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台灣美妝 ~ CANDY MAGIC 發佈會

早前 KL 來到銅鑼灣 La Bon Restaurant & Lounge 參加了 CANDY MAGIC 舉辦的 2011 特別企劃 Miidsummer Dream 仲夏之夢幻美學苑發佈會

活動旨在跟大家介紹 Royal Vision 和 Jealousness 這兩個品牌的產品

色彩夢幻繽紛的隱形眼鏡品牌 Royal Vision,產品系列有 Love Color、Cinderella 和 Macaron,款式多樣之餘更有甜美的包裝,收到亦不捨得拆喔。

而 Jealousness 則是風行台灣,得大雜誌和著名綜藝節目都重點推薦過,其眼線膠筆、眼影、唇蜜、眼線液和眼唇卸妝液等都有很好的口碑呢!而包裝又可愛甜美,真的很吸引唷!

活動是個非常輕鬆愉快的小型下午茶會,大家可以一邊品嚐小點美食,一邊跟 Jealousness 御用的台灣知名化妝老師蘇鬱姍 Sophia 學化妝呢!

專程從台灣到香港的 Sophia ,重點教大家用上 Jealousness 各款產品化一個具夢幻感的甜美眼妝及化妝技巧。

先由卸妝開始,用上玫瑰眼唇卸妝液 $99 / 100ml 卸去模特兒面上彩妝,這油水混合的雙劑型的卸妝液,接近眼淚的中性成分,可在十秒內輕鬆卸除眼唇部彩妝及毛孔污垢,連防水型睫毛膏也能輕鬆卸除,添加六胜肽成份,能抵抗眼部細紋,緊緻眼部皮膚;內含的維他命E、蘆薈、金盞花、臘菊及玻尿酸有舒緩保濕功效並增強肌膚防護力。更有天然保加利亞玫瑰香味,氛芳舒服。

之後再用上爽膚水輕抹全面作雙重清潔,再用拍打的方式加強皮膚吸收,給皮膚添水分。

上底妝前先用補濕噴霧沾濕海棉才沾取陶瓷親肌兩用粉餅印於面上,可令妝容更自然服貼。

用上眼部打底可令眼妝更持久,用手指印上晶耀魅色眼影中不同的深淺色配搭,點綴成千變幻化的甜美妝容。

利用不同假睫毛的配搭,明亮眼睛

貼假睫毛前,先劃上一條眼線

Jealousness 防水眼線膠筆的膠狀筆蕊軟硬適中,初學者亦可輕鬆上手。一物兩用,可稍微推暈作煙薰眼妝。其防水功效很出色,更具 8 色共選擇。

再貼上修剪好長度的假睫毛及劃上下眼線

想更可愛,可貼上假下眼睫毛,明亮眼睛;再用上畫防水防汗的恆久美型防水眉筆畫出自然眉型,最後掃上胭脂及用上 J 型美系嘟唇蜜打造柔軟細緻的唇型,呈現令人絕對心動的美麗妝容!

是日的夢幻繽紛為裝扮主題,大家投票下 YanYan 成為得獎者,恭喜唷!

最後 KL 亦滿載而歸!

貼心的公關預先給大家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以及隱形眼鏡款式跟度數,再於活動中派發,這安排真好,KL 可試上合適的東西,收到份外興奮,讚!

還有意外收穫,剛學懂貼假睫毛的 KL 可多跟大家分享!

收到如此厚禮,久未發文的妝文會一一奉上!想看的要密切留意唷!

jealousness 的產品可於:旺角彌敦道 688 號旺角中心 G37 / 旺角中心 F123 / 旺角中心 S67 號舖 / 兆萬中心 B101 號舖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GI 商場 G23 號舖
銅鑼灣:東角道東角商場 150 號舖 / 利佐治街銅鑼灣地帶279號舖 選購。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