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登記免費體驗 Elyze「機能瘦身」系統,即賞 $50 UA 電影禮券

「Age? So What!」套用於周慧敏 Vivian 身上真的切合不過!

43 歲的 Vivian 過去 4 年一直使用 Elyze 的服務,今年第三次擔任品牌代言人,更為Elyze 拍攝了一系列全新的平面廣告。

以及短片,真人分享其透過 Elyze 機能再生中心,以最先進、可靠和有效的「機能再生」系統,針對改善易肥、易攰、易病等機能老化引致的問題,讓身體機能回復 25 歲巔峰,突破年齡的局限,活出「Age? So What!」生活態度。

Elyze「機能瘦身」系統利用 3 大身體機能指標,包括血糖、純脂肪及荷爾蒙數值,反映身體狀態,只要保持 3 項指標水平,身體機能便可以 keep 得 young,身形不再反彈!一般「機能瘦身」系統以三個月為起點,分階段提升身體自我燒脂機能。

機能瘦身系統緊扣 3 大元素,度身訂造全面瘦身計劃,高效提升自我燒脂功能,加快新陳代謝,徹底回復緊緻曲線!

機能瘦身系統療程先由營養師會先了解並分析客人的飲食習慣,提供個人化的 Low GI ( 低升糖 ) 飲食建議,幫助穩定客人的血糖及胰島素處於健康水平,促進身體自我燒脂機能。

配合唯一能深入皮下 20mm 的專利射頻科技,有效針對脂肪層,透過 45。C 熱力,直接縮減脂肪細胞的體積及數量,並提升循環效率及新陳代謝,以提升脂肪自我燃燒能力。

Elyze 的專業營養師不但跟進客人 Low GI ( 低升糖指數 ) 飲食,更提供適合的運動建議,讓客人獲得更理想的瘦身效果。

KL 早前都體驗分享過:

「21世紀回春之旅」@Elyze

「21世紀回春之旅」@Elyze Part II

Elyze 機能再生中心的專利「機能再生」單極 RF 機器剌激皮膚真皮層以下的循環管道作收緊提升,效果快捷明顯,肚皮收緊之餘連多年的肚紋亦收窄了。

現在只要你是年滿 18 歲女性新客戶,於以下網頁登記便可免費體驗 Elyze「機能瘦身」系統,更即賞 $50 UA電影禮券,有興趣的朋友快 d 行動啦!

http://www.elyze.com.hk/edm/201108/EEDMA0811E/Form.aspx?ref=EBLOB0811J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