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提升緊緻體驗 ~ Bella Elastin Lifter Facial Treatment

早前 KL 出席了 Bella 科學美肌中心銅鑼灣全新唯美概念店 Blogger's Gathering ( 按我回顧 ),在聚會中見識到 Elastin Lifter Facial Treatment 即時效果,十分驚嘆其高效的提升效果,幸運地 KL 都有一次機會作親身體驗,早幾天已經完成了這個療程,跟大家分享一下!

是次療程 KL 選了在英倫風格設計配無敵大海景的銅鑼灣全新唯美概念店進行,身處優雅的環境,心情都特別放鬆。

到達後 KL 交上換領信及填下填下一些個人資料以及近來的皮膚護理情形,很快便有美容師帶 KL 進入房間。

護理房間佈置優雅,空間亦足夠,有放置衣物及隨身物的櫃,舒適的美容床,附有即棄床塾及電熱氈,清潔乾淨;加上有一道厚厚的門,隔絕了房間外的聲音,在房內只聽到舒適的輕音樂,真的可以舒舒服服地享受。KL 換好浴袍後,美容師把今天療程所用的產品進房,開始進行約 1 1/2 小時的療程。

今次的 Elastin Lifter Facial Treatment $900,運用了 Bella 最新針對皮膚皺紋的產品配合無創微針導入的療程。全套 7 款 Lifter 護膚產品為主要素材,其含高濃度 Petapeptides Elastin,由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研發的革命性技術,能夠促銷表皮細胞的生長及生存,向肌膚補充新的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通過新陳代謝恢復表皮細胞的產生。更精細,更有針對性的配方,更具活性,具有更大的功效和更快的效果,當它在真皮層中發揮其作用時,真正有助於消除細紋和大幅減少各種皺紋,重現自然、健康、富有彈性的皮膚。

首先,美容師先給 KL聞上香薰舒緩一下情緒,全身放鬆以享受是次療程。 KL 雖然沒有化妝,但美容師一樣需要把防曬霜抹去,之後潔面及爽膚,還有磨砂,以清潔可消除面上多餘油脂及積累在皮膚上之老化角質,以讓皮膚可以更吸收產品。

皮膚清潔乾淨後,美容師先檢查 KL 面上的情況,說 KL 眼部很疲倦浮腫,而左邊面的嘴嚼肌比右邊大,面大小有點分別,療程中她會多針對左邊面。而整體皮膚沒太大問題,只是 T 位有黑頭粉刺,毛孔較大,之後便進行蒸面、針清及修眉。美容師手勢不錯,針清修眉沒有太大痛楚。

無創微針導入開始,KL 全程需握住導入器 ( 一枝棒棒,圖左 ),美容師先給 KL 塗上 Essential Rejuvensting Serum,之後便用上儀器在 KL 面上打圈,全程沒有太大痛楚或不適,只是在針清過的位置有點拮拮地的感覺。

全面連眼都會進行,美容師會一邊碌一邊加精華,很豪爽的使用呢!

接著再用上 First Wrinkle Repair Serum 作另一次無創微針導入,精華含有蘆薈成份,塗上有涼快舒緩的感覺,這導入很舒服的。

導入完成後,美容師用上大量的 Day Moisturizer 跟 KL 按摩

暖暖的雙手配合提升按摩手法,美容師手勢很好,力度適中之餘左右手很平均,不會有邊重邊輕的感覺,是非常舒服的一節!

當 KL 舒服得差不多要睡時,美容師先用紙巾印去 KL 面上多餘的面霜,之後用上Face Renewing Mask 厚厚的敷上,這個面膜涼涼的,當按摩完面上暖暖的敷上這涼涼的面膜,感覺很舒服喔!

美容師再用上 Absolute Eye Renewing Mask 敷上 KL 的嘴上,最後再倒模把面膜封住,加強皮膚的吸收,敷面膜同時美容師會給 KL 作肩頸及手作按摩,真是極舒服的享受!

好好休息一會後,美容師回到房間為 KL 卸除倒模,KL 面上仍非常濕潤,一點乾燥的感覺都沒有,她幫 KL 清潔面上餘下的面膜後,先替 KL 塗上 Absolute Eye Firming Cream,水水的乳液狀,有去紋提升皮膚功效。

之後還有 Night Complex 作面霜及塗上防曬,療程完成,貼心的美容師還奉上花茶,KL 更換梳理好便可離開。

看看完成後 KL 的效果:

皮膚立即光澤亮麗了很多,面頰輪廓都提升了

連黑眼圈淡色了,眼亦沒之前浮腫,虎紋都減淡了喔!

整個療程十分舒服,美容師手勢及力度都很好,沒有硬銷,在短短 90 分鐘, Lifter 護膚產品配合無創微針導入趕走了 KL 乾燥水腫包包面,皮膚提升緊緻,水潤亮澤了很多,膚色亦白淨通透了!其持久力亦不錯,今天已經是 Facial 後四天,皮膚仍感到緊緻,效果很滿意呢!

如果大家對 Bella 產品或療程有興趣,可到網站 ( 按我 ) 或 Facebook ( 按我 ) 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