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Benefit Beach Bash" 開幕 Party!

Benefit 為慶祝全亞洲第1個 Body Waxing Cabin 開幕,於今日舉辦了一個主題為 "Benefit Beach Bash" 的開幕 Party!
KL 參加的是第二節的活動
Benefit 位於 Facess 門口的 Countre
佈置尤如糖果店的美容店
Brow Bar 擴展了,由 Brow extend 到做埋 Body,在 Facess 中間位置,近落地下的電梯旁,面積比之前擴大了,而蜜蠟修眉枱亦增加至 3 張,可為更多顧客進行蜜蠟修眉及提供服務
每張蜜蠟修眉枱都有齊所需工具
"Benefit Beach Bash" 的開幕 Party 佈置很夏天很沙灘!
參加者都有一條羽毛飾物作識別
貼心的大會為參加者準備了美味小食同飲品
Party 有現場 Body Waxing 示範,職員先為模特兒消毒清潔及了解她毛髮的生長方向,然後在模特兒前臂有毛髮的部分逐部份逐部份塗上溫暖的低溫既蜜蠟,貼上紙條,輕輕一按,按壓平整後再逆毛流迅速撕去紙條,重覆了幾次,模特兒前臂有毛髮便清理掉。過程很快,模特兒表示沒有太大痛楚不適,而且大家可以摸摸模特兒已脫毛的前臂,十分滑溜!
Body Waxing 相比一般剃刀剃毛較乾淨、省時及清潔衛生,需清除毛髮的地方一點雜毛也沒有,亦不會有毛髮形成的黑點,效果比較持久,同時還能減緩毛髮生長的速度。
接著還有化妝示範,職員為模特兒用了即將發售的新產品 - POREfessional 收緊毛孔專業底霜打底,再用上各種 Benefit 的化妝品,把模特兒打造成一個娃娃般的可人兒!
最後大會帶大家參觀了做 Body Waxing 的房間,佈置很舒適整潔,每次只做一人。
Benefit 的 Body Waxing 可選擇手前臂、全手臂、腋下或腳,有興趣試試的可致電尖沙咀海港城 FACES 查詢,電話:2110-3950/ Brow Bar: 2110-3495
活動完結,KL 之後還去了睇 Cupcake Voyage,真係好靚!
有時間再分享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