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4 防 ~ 防水、防塵、防凍及防撞 ※ Ricoh PX ※

還記得上星期日 KL 跟 70 多位 Bloggers 參與了 HKCOSME.COM 舉辦的一個玩盡夏日 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 Party 嗎? ( 按我 )

上回跟大家分享了當日好玩情況同 Neutrogena 全線 Helioplex 防曬新品,今次就同大家分享一下活動中一個特別項目 ~ RICOH 最新「4防相機」PX 試玩!

當日大會準備了 20 部 RICOH 最新「4防相機」PX 供大家率先試玩,只需用上自備的 SD 咭,及留下一些資料給工作人員,便可借用這四防新品去拍拍照唷!

KL 一向是 RICOH 的用家,這 CX 2 相機便是 KL 年前為了可以拍多些色差少的相片放於 Blog 中跟大家分享而買的!相信有留意 KL 文章的朋友,看過文中的相片,都可見 RICOH 的質數真的很不錯,就算如 KL 般沒什麼拍攝技巧,不懂調較特別的拍攝模式,只要用上 Easy Mode,一樣都可拍上出色清晰的靚靚相片!加上其體積輕巧,方便隨身擕帶,是 KL 隨身必備之物。

所以呢,一知道可以借用輕巧易用又擁有四防功能:防水、防塵、防凍及防撞等的 RICOH 最新「4防相機」PX 試玩,KL 立即登記唷!~

大家看看,真的把 Ricoh PX 放在水中都不怕,Ricoh PX 擁有 JIS/IEC  防水能力,等同於 IP68,它可以潛入水深 3m 拍攝,而且表面更容易清洗,用家可於何時何地包括雨天、海灘、廚房等都能夠使用。尤其適合水上活動、遠足以及其他戶外活動。對於作為 Blogger 的朋友,尤其是寫美容的真的很合用,我們經常要試產品,濕水不能免,有了防水功能便不怕弄壞相機,又可大大省卻抹手的程序時間,很吸引喔!

除了四防功能之外,Ricoh PX 的主要規格亦不失禮,配備了一片 1/2.3 的 1600 萬像 CCD 的同時,亦設有一支 28-140mm 的 5 倍變焦鏡頭,相機並內置有 Sensor-Shift 防震功能, 以應付水底一類光線較不足的環境。備有黑、銀、綠色機身以供選擇。

PX 拍攝方面以簡單易用為主,例如內置的 Premium Shot 功能便以易明的圖像化選擇介面協助用家拍攝,相機另外並支援拍攝 1280 x 720 的高清影片,唯一是採用 AVI 格式,著重拍片的話,用家可能又另購一張容量較大的記憶卡了。

KL 喜歡簡單易明的圖像化選擇介面,很容易便可選擇最合適的 Premium Shot 拍攝,它擁有眾多優質的拍攝模式,包括美食、甜品,拍賣,海灘、雪地、派對、手持夜景以及模型、玩具相機、柔焦等不同的創意拍攝,一部相機已經可以輕鬆地把相片美化,為平淡添樂趣。

甜品模式為相片加上白邊,更能突顯出美食及甜品,喜歡分享美食的朋友,一定喜歡。

拍賣模式能自動將數幅相片組合成一幅相片,方便有趣。

要留下與友人歡聚的一刻,派對模式就最合用,無論是飯局、Clubbing 或生日 ,都可用派對模式輕易拍出美麗的相片。用家更可自行設定 5 個最愛的拍攝模式,快捷地使用。

Ricoh PX 不單打破過去防水機的硬朗笨重形象,更備有不同顏色的機套隨意更換,稱得上是內外兼備。

另外不得不提是它的 1.5m 防撞功能,Ricoh PX 採用吸震物料及堅固的機殼,就算甩手相機跌在地上都不怕!哪 KL 把相機給囡囡用時亦不用心驚膽跳呢!

Ricoh PX 功能多,簡單又易用,就算如 KL 般不熟悉相機操作,都能簡易地上手,無論是隨手拍,還是細心耩圖,Ricoh PX 都可以拍攝出滿意的相片,真的真的很心動唷!

另附上 Ricoh PX 詳細規格:http://www.laikok.com.hk/chi/hot_detail.php?newsid=11097,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

 KL 上回小送禮之 Neutrogena 不同的 Helioplex 防曬新品試用裝已抽出幸運兒:Remomocca,恭喜你,請留下地址方便 KL 寄出。

*******************************************************************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eutrogena 網站:http://www.neutrogena.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eutroge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針對性分層修護.❤.Neutrogena AGELESS Rapid Repair Multi-signs Cream 全效修護霜 (按我)

防曬。隔離霜。調色霜 ❤ Neutrogena 醫學級美白防曬乳 SPF50+ PA+++ (按我)

激活 30 億細胞.❤.打破美白假象 ( 按我 )

性價比高的 Neutrogena AGELESS 分層式抗老術 ( 按我 )

「分層式抗老」~ Neutrogena 全新 AGELESS 抗皺緊緻霜 ( 按我 )

齊來認識皮膚層層的需要@ Neutrogena AGELESS 逐層穿越老化時空體驗( 按我 )

一覺醒來即見水盈 ~ Neutrogena Hydro Boost Sleeping Pack & Eye Roll On ( 按我 )

4 防 ~ 防水、防塵、防凍及防撞 ※ Ricoh PX ※ ( 按我 )

玩盡夏日 ~ 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 ( 按我 )

Neutrogena BB Cream 揭密大行動 ( 按我 )

一滴的功效就等於敷左個保濕面膜般??? ( 按我 )

分享喜悅 ~ Neutrogena 給 KL 身心極致舒緩,更贈送白滑美肌,多謝! ( 按我 )

唔只 Hand Cream 咁簡單 ~ Neutrogena ( 按我 )

Relaxing Moment ~ Neutrogena 薰衣草的呵護 ( 按我 )

初試 Neutrogena Hydro Boost 水潤精華保濕面膜 ( 按我 )

新的一年試新野-Neutrogena 深層淨化抗黑頭溫感膜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