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支持本地設計 ~ 齊來品嚐 BUBIES Cocktail

BUBIES 於 2010 年 6 月成立的本地品牌,所有內衣款式都來自本地設計師的設計意念,選用世界各地優質的布料及喱士,設計優美獨特,以完美修飾身形,呈現女性美態,為每一位穿上 BUBIES 的女士都高雅自信,散發動人魅力。

這天 KL 很高興可以來到 BUBIES 位於中環威靈頓街 39 號六基大廈地下 D 舖參與BUBIES S2 新品發佈酒會。

裝潢特別精緻,充滿時尚氣息,跟把內衣與時裝結合,帶出將內衣外穿的理念很相襯

貼心的大會更提供了名為﹝BUBIES﹞特別調較的 Cocktail 招待大家,用上 Blue Curacao、7up 及檸檬的﹝BUBIES﹞酒味不是很重,不好酒的 KL 都可品嚐。

全新秋冬系列以雞尾酒為題,取其豐富色彩、層次感、高貴及優雅的特色融入內衣設計中,更以世界各地的雞尾酒為不同系列命名呢!

店舖以開放式設計,大家可隨便觸摸感受內衣所選用的布料及喱士,其質地之柔滑,穿上身一定很舒服!

款式奢華又精緻,如時裝般,讓人一醉傾心,為此著迷!

剪裁獨特,用料出色,全完把內衣外穿的理念表露無遺,可見本地設計師心思之處,值得支持!

大家有沒有喜愛的一款呢?

參觀完店舖,當然不只如此,大會邀請了兩位模特兒為大家真人示範新品及介紹,12 款雞尾酒系列,目不暇給~

Cuba Libre ~ 格子圖案以打褶襉的薄紗款式充滿迷人、青春氣息。

B 52 ~ 不同物料併合成雅緻的連身衣

Black Widow ~ 黑色的花邊裝飾及緞打造富有魅力又迷人的氣息

The Twisted Swan ~ 打褶襉的薄紗馬吊,以完美修飾身形,呈現女性美態

Sex On The Beach ~ 簡單的花邊裝飾配以鮮明的紅緞,誘惑非常

Jack-O-Lantern Screwdrive ~ 顏色用料跟剪裁,充滿迷人誘惑力

Vampire Kiss ~ 獨特的款式很細緻,尤其是內褲的邊邊設計,是 KL 最愛的一套!

White Lady ~ 又是一套剪裁很特別的設計,黑白配帶出誘人可愛感

Mint On Your Pillow ~ 看似平平無奇,但當一轉身,內褲的大膽設計,有想入菲菲之感嗎?

Slippery Nipple ~ 全白色配以花邊及蝴蝶結的裝飾,誘人又舒適

Organsm ~ 可愛的刺繡點綴,大方又得體

看著如此優美獨特的設計,尤如品嚐豐富色彩、層次感、高貴及優雅特色的雞尾酒,令人一再回味,大家有同感嗎?

最後大會送上 Mint On Your Pillow 的睡衣給各出席的朋友,其剪裁細緻,質地細滑,真的令人愛不釋手,看來 KL 要努力減磅,以穿得上為目標,到時......嘿嘿,再作分享!

大家有興趣不妨到網站看看:http://www.bubies.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