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Estée Lauder「全城 No.1亮白體驗」活動@又一城

KL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使用 Estée Lauder 全新美白產品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um Brightening Essence 全能細胞亮白精華的進度

7 天可以找回失去的光澤嗎? 按我

7 天後的 7 天,亮澤初見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21 天去黃透亮的體驗 按我

一枝的功效,亮白細緻的體驗! 按我

今日 KL 來到又一城的 Estée Lauder 專門店

參與了「全城 No.1亮白體驗」活動

只要在指定時間到指定的 Estée Lauder 專門店,便能即場試用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um Brightening 三款產品,只要將用後照片及感想即時上載到指定網站,便能得到很豐富的禮品!

究竟活動是怎樣呢,等 KL 跟大家分享一下:

預約好時間到達 Estée Lauder 專門店,職員會先跟 KL 對名及電話號碼,接著會介紹一下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um Brightening 產品資料,而今次的體驗是一嘗這個系列護膚方面的三個步驟 ~ 調理、修護、滋潤,解釋完後,職員會消毒自己的雙手,十分衛生!

開始會用上全能細胞亮白化妝水作去除皮膚老化角質,趕走粗糙、暗啞,為肌膚打好亮白底子,讓亮白功效發揮極致。職員用化妝棉沾上全能細胞亮白化妝水抹於 KL 手背上。全能細胞亮白化妝水一樣帶有淡淡的蘭花香味,抹過後感覺清爽又舒服,皮膚軟化了,乾紋都減淡了一點。

之後再用上全能細胞亮白精華,為皮膚注入獨家全效細胞亮白激活科技 (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Technologies ),深入擊退四種大色斑,斑印一掃而空。徹底去黃,保濕,細緻膚質,提升透明感,肌膚由內而外展現剔透亮白。超強的滲透力,塗抹後不會有油膩黏笠的感覺,又有足夠的滋潤,皮膚沒有繃緊不適,塗上後皮膚光澤了很多。

最後用上全能細胞亮白保濕霜,為皮膚加強貯水屏障,令膚色均勻透白,重拾飽滿潤澤,散發亮昏光采。很滋潤的保濕霜,軟軟滑滑的很容易推開,小小份量都足夠塗抹全手,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皮膚滋潤亮澤了很多。

體驗完後只需即場給職員拍下雙手的使用前後照片

職員會為大家上傳至網站及 Facebook 上,大家只需輸入體驗後的感受便可!大家可邀請朋友支持自己的分享,獲得最多讚好的三位幸運兒可獲得全年 CyberWhite 全能細胞亮白產品喔!

最後更可獲贈價值 $300 CyberWhite 全能細胞亮白系列旅行套裝產品

CyberWhite 全能細胞亮白潔面乳 7ml

CyberWhite 全能細胞亮白精華 4ml

很精緻的試用裝,是迷你版來,很可愛的! 

CyberWhite 全能細胞亮白保濕霜 7ml

CyberWhite 全能細胞亮白防曬調色底霜 5ml

這產品還未公開發售呢,可以率先試試喔!

還有精美吊飾

不錯的活動,想試試 Estée Lauder 這個特別為亞洲肌膚而研製的新產品嗎?

大家到以下連結看看吧!( 按這裡 )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Estée Lauder 網址:http://www.esteelauder.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令人期待的聖誕禮品及節日彩妝 。★。 Estée Lauder Holiday Collection Preview 按我

Estée Lauder「失眠肌膚拯救隊」正式啟動 按我

My Night My Day 。★。 Estée Lauder 全新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按我

神秘的修護 。★。 My Night My Day 按我

對抗臭氧 。★。 拯救 O3 對 DNA 傷害的肌膚老化 。★。 Estée Lauder 按我

新舖設計概念全球首次登場。新品集改善、預防、修復 3 大功效 ~ Estée Lauder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全能亮白系列日夜接力亮白修護 ( 美白面膜 D.I.Y.) 按我

椰樹、海灘、型男,把握夜間美白黃金時機迎接快來的炎夏!按我

輕、透、柔、滑,水潤亮澤妝容 ~ Estée Lauder Futurist Moisture-Infused Makeup 按我

潤而不笠為靈魂之窗提供舒活盈肌修護 按我

率先試 ESTÉE LAUDER 新妝物 ^v^!! 按我

通透、光澤、無瑕@Estée Lauder 按我

輕鬆愉快 Happy time @ HABITU 按我

水潤透白締造素肌魅力@327 Estée Lauder x Beauty Garden Blog Gathering 按我

Estée Lauder「全城 No.1亮白體驗」活動@又一城 按我

一枝的功效,亮白細緻的體驗!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21 天去黃透亮的體驗 按我

7 天後的 7 天,亮澤初見 按我

7 天可以找回失去的光澤嗎? 按我

下廚前後清爽水漾 按我

Estée Lauder 水漾活肌美研聚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