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通透、光澤、無瑕@Estée Lauder

Estée Lauder 推出革命性膚色改造方案 ~ 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 全新零瑕亮肌修護精華,由深層開始提升肌膚狀態,令膚色直達最高層次的通透、光澤、無瑕,釋放專屬完美肌膚的肌本光芒! 

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 全新零瑕亮肌修護精華除了是護膚新品外,原來亦可以用作化妝光影之效!

這天 KL 在新品還未正式發售前來到參與 Estée Lauder 的工作坊,體驗一下新品的零瑕亮肌修護功效!

即時隱沒斑點、痘印,提升光澤 ~ 獨有三重光效煥采技術 ( Triple-Optic Technology ),能多角度提升肌膚的光線折射能力,瞬間淡化痘印、斑點及膚色不均等瑕疵,膚色更見無瑕,充滿光澤。

持久改造膚色,重煥透明美肌 ~ 以革命性肌膚調色技術 ( CorrectTone Technology ) 揉合專利成分 Glucosamine-DP,抵禦因環境侵害及壓力、睡眠不足等而引致暗啞及膚色不均問題,從深層開始調整膚色,為肌膚均勻調亮、柔光祛啞,重拾自然健康、充滿透明感的完美膚色。

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 全新零瑕亮肌修護精華 $860 / 50ml,泵裝設計,帶有珠光閃亮效果,質地清爽易推,塗抹後感覺滋潤、透亮、亮澤、不黏笠。

完美冰感亮眼修護精華太空冰極按摩棒,首創太空冰極按摩設計,促進新陳代謝及微循環,可長時間保持低溫冰感

結合革命性黑眼圈深層修復配方及三重光效煥采技術,即時涼快、按摩、賦活眼部肌膚,告別疲倦浮腫。發揮長期功效,可減退及預防黑眼圈和眼袋形成。

Idealist Cooling Eye Illuminator 完美冰感亮眼修護精華 $490 / 15ml,一樣是有珠光閃亮效果,質地清爽易推,即時感到柔滑水潤而不黏笠。

聽完介紹,便開始示範與實踐唷!大家需先卸去全面妝容,再由護膚開始,親身率先體驗新品帶來的調整膚色、均勻調亮、柔光祛啞!

大會請來 Blogger 千千作麻豆,先來 Idealist Cooling Eye Illuminator 完美冰感亮眼修護精華的使用示範!

擠壓管身,分三點點於眼底,以太空冰極按摩棒按摩眼下部分,從內眼角輕按至眼尾兩次或以上。再用指尖輕拍眼肌直至完全吸收,之後再點於眉底,一樣由眉頭底輕按至眉尾底兩次或以上,每次使用按摩棒後謹記以紙巾拭乾淨。

按摩棒冰涼感令 KL 一試難忘!幼滑的精華配上貼面的棒咀,感覺超捧!只按摩了兩三回,眼睛的浮腫消減了,皮膚亦明亮光澤了不少!很燒人的產品喔!

之後就全面用上 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 全新零瑕亮肌修護精華提升肌膚狀態,上面後皮膚亮白又通透,連 KL 不均泛黃的膚色都改善過來。

要有亮白素肌,防曬產品不可缺!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UV Protector 全能亮白防曬隔離霜 SPF50/PA+++ ,雖有SPF50,但質感極為輕柔、迅速被皮膚吸收,輕盈水潤,塗上後完全沒有半點黏笠感,更沒有太陽油的氣味;再用上 Nutritious Vita-Mineral Lip Treatment  滋潤雙唇,啫喱狀的修護唇霜不黏不笠,唇紋都減淡了。

大家做好護膚後,就開始為面容添色彩!先用 iMatch 工具找出適合自己粉底的顏色,再用掃把 CyberWhite Brilliant Perfection 全能亮白高效保濕粉底 SPF21/PA+ 均勻塗抹全面;用上 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 全新零瑕亮肌修護精華於 T-zone、C-zone 及下巴位營造柔和閃亮效果,突出輪廓。

如有需要,可用上 CyberWhite Brilliant Perfection Extra Brightening Concealer 全能亮白遮瑕筆 SPF35/PA++ $210 作遮蓋色斑、瑕疵;最後以用化妝掃滾動塗抹方式掃上粉餅定妝。

CyberWhite Brilliant Perfection 全能亮白高效保濕粉底 SPF21/PA+  KL 用的是 03 色號,其特具柔霜質感,感覺份外清新輕盈而舒潤,幼滑易推,水水的沒有乾燥感,印開後已經見膚色均勻平滑了很多,之後再用上 Idealist Cooling Eye Illuminator 混合 Ideal Light Brush-On Illuminator 用作眼部遮瑕,加上了精華的質感滋潤,不會令眼部乾燥起紋,KL 的浮腫眼遮得很不錯,不再暗啞!

用上 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 全新零瑕亮肌修護精華作提亮之用,其閃亮效果自然又透亮,一物多用!再滾動掃上粉餅定妝,透薄底妝輕易完成!

到彩妝部份,先用上 Eye Base 為眼蓋打底,只要用眼影棒印上一層便可令眼影眼線更出色及持久,再用上適量淺色眼影,由眼尾向眼頭方向掃上推開;深色眼影由眼尾向眼窩方向掃上推開,打造層次感,令眼妝更立體。

眼線、睫毛液不可缺,眼線畫於上眼線睫毛與睫毛之間的位置及下眼線眼尾 1/2 的位置;再於上、下睫毛根部開始加上睫毛液,令雙眼顯得更大更有神采。再以兩頰位置塗抹胭脂,令面頰本身高的部份更立體突出、Faceline 的輪廓位置則更清晰!最後塗上具發色、光澤和滋潤感的唇彩及與膚色相映襯的唇膏便成

看完示範,到大家練習了!KL 用上綠色眼影配上珊瑚色唇膏唇彩,加上橙色胭脂,以及 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 全新零瑕亮肌修護精華的修容功效,一個通透、光澤、無瑕的妝容大功告成,都不錯吧!

最後大會更送上 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 全新零瑕亮肌修護精華 30ml、Hydrationist Maximum Moisture Creme 水漾活肌深層保濕霜 7ml 及購物優惠卷給大家繼續給肌膚體驗零瑕亮肌修護功效,謝謝唷!

很高興可以參加是次聚會,有機會率先體驗到 Estée Lauder 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 全新零瑕亮肌修護精華及 Idealist Cooling Eye Illuminator 完美冰感亮眼修護精華,一試各款不同妝物,真的獲益良多!希望下次再有機會參加如此豐富的活動!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Estée Lauder 網址:http://www.esteelauder.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令人期待的聖誕禮品及節日彩妝 。★。 Estée Lauder Holiday Collection Preview 按我

Estée Lauder「失眠肌膚拯救隊」正式啟動 按我

My Night My Day 。★。 Estée Lauder 全新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按我

神秘的修護 。★。 My Night My Day 按我

對抗臭氧 。★。 拯救 O3 對 DNA 傷害的肌膚老化 。★。 Estée Lauder 按我

新舖設計概念全球首次登場。新品集改善、預防、修復 3 大功效 ~ Estée Lauder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全能亮白系列日夜接力亮白修護 ( 美白面膜 D.I.Y.) 按我

椰樹、海灘、型男,把握夜間美白黃金時機迎接快來的炎夏!按我

輕、透、柔、滑,水潤亮澤妝容 ~ Estée Lauder Futurist Moisture-Infused Makeup 按我

潤而不笠為靈魂之窗提供舒活盈肌修護 按我

率先試 ESTÉE LAUDER 新妝物 ^v^!! 按我

通透、光澤、無瑕@Estée Lauder 按我

輕鬆愉快 Happy time @ HABITU 按我

水潤透白締造素肌魅力@327 Estée Lauder x Beauty Garden Blog Gathering 按我

Estée Lauder「全城 No.1亮白體驗」活動@又一城 按我

一枝的功效,亮白細緻的體驗!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21 天去黃透亮的體驗 按我

7 天後的 7 天,亮澤初見 按我

7 天可以找回失去的光澤嗎? 按我

下廚前後清爽水漾 按我

Estée Lauder 水漾活肌美研聚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