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不一樣的白色情人節@海港城

今年過了一個不是跟情人一起的 3.14

在充滿了 Pink Pink 同 Polka Dots 的海港城 SportX

跟一大班朋友一起參加了一個白色戀人節圓滿 Polka Dots 派對!

場內有精美茶點招待

還有爆谷跟棉花糖

除了吃,大會還安排了不同的攤位給大家自由參與

10 Perfect Nails 點緻美甲服務

Bobbi Brown「零眼圈」光采體驗

塔羅大師解讀 2011 戀愛運勢

Moschino 戀愛蜜語工作坊

BCBGmaxazria、Club Monaco 及 Juicy Couture 提供形象指導

更有幾次的抽獎活動

及 Bingo 遊戲,幸運的 KL 中了,得到 Shu Uemura 的美白淡斑筆呢!

最後大會送上禮物包,有金莎朱古力 ( 忘了拍照已經被消耗了)、Bobbi Brown 紓緩卸妝潔油、essie 指甲油、Harbour City Food Dallar $10 x 4、10 Perfect Nails $100 coupon、Moschino Toujours Glamour discovery kit 換領信

很開心的一天,遇見很多很久沒見的朋友,大家傾傾說說,又可以試玩不同的攤位,過了一個不一樣的白色情人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