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與唐詩詠岑潔儀一同見證韓國品牌 ENPRANI 新店開幕@上環永安

如果有留意 KL 文章的,應該對韓國品牌 ENPRANI 有點認識吧 ( 按我回顧 )!自 06/2010 由韓國進軍香港,不足一年已經有三個銷售點,今天 ~ 1/3,這個來自韓國企業龍頭 Samsung 及 CJ 集團、多次在韓國獲獎、全韓國現超過 200 個銷售點的 ENPRANI 的第四個銷售點於上環永安正式開幕!

新店位於上環永安地下中間位置,今天很多傳媒嘉賓,十分熱鬧!

到達後公關先給 KL 送上會員表格及開張利是,很開心呢!

KL 趁儀式未開始先參觀一下這個新的專櫃,店子一邊放滿 ENPRANI 各系列的護膚產品,KL 近來使用了  ENPRANI Basic Skin Care 系列 ( 按我回顧 ),效果很不錯,KL 真不知道原來還有這麼多不同功效的產品,有機會要試試這家的美白跟面膜!

很全面的彩妝產品,看得 KL 眼花撩亂,粉餅、眼影上有美美的壓花,真的很吸引!

還有其他產品的展示及科研註冊專利的證書, ENPRANI 運用集團頂尖科技的優勢, 致力於美容生化科技及以技術提煉天然萃取物來製作優質護理及彩妝系列, 其中以高科技研發的 Retinyl Retinoate 更榮獲韓國、美國、歐盟及日本註冊專利。Retino x8 更於 2010 獲得韓國新技術開發總統獎,很厲害喔!

大會還於今天率先給各傳媒朋友體驗 ENPRANI 皇牌抗皺產品 ~ 升級版 Retino x8 深層抗皺緊緻系列,KL 用過 Retino x8 ( 按我回顧 ),已經很喜歡其清爽的質感及多效的抗皺祛紋效果,升級版增加了膠原蛋白含量,加上 Wrinkle Cube 科研技術,可加快於 16 天見效!新包裝,更強勁的功效。 

開始由 Mr.Tae Hoon KIM 代表韓國總公司致歡迎及開幕詞

接著由韓國 ENPRANI 培訓部總監 Ms.Jeong Mee LEE 講解現今韓國之抗皺科技及 Retino x8 升級版在韓國受歡迎情況,最後更分享她的護膚心得!

唐詩詠小姐更分享她對 ENPRANI 護膚品的感覺及轉季的護膚心得,她真人很友善,皮膚又好,靚靚!

之後還有星級化妝師,ENPRANI 彩妝總監 Ms.Joyce Leung 為岑潔儀小姐化上 2011 年最時尚春季彩妝妝容,更分享在塗上 BB Cream 前先用上精華素打底可令妝容更持久貼服、不易起紋,模特兒岑潔儀小姐今天便用上升級版 Retino x5 打底,再塗上了 Retino x3 Moisture Repair BB SPF25 PA++,很貼薄呢!

先用手指取適量 Cream Eye Shadow 為於整個眼瞼及至眉下位置塗上及推開,加強眼妝的顯色度及持久度

用大眼影掃取適量紫色眼影由由眼窩向眼頭位置塗上及推開眼頭向眼窩方向掃上推開

再於眼尾向眼窩方向掃上灰色眼影推開

用上淡黃色一格掃於眉下位置,提升眼瞼的明亮感

之後用 Queen of Multi 啡色部份做 shading,打造自然的陰影效果,清晰面部輪廓

掃上胭脂打造甜美氣息

再用 Queen of Multi Highlight Color 營造輪廓光澤感

最後塗上與膚色相映襯的瑰麗唇彩,甜美的春季彩妝妝容即成,很美呢!

示範完畢還有有獎問答遊戲,只要打通新店電話再答問題便可得到金兔一隻,恭喜得獎的朋友!

活動尾聲,大會送贈各出席者一個禮品包,內有新的升級版 Retino x8 Extre Repair Solution 深層抗皺緊緻精華 15ml、Retino x3 Moisture Repair BB SPF25 PA++ 抗皺水嫩 BB Cream 15ml、及試用裝 4 件。可以優先試用新的升級版 Retino x8 其可加快於 16 天見效的功能很吸引,等 KL 試過後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升級版 Retino 系列 於 1/3 上環永安接受預定

8/3 上環永安及九龍永安百貨 ( 彌敦道店 ) 優先發售,14/3 全面上市

附上 ENPRANI 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網頁 ( 按我 ),更多產品可以瀏覽,或者可以親臨 ENPRANI 專門店及專櫃看看!   

ENPRANI專門店:
香港中環擺花街 34 號 ( 鄰近中區電動行人天橋 )  電話:2682 3867
九龍尖沙咀美麗華商場地庫 B1004A 號舖  電話:2736 9897


ENPRANI專櫃:
九龍永安百貨 ( 彌敦道店 ) 九龍彌敦道 345 號,永安九龍中心地下  電話:2770 3198
香港永安百貨 ( 上環總店 ) 德輔道中 211 號,永安中心地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