按壓打圈,完成沒有不適感。

全面磨砂後,美容師沒有即時抹去面上的磨砂膏,待它留在面上,同時進行了蒸面,美容師這時再為 KL 雙手進行護理,用上磨砂產品作清潔全手,去除角質;之後更在 KL 呼氣時用手按 KL 肚臍位置,使 KL 可呼出吸入更多的氣,調息身體,待身、心上都可舒緩放鬆。

之後便是最舒適的時刻 ~ 美容師以 Payot 用松樹精華、鈣及甘醇製成的按摩膏,配合獨有的 42 步按摩手法針對面部及肩頸的肌肉,加強新陳代謝,令皮膚迅速回復緊緻柔軟。美容師暖暖的雙手配合獨特的按摩手法,手勢很好,力度適中之餘左右手很平均,不會有邊重邊輕的感覺,十分到位,KL 快要睡了!


當 KL 舒服得差不多要睡時,美容師先用紙巾印去 KL 面上多餘的按摩膏,之後用上 Payot 黃金晶鑽面膜給 KL 厚厚的敷上,這個面膜利用大紅花精華素及礦物質以撫平細紋、刺激細胞重組更新,增加骨膠原再造,補充水分及提升肌膚彈性之效,涼涼的,當按摩完面上暖暖的敷上這涼涼的面膜,感覺很舒服喔!


好好休息一會後,美容師回到房間為 KL 卸除面膜,KL 面上仍非常濕潤,一點乾燥的感覺都沒有,之後再用上 Payot 產品替 KL 塗上,好好把養分鎖住。

療程完成,貼心的美容師還奉上花茶給 KL 享用,KL 亦不需急於離開,在這舒適優美的環境下可慢慢更換梳理,坐下品嚐美味的花茶後才離開。


經 90 分鐘的「Payot 晶鑽再生面部療程」,KL 皮膚立即光澤亮麗了很多,面頰輪廓都提升了,人都精神起來!

在如此優美環境及酒店式的服務,所有壓力煩囂都盡拋腦後,身心完全舒緩忘憂!Payot 產品的高效配合美容師到位的手勢,整個療程是極致的享受!在短短 90 分鐘,趕走了 KL 乾燥水腫包包面,皮膚提升緊緻,水潤亮澤了很多,膚色亦白淨通透了,人都精神起來,效果很滿意呢!

Melo Spa 水療中心還有一系列全港獨有的身體及面部護理療程供選擇,會因應不同賓客的需要而把 Payot 產品的獨特功效配合使用,如果大家亦想遠離煩囂,給身心舒緩忘憂,可到網站 ( 按我 ) 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