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改善頭髮及指甲健康 ~ 倍髮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掉髮、易斷或指甲脆弱的煩惱?KL 自產後這些問題一一浮現,這幾年都試過不同的食療或外塗用品,不過都是以改善頭髮的為多,指甲的問題仍未有改善。

最近 KL 有機會接觸一個由瑞士麥氏大藥廠出品,專門為改善頭髮及指甲健康的瑞士倍髮加®

瑞士倍髮加® 是專為頭髮健康而於 1978 年在瑞士面世的營養補充食品​,至今已累積近 30 年的頭髮醫療經驗,並暢銷全球超過 35 個國家,經多項臨床研究並不含副作用。

每粒含有六種健康頭髮和指甲生長所需的營養要素成分單硝酸硫胺酯 ( 維他命 B1 ) 、泛酸鈣 ( 維他命 B5 ) 、醫用酵素、L-胱氨酸、角蛋白、對氨基苯甲酸,通過血液循環系統,不斷為頭髮和髮根細胞提供生長所需的必要養分和微量元素,能明顯及有效地減少頭髮脫落,修護結構性的頭髮損壞,改善髮質,令健康秀髮重現。

特別適合產後脫髮女士、頭髮稀薄、髮質受損、過度減肥或指甲脆弱人士服用。

  • 可改善由非遺傳因素所導致的頭髮稀薄問題 ( 即暫時性脫髮 )

  • 能明顯及有效地減少頭髮脫落

  • 改善由染髮、漂髮、電髮及缺乏營養所引起的髮質受損情況:乾旱​、缺乏彈性、脆弱易斷、開叉、暗啞無光澤等

  • 改善頭髮因受到太陽、紫外光及氯化物之傷害

  • 預防白髮過早出現

  • 促進健康指甲生長 ( 修復非感染性所引致的指甲問題,如:脆弱、​易損、易裂、缺乏光澤 )

一盒 $418 一個月份量,90 粒膠囊錫箔紙包裝,每排 15 粒,共 6 排,均附有保質日期。

服食方法:每天 3 次,每次 1 粒,於進餐時以少量開水吞服。3 個月為一個療程。

KL 有染髮負離子電髮的習慣,頭髮容易受損,加上產後掉髮問題日漸嚴重,兩額邊更有髮線上移的問題,經過一星期的服用,掉髮問題雖未能立即改善,但明顯的是髮質堅韌健康了一點,新長出的毛毛亦粗壯一點,梳理時拆斷掉落亦像沒之前般嚴重。

至於指甲呢,KL 本身都很脆弱,容易斷裂,再加上有塗甲油、整 Gel 甲等,指甲變得更脆更軟!經一星期的服用,指甲明顯堅韌了一點,這星期完全沒有斷裂問題,就算之前有裂口,KL 把裂位磨掉後,指甲長度仍可保存下來,若是在之前,早就整塊裂斷了!

雖然 KL 服用的日子不多,只是短短一星期,但仍可見一點點改善,一盒產品可針對頭髮跟指甲健康,服用方法又方便簡單,不含副作用,KL 服用期間沒有任何不適。為了好好改善問題,KL 會持續服用,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瑞士倍髮加®,可到網站 ( 按我 ) 或 Facebook Fans Page ( 按我 ) 看看,或致電 2267 2298 查詢。

銷售點:太古 Apita 、屈臣氏、sasa.com 及各大藥房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