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CELLUTION 「乳房緊緻」療程 ~ 咪咪挺起來!

月初跟大家分享過 KL 會體驗一個 CELLUTION 「乳房緊緻」療程 ( 按我回顧 ),在接受療程前,Dr. Lai 先給 KL 一盒成分天然的「20盈加」幫助改善身體,調整體質。 

一盒 20 包的「20盈加」$880 作飲用,成分屬天然材料,能有效調整體質及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侵害。經香港浸會大學生物系進行科學測試,結果顯示「20盈加」的抗氧化功效比維他命C高出 47 倍,是多功能抗氧化氨基酸飲料。

獨立包裝,美國製造,每天一包,早上空腹服用,用 6-8 oz 暖水攪拌後立刻飲用。

粉狀的 20 盈加 用溫水沖調,粉末容易混和,味道像淡味草莓奶,容易入口,飲後有飽肚感。

KL 一向腸胃消化力都不太好,有胃氣以及便秘的問題,而且睡眠質數亦一般,容易醒,自取得 20 盈加 每早服用後,於第三天已見其效 ~ 下巴長起荳荳來!它是在幫助 KL 身體排出毒素,幸好只是服用初期有這情況。而服用一星期後,平日不穩定的便便次數及時間亦規律起來,雖然仍未能每日一次,但已經改善到隔天一次呢!腸道調理了,連胃氣問題都減少了,晚上睡眠可一覺到天明,服用期間人都比平精神。

照片是 14/3  KL 第二次到中心接受療程當天 Dr. Li 幫 KL 拍的,看到 KL 面色比之前紅潤了,而且眼亦沒之前浮腫,人亦精神了很多。

 14/3  KL 再一次到達 CELLUTION 自然科學體檢中心位於灣仔告士打道200號新銀集團中心 15 樓 1501 室接受「乳房緊緻」療程

治療前 Dr. Li 先跟 KL 記下飲用了 12 天 20 盈加 身體的變化,再進行體重、BMI 等測試,跟飲用前的數字對比,KL 的 Body Water 少了 9%,Fat 少了 1%,Muscle 多了 10%,效果很好呢!看完報告後 Dr. Li 便帶 KL 入房進行治療。

房間十分乾淨整潔,設備充足,更有呼喚按鈕於床邊方便客人可隨時招喚職員幫手,十分貼心。

KL 換好衣物, Dr. Li 跟 Dr. Lai 一同進房開始給 KL 進行「乳房緊緻」療程

療程用的治療按摩精華油全都是純正優質天然精油,含 5% 高濃度精華經調配後可直接塗抹全身。 Dr. Lai 先會從 KL 背部開始按摩,因為背部的肌肉亦會影響胸部的,接著到前肩、頸、胸及腋下,頸與胸腔的淋巴結約有 200 多個, Dr. Lai 透過按摩精華油及手法,溫和節奏地推動淋巴液流量,加快毒素代謝效率,而 KL 平日很少按摩胸部,導致有很多結節,毒素積聚不通,除了會影響胸脯緊緻及大小外,更會造成疾病危機的,真的不說不知喔!

當 Dr. Lai 於胸脯按摩時,真的有點痛,而到腋下時痛楚更什!不過為了身體,還是咬緊牙關忍下去。

按摩完畢,還有儀器微電流科技助激活增高細胞能量三磷酸腺甘 ( Adeno triphosphate ) ,刺激膠原蛋白使體內的安多酚 ( Endorphin ) 大量分泌,可令身心舒暢亦使皮膚達致嫩滑緊緻及美白的效果。 Dr. Lai 把儀器在 KL 身上掃動,過程沒有什麼感覺的。 

最後,Dr. Lai 更用上 ARGILETZ  ACTIVE  CLAY  RANGE  法國礦物泥膜粉為 KL 胸脯敷上,Dr. Lai 說這個泥功效很好的,有更新皮膚的卓越功能。它的特性是和水有強烈親和力,故此能產生熱能,刺激血液循環,幫助排汗,從而將皮膚毒素和療物排出。而且含矽、鋁、鋅都是有治療功能的物質,幫助更生組織和防止疤痕產生吸收力;體內消化系統起清潔作用,能吸收體內引致不適的氣體和毒素鎮定劑,可作面膜或全身排毒用,問 KL 要不要敷面試試,KL 當然也想,所以全面連胸都敷上了。

身體經按摩後暖暖的,敷上涼涼法國礦物泥膜,感覺很舒服,KL 好好地睡了一覺。

約 20 分鐘後,Dr. Li 再進入房間替 KL 清潔好所有礦物泥膜,再為 KL 塗上了天然香薰便完成。療程後,KL 明顯感到胸脯有點脹大感覺,而皮膚白滑了不少,人亦像輕鬆了。

之後 Dr. Lai 更送 KL 一枝她自己調配的 Beauty Bust 天然香薰作家用護理,吩咐 KL 可每天塗數滴於胸脯作按摩,這香薰還可塗肚紋及面呢!

KL 乖乖的每天於沐浴後塗抹於胸部作按摩,每邊約三十下,主要按鬆結節位置,香薰氣味很舒緩的,而且滲透力很強,經按摩後完全沒有黏笠感,KL 很喜歡呢!經過 14 天連續使用,再一次回到中心見 Dr. Lai 及 Dr. Li 。

今次主要量度體重、BMI 測試及胸部的尺寸,很神奇呢,KL Should 至 Nipple 的尺寸減少了 1.5',而左右 Nipple 至 Nipple 的距離亦減少了 0.5'!即 KL 的胸襟下垂及外向改善了,胸部皮膚的彈性緊緻亦增加了,而身體的 Muscle 再多了 1.3%,整體效果很滿意! 

很特別的自然療法,KL 認識到自然療法強調『整體』治療和採用『少侵犯性』的治療方式,以排毒方法 (Detoxification)、臨床營養療法、 中 / 西草本療法、『同類療法』(Homeopathy) 等平衡人體各生理運作及提升人體免疫功能,來促進身體自癒能力。

自然療法長久以來十分重視身體排毒程序,所以特別注重調理肝臟、腎臟、大腸等排毒去污功能。 在現代高科技的社會環境,人體最需要的三種養份: 水份 、空氣和食物,都被各式各樣的化學物質及有毒重金屬所染污,導致很多人體重要器官的生理運作受障礙,因而產生更多非西醫合成化學藥物所能治癒的退化性疾病。自然療法的排污去毒步驟,在這污染環境中更顯重要。Dr. Lai 給 KL 飲用「20盈加」正正是要身體排毒,調理好了才進行治療,再加上使用天然香薰每天作家用護理,不用特別的儀器,KL 胸部的問題及身體都有改善,效果很顯著,真的是一項很特別的體驗!

KL 開始愛上自然療法,而 CELLUTION 自然科學體檢中心兩位醫生 Dr. Lai 同 Dr. Li 又十分友善,KL 不明白的地方會詳細給解答,又教授不少自然療法的知識給 KL,今次真的獲益良多呢!謝謝你們喔!

附上 CELLUTION 網頁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