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絲滑礦物粉底 ~ The Body Shop®

礦物粉底成分天然,相對傳統粉底含滑石粉這些化學成分,較少機會造成敏感及毛孔阻塞,敏感肌膚也適用。這幾天秋風起,KL 敏感又發作,剛好有機會一試 The Body Shop 新推出的絲滑礦物粉底,但因為是次是托朋友幫忙取試用品,顏色有點不太適合,不過都跟大家分享一下。

The Body Shop 絲滑礦物粉底以 100% 社會公平貿易純初榨橄欖油和超細礦物粉為成分,容易親和與溶合皮膚,打造自然的完美效果。

一共有三款產品,粉底液 6 色、凝霜粉底 8 色、礦物粉 4 色

The Body Shop Extra Virgin Minerals Liquid Foundation 202 Natural Vanilla

色號是 202,質地水潤幼滑,易推易塗,塗開後很乾爽,沒有油膩黏笠感

KL 用上粉樸塗開,很容易均勻塗上,貼面度亦佳,又夠水潤,沒有乾燥感,其均勻膚色表現很好,但遮瑕則一般,淺色斑點及泛紅還可以,痘印深色瑕疵一定要另用遮瑕產品。這顏色比 KL 膚色深且帶黃,不太合適。

KL 唯有另上平日有色的粉餅作定妝及改善偏黃問題,外出數小時後,妝容仍能保持,沒有太大脫妝,而且皮膚仍夠水潤,沒有乾或繃緊情況。

The Body Shop Extra Virgin Minerals Cream Compact Foundation 202 Natural Vanilla SPF 15

附送扁平斜頭掃方便上妝,又可存放於粉盒內,掃子質地不錯,輕輕一掃已沾上凝霜粉底

一樣是 202 色,質地滋潤幼滑,易推易塗,感覺較濕潤,很適合秋冬及需長期於冷氣房工作使用。

用上附送的掃上很快便可均勻塗好,水潤質感順滑好推,粉底貼薄,感覺尤如第二層皮膚般,又有填補毛孔功效,令皮膚上妝後變得更滑溜細緻,但其遮瑕則一般,淺色斑點及泛紅還可以,痘印深色瑕疵一定要另用遮瑕產品。

這顏色很適合 KL,上妝後膚色均勻帶光澤,而且夠水潤,外出十多小時沒有補妝下都沒有造成乾燥起紋問題,只是 T Zone 有少許泛油,不過不太嚴重,可以接受。

兩款都可以打造透薄妝容,而且成分天然,敏感乾燥皮膚的 KL 使用都沒有問題,其持久度、易塗度、滋潤度表現都不錯,只是遮瑕較弱,需另塗遮瑕產品。但作為均勻膚色,打亮肌膚之用,都值得一試!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The Body Shop HK (Offical) 網站:http://www.thebodyshop.com.hk/tc/Index.aspx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thebodyshop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輕柔無負擔。天然有機 ❤ The Body Shop® Nutriganics™ 有機營膚幼滑精華素按我
Ivana。Ellen。 RubberBand 同慶祝 The Body Shop 天然茶樹力量新品發佈按我
絲滑礦物粉底 ~ The Body Shop 按我
The Body Shop® Nutriganics™ 天然有機營膚系列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